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大臉女生的面膜有哪些?女大學生適合用哪種面膜?

2023-05-15 00:30:03 字數 1963 閱讀 9144

1樓:飄零下線

來自紐西蘭的南極冰藻水潤滋養**,是紐西之謎家火爆的補水**,南極冰藻、透明質酸鈉、維生素e,開啟肌膚通道,為肌膚補水的同時鎖住水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肌膚重現水潤彈滑。

2樓:寶95515虐溫

wis玻尿酸**很適合臉大的女生敷,這款**設計的稍微大些,而且補水性還非常的強,敷著不僅舒服,還能臉部補水。

3樓:bd小葵

曼丹這款**補水效果很棒,而且分為兩個顏色,補水和美白都有,敷完之後臉會變得很白淨,**就像喝飽了水一樣滑溜溜的,也非常適合臉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z8蠶絲**就很適合哦,推薦你可以試一試,有大小號的,你買那個m碼的,很多女生也有這個困擾,好像反饋還不錯。

5樓:網友

我就是臉比較大的女生,我用百雀羚的那款三生花的**,感覺還不錯,剛剛好可以蓋住我的臉,不會覺得小,而且補水效果還很好。

6樓:沉夜孤星

其實你想要達到補水美白的功效,不一定非得用貼膜啊,現在有很多睡眠**,類似面霜的使用方法,睡前往臉上一塗就行了。

7樓:知84769蹤友

適合大臉女生的**,有海藻**,我以前用過,特別的不錯,建議大家去使用,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8樓:王倩

正常大點的女生可以去用膜法世家他家的**還是不錯的,用起來也挺好用的。

9樓:筱磊

適合大臉女生的**有,市面上的加大**,還有睡眠**,類似面霜的使用方法,這種很好用,不用揭**,不用洗。

10樓:萬兆億

ray,泰國產的**現在賣的很火推薦用一下非常補水保濕。

11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我一直都在用小迷糊的多維玻尿酸補水竹炭**,**比較容易接受,而且效果也是客觀的。

女大學生適合用哪種**?

12樓:c醬粉絲團

**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護膚品,幾乎每個人都在用。我覺得平價是基礎,主要的是好用,推薦一款我自己在用的**。效果不比幾百的差,絕對的實用。

minon 氨基酸補水****含有9種氨基酸和低分子玻尿酸,沙漠皮、乾燥敏感皮用最適合了,**紙也是又薄又貼服,精華液呈透明的果凍啫喱狀。 濃濃的精華液,感覺給**注入了充足的水分,而且還不會覺得膩。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怎麼買,就是要買平價好用的,因為**要經常用,偶爾用一次,效果不會好,就要和我們其他的護膚品一樣,一週3次左右,還有的天天用,那也可以,我個人是天天用**,現在肌膚就是比以前好很多,所以買**就買平價實用的**,這才是聰明人的選擇。森田玻尿酸**主要是玻尿酸的補水,是中國台灣的品牌,**中等,補水不錯。

14樓:古雅之

ziaja波蘭齊葉雅山羊奶塗抹式**用起來是有一點點麻煩,塗抹式** 敷15-20分鐘,然後洗掉。美白功能是絕對有的,雖然用的過程比較麻煩,但是貴在堅持。

15樓:吳尊是我的

這款ray金色修復蠶絲**一撕開真的是有金在**上,看起來高大上是其次重點是真的有用,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膚色明顯被提亮了。精華液也是和銀色的一樣超多的,很值!

16樓:辰星

稚優泉水母**主打功效就是補水,也是真的很補水了,保濕效果也還能保持一段時間,精華液特別足,一片裡面敷了臉和脖子,至少還能再敷個手。

17樓:尹朶月

悅詩風吟這個**品類繁多,**實惠,主打的就是學生。也沒什麼太多的特點和實力,但是**實惠補水也不錯,深的學生喜愛。

18樓:小月有愛

好用不貴的annabella海藻**,都是人氣指數比較高的。這款假貨很多,一定要找授權經銷商,敢承諾假一賠十的店鋪。

適合大學女生用的護膚品,有哪些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護膚品

洗面奶可以用韓國的嬋真,很溫和,不錯,價效比較高。另外可以採用相宜本草的祛痘控油洗面奶 爽膚水自然要推薦你用千纖草絲瓜水了,超級好用,而且也很便宜,沒有任何 非常舒服。另外就是芳草集的玫瑰精露,非常不錯,純天然,據說可以直接喝 重點推薦國品牌海藻 自己加水泡製,十幾塊錢裡面有二十袋多一點,你可以去網...

頭大,臉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額頭高臉圓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中分,或者丸子頭,都很顯氣質的!長髮 遮一下可以顯瘦 馬尾,切記不能披頭散髮 炸彈髮型,牛逼不解釋,配中長髮燙髮髮型 這種捲度適中的頭髮自然略顯蓬鬆,類似於空氣感齊劉海的造型設計,露出了你潔淨的臉龐,深棕色的染髮顏色非常具有時尚感哦。胖圓臉,還可以考慮這款很有層次感的中長髮燙髮髮型,很順眼,不規則的...

頭大臉大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鼻子大,頭大,臉大,的女生弄什麼髮型好看

想弄短髮就是留波波頭會顯得臉比較正常比較小,肉多的話還是吃吃瘦臉果可以減脂,中分和偏分是比較適合你的 鼻子大,頭大,臉大,的女生弄什麼髮型好看 推薦幾款適合大頭大臉女生的髮型哦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建議你剪hebe頭,我跟你一樣啊,我就是這個頭型真的不錯哦,你把hebe 列印下來或者放在手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