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8337什麼意思

2023-05-15 00:30:02 字數 813 閱讀 2306

1樓:菡萏微放

8337是內蒙古的發展戰略,赤峰是內蒙得乙個盟市,也要按這個戰略去發展。

2樓:網友

2023年3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在全區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幹部大會上,代表自治區黨委、**,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紮實做好我區各項工作,提出了「8337」的發展思路。

概念詮釋。八個建成。

8337」中的「8」一、要把內蒙古建成保障首都服務華北面向全國的清潔能源輸出基地。二、要把內蒙古建成全國重要的現代煤化工生產示範基地。三、要把內蒙古建成有色金屬生產加工和現代裝備製造等新型產業基地。

四、要把內蒙古建成綠色農畜產品生產加工輸出基地。五、要把內蒙古建成體現草原文化獨具北疆特色的旅遊觀光休閒度假基地。六、要把內蒙古建成我國北方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

七、要把內蒙古建成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八、要把內蒙古建成我國向北開放的重要橋頭堡和充滿活力的沿邊開放帶。

三個著力。「8337」中的「3」一方面在工作重點上,明確了「3」個「著力」:一、著力調整產業結構。二、著力壯大縣域經濟。三、著力發展非公有制經濟。

三個更加注重。

另一方面明確了「3」個「更加注重」:一、更加注重民生改善和社會管理。二、更加注重生態建設和環境保護。三、更加注重改革開放和創新驅動。

七個重點工作。

8337」中的「7」,指的是七項重點工作:一、要全力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二、提高經濟增長的質量和效益。

三、做好「三農三牧」工作。四、推進城鎮化和城鄉發展一體化。五、改善民生和社會管理創新。

六、深化改革開放和推動科技進步。七、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

內蒙古赤峰高鐵什麼時候開通,赤峰什麼時候開始有動車,

截止2020年4月14日內蒙古赤峰高鐵還沒開通,2020年4月1日,內蒙古赤峰至遼寧喀左高鐵才開始聯調聯試。赤喀高鐵於2016年下半年開工建設,自京哈高鐵喀左站引出,自南向北經遼寧省朝陽建平,終至內蒙古赤峰市,線路全長157公里,設計時速250公里,全線共設喀左 建平 寧城 平莊 赤峰5座車站。20...

大連到赤峰的高鐵什麼時候能開通,大連到赤峰的高鐵什麼時候能開通

待京沈高鐵開通後一定會開通赤峰到大連的動車 大連到赤峰沒有直通高鐵,京沈高鐵通車後,可能由赤峰到凌源建設高鐵,但是現在沒有計畫,內蒙古赤峰高鐵什麼時候開通?截止2020年4月14日內蒙古赤峰高鐵還沒開通,2020年4月1日,內蒙古赤峰至遼寧喀左高鐵才開始聯調聯試。赤喀高鐵於2016年下半年開工建設,...

浦東大道到赤峰路做什麼車,從浦東機場到赤峰路怎麼走

線路1 施嶗專線 746路。從施嶗專線 浦東大道民生路站 上車,坐3站至 乳山路東方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746路 東方路乳山路站 上車,坐4站至 巴士一汽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公交票價估算 約元,持交通卡估算 約元。線路2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