狗狗拉血嘔吐怎麼辦,狗狗拉血嘔吐怎麼辦

2022-06-05 17:15:03 字數 4787 閱讀 3558

1樓:膠州裝w7的人

小心流感,實在不行就········

現在是非常時期,

我說的可能你不能接受,就當我放屁了~

2樓:傑與賢

去看獸醫,不要自己亂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檢查檢查以防萬一

4樓:阿薩德暗抗裝

會不會是以前吃骨頭利到肚子胃不舒服啊

5樓:曹航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您好 我是執業獸醫師曹航,臨床經驗6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80022××,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多大年齡?

提問10歲的貴賓狗

在家如何盡快**

回答能不能吃到骨頭啊之類的,還有沒有食慾?有沒有吃和以前不一樣的東西,平時吃不吃肉

提問平時吃的

回答嘔吐拉血的話,怕它是胰腺方面導致的問題 這種情況的話,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都需要輸液了,嘔吐的話就不能吃飯,所以說必須提供能量,就需要輸液

這種情況在家的話,你沒辦法給他輸液呀

提問那估計醫療費用需要多少

回答如果是胰腺炎的話,費用會高一些 一天怎麼也得在300以上提問需要多少天**在****

回答根據他的體質,一般的三天以上 一般去寵物醫院或者寵物診所更多11條

狗狗拉血,還嘔吐怎麼辦啊、急急急!!!

6樓:初初的小世界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狗狗可能是得了細小病毒了, 建議你到寵物醫院具體測試一下檢查一下,之後對症下藥,才有好的可能, 不能亂猜,也不能亂用藥,那樣只能拖延病症,,,,,, 給採納吧

8樓:紫水晶

最簡單最有用的辦法就是去醫院

9樓:肝肝lomo__小寶

細小病毒

很嚴重的這種病 隨時都會死

快帶它去看病 給它喝點葡萄糖

10樓:露曦精靈

小的會死,你趕緊上醫院去啊

11樓:

狗狗如果拉血量很大的話,最好在醫院先給狗狗止血,同時檢查一下看看腸胃內是否有炎症或者損傷引起的出現,如果便血量不大,狗狗精神食慾也還好的話,適當禁食禁水,減少腸胃負擔,用益生菌給狗狗**調理看看情況,如果是幼犬的話,最好還是及時檢查對症**,避免加重病情

狗狗嘔吐怎麼辦?

狗狗得了細小拉血嘔吐怎麼辦?

12樓:一諾寶貝

一般細小 犬瘟熱是常見的病狀 細小得過久不**了。

嘔吐 便血腸胃肯定有問題 發病急怕急性腸胃炎 。

大量便血有點嚴重了  去醫院先做個犬瘟熱試紙或驗血化驗 怕引起這樣的疾病。

一定要注意狗狗的體溫變化(怕犬瘟熱),發燒的時候,就用酒精棉給它擦拭手心腳心和肚皮,適當的可以餵點退燒藥,建議你用美林,這是小兒退燒藥水,味道好,見效快。

犬瘟熱潛伏期為3-9天。症狀多種多樣,與毒力的強弱、環境條件、年齡及免疫狀態有關。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公升高,持續1-3天。

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公升高,持續時間不定。可見有流淚、眼結膜發紅、眼分泌物由液狀變成粘膿性。

鼻境發乾,有鼻液流出,開始是漿液性鼻液,後變成膿性鼻液。病初有乾咳,後轉為濕咳,呼吸困難。嘔吐、腹瀉、腸套迭,最終以嚴重脫水和衰弱死亡。

狗狗拉血怎麼辦

13樓:小橘子寵物諮詢

回答您好,狗狗便血,很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別以為寄生蟲只會引起狗狗腹瀉拉稀、營養不良。事實上一些寄生蟲(球蟲、蛔蟲、鞭蟲等),繁殖過多,也會損害腸壁粘膜完整性,造成出血,讓狗狗出現便血的現象。

或者是消化道疾病,也有可能是狗狗感染細小的病毒,如果細小的病毒早期可以**,如果是晚期**比較困難。觀察排洩物,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吃到骨頭把腸子給劃破了,所以排便出血,注意以後不要餵食硬的骨頭或碎骨,避免吞食硬物。

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更多2條

14樓:易書科技

最有可能的原因——細小病毒感染

其實狗狗大便出血最優可能的原因就是因為病毒的感染,從我國的寵物醫院的獲得的資料來看,最常見的發病原因就是細小病毒引發的。而同時這種細小病毒也是造成狗狗死亡的一大誘因。而當狗狗感染了這種細小病毒的話,很可能會是狗狗上吐下瀉,糞便的顏色變成咖啡色或者番茄色,嚴重的就會出現大便出血。

所以如果是因為細小病毒引起的便血,趕緊就醫,不然狗狗的狗命可能不保。

15樓:

多大的狗,如果是幼犬拉血的話,九成九是細小病毒,要趕緊去醫院化驗**,如果是成犬,就是吃到碎骨頭或者尖銳的小東西了,血如果拉的多的話,就是腸道受損比較嚴重,你暫時不要喂食物,先去醫院看了再說,當然一樓說的情況也是一種。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16樓:美麗吉他的心

我只見過薩摩耶來月經

狗狗嘔吐拉血是什麼病

17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首先要給狗狗檢查下,排除細小病毒,細小最典型的症狀就是會嘔吐、拉血,便便有明顯腥臭味。如果確診是細小,就要盡早輸液**。用些細小單抗、血清這些,控制住病情

狗狗又吐又拉血怎麼辦?

18樓:

用慶大黴素,很管用,我家狗狗小時候也這樣真是心疼人啊。祝小寶貝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蟲,胃裡有蟲會引起吐,有時還會吐出蟲來,球蟲會引起便血,三個月早該驅蟲了。驅蟲之後不易得胃腸炎之類的病,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記住:驅蟲藥都是有毒的,不要超量使用呦···按說明是安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情況:細小病毒和腸胃裡有硬物劃過,看你的情況就是狗狗吃了骨頭造成的,注意給狗狗吃點好消化的東西,不要給狗夠吃雞鴨的骨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家寵物醫院最好是權威點的例如農大的小動物門診之類的千萬別耽誤

22樓:美爍

你給他吃的是啥?是不是吃的有問題?? 三個月還是小狗狗 你是不是給他吃了什麼硬的或者是尖的東西 給腸胃刮傷了啊??

狗狗拉血,嘔吐,沒精神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說是出血性腸炎啊。 或者胃腸炎啊 那什麼醫院 正規嗎。 我家2天就好了。 不吃飯會瘦下去的。 輸營養液了嗎 一星期不吃不輸營養會餓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醫生怎麼說啊,也不判斷好了再用藥?

25樓:

狗狗拉血,有幾種可能:一是腸道感染 二是細小病毒 三是犬瘟熱建議,

最好趕快帶去醫院檢查。如果只是腸道感染,遲幾天還好如果是細小病毒,已到拉血的程度的話,就很嚴重咯狗狗一般感染上犬瘟熱的話,**的機會很小

細小的症狀:

病犬初期精神沉鬱,厭食,偶見發熱,軟便或輕微嘔吐,隨後發展成為頻繁嘔吐和劇烈腹瀉。起初糞便呈灰色,黃色或乳白色,帶果凍狀粘液,其後排出惡臭的醬油樣或番茄汁樣血便。病犬迅速脫水,消瘦,眼窩深陷,被毛凌亂,**無彈性,耳鼻,四肢發涼,精神高度沉鬱,休克,死亡。

從病初症狀輕微到嚴重一般不超過2天,整個病程一般不超過一週

26樓:

我的狗狗也是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怎麼辦打了倆天針還沒用,還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了。真著急

小狗嘔吐,拉血怎麼辦 月大,小狗嘔吐,拉血怎麼辦 8個月大

估計是細小。狗狗拉稀,拉血,沒精神就是細小的症狀,除了吃骨頭割傷腸胃。細小的症狀就是拉稀,拉血,吐。有的狗狗就吐,有的狗狗就拉,有的狗狗又吐又拉。我家寶貝以前就是這樣。剛開始幾天也是拉稀,剛好那幾天他感冒了,我以為是感冒拉稀,過了兩天就開始拉血,然後就一點精神都沒,叫他都沒力氣起來,趴在窩裡。我看情...

狗狗拉血怎麼辦 狗狗拉血了,怎麼辦?

狗狗便血,最好12小時不要餵食。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 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 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 病毒造成的拉血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檢查過,沒有犬瘟或細小病毒,很有可能是換糧引起的腸胃不適,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已經開始拉血嘔吐了,怎麼辦

輸液需要 不然會衰竭的 狗遇到這個情況 急性腸胃炎的可能性很大 2片黃連素 一片維生素b6 b6是專門止吐的 也可以可以吃一點 複方沉香胃片 或者 快胃片 中成藥如果會還拉血 就加雲南白藥膠囊 一天最少2次 去醫院吧 細小最好得掛水 不然很虛的 拉血很快就會貧血的 一般救治七天 不拉不吐就差不多是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