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男生表達愛意,如何對喜歡的男生表達愛意

2021-06-13 22:33:51 字數 5562 閱讀 9191

1樓:日常嘮文化

說實話,作為一個男生,我能理解女生主動說出喜歡是很困難的事。但我覺得與其說的雲裡霧裡繞來繞去的,不如開門見山簡單明瞭的表達你的真實意願,這樣男生也會理解你的感受,不會猜來猜去的。

我大一的時候,有個學姐喜歡我,經常向我同宿舍的舍友打聽我的訊息,和我說不要總吃外賣要注意身體巴拉巴拉的,有一次我們部門搞活動,我因為前陣子感冒導致中耳炎,一直沒有講話,然後活動結束後她就說要不要她陪我去醫院……有次部門聚餐,她還給我夾菜,關鍵是用的她自己的筷子……

類似的事情很多,但我當時絲毫沒有感覺到她是喜歡我的,因為我戀愛經驗為零,也沒想過女生會喜歡我,所以不管她做什麼,我都不會往那方面去想。

這也是關鍵點,你要表白的男生如果是個情場高手,我想,你應該只是眾多他的追求者之一,你的表白對他來說可能並沒有多麼重要。不過,如果你的他是個木訥的戀愛菜鳥,我建議你,自然大方地向他表白,想到什麼說什麼就ok了。

有一點我前面忘說了,那個喜歡我的學姐,其實我是後來才知道她喜歡我的,我一直也很喜歡她,可是總是在“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便是那個女生喜歡我”這個念頭的影響下,加上自己有些內向,沒能說出口。

直到現在,我都還有些後悔,儘管我知道後悔也是沒有用的,愛情這種事是需要緣分的。說真的,像我這種後知後覺的男生真的不少,女生們如果真的確定自己是喜歡上了某個男生,直接告訴他吧,或者,乾脆當做普通朋友一樣對待他,將“我喜歡你”永遠埋藏在心底。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勇敢的告訴那個男生,我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這輩子時間不長,餘首我都想和那個男生一起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通過每天送早餐,噓寒問暖之類的,慢慢讓男生感覺到你走進了他的生活中,久而久之,他會對你產生一種依賴的情緒,然後向他表白。

4樓:王者小祁君

我會直接告訴這個男孩子,我挺喜歡他的。如果他接受我,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不接受那咱倆就互刪吧。

5樓:阿小杰小童鞋

我會多找他聊天,隨便聊聊都可以,然後找到合適的機會跟他直接說對他有意思,也在平常的生活裡面多關心一下他。

6樓:deft的小仙女

我會直接跟他說我對他有意思,或者刻意地找他聊天,不斷找話題,等到足夠的時機,我就會突然表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7樓:miss_山己幾

就直接說出來,問他就沒有感受到你喜歡他嗎。有時候他不是感受不到你對他的好,只是差你說一句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地出現在他面前,他跑步的時候,陪他一起跑步,他打籃球的時候,給他遞水,他有問題的時候幫他解決。

如何對喜歡的男生表達愛意

9樓:翰林學庫

1、 無緣由地發資訊

有時候您會收到另一半發來這樣的資訊,“這潮溼的天氣真糟糕!”,“我剛剛看了100多張貓的**,簡直好笑。”如果您覺得這些資訊其實並不好笑、也並沒有什麼意義,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只是男生在巧妙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他只是想念他的另一半了,於是決定給她“發一條小資訊”。如果您的“他”沒有這樣做,並不代表他就不愛您,也許您會在後面的幾種方式中找到答案。

2、 時常進行眼神接觸不要小看眼神的力量,“眼神接觸”不僅是相互吸引的最佳方式,更是示愛的巧妙手段!如果您和另一半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當你們各自在和朋友說話時,您也許發現他會時不時地向您投來愛慕的目光。他其實是在用眼神跟您說,“雖然我現在沒有和你坐在一起,但是我仍然在關注著你”。

您看,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有點可愛呢?

3、 認真地傾聽另一半講話人們總是說,對待對方認真是保持良好關係的一個重要條件。當您向另一半訴說一天發生的事情時,他懂得看著您認真地傾聽您的話。這正是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因為這意味著他很在意您所說的一切。

4、自發地撫摸對方當你們在一個公眾場合時,您的另一半會不會自動地將手放到您的背部?當你們在餐館時,您的另一半會不會將手放到您的手旁邊?當你們在聚會上時,您的另一半會不會用手攬住您的肩?

不要認為他這樣做是為了發生點什麼,他只是想時刻和您保持這種親密的關係而已。

5、告訴對方自己的朋友很喜歡她這是一種間接表達愛意的方式:與其說他的朋友喜歡您,不如說是他非常喜歡您。他的朋友之所以這麼看好您,同樣可能是因為他經常在朋友面前提到您。

因此一定不要忽視他對您的愛意。

6、接吻後衝對方笑當一個男人被他的感情所支配的時候,他會喪失表達能力,只會用自己的表情來表達他的心情。而這就是您的“他”,在與您接吻後衝您笑的原因。這個時候您只要輕輕閉著眼,將嘴脣輕輕地從他嘴脣上移開就可以了,他一定會暗自對自己說,“天啊,我真的好愛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人家有沒喜歡的人了或已經有朋友了,如果沒,才有以下的說法,有的話你就默默祝福他嘍,現在先說要是沒,那就好辦拉,先了解他喜歡的女孩是那一種的,首先,如果你們還在學校,建議你不要做這種愚蠢的事情。因為99%沒有結果,相信你不是那1%。 然後,你還要知道,女孩子在有這樣的傾向時,你自己幾乎感覺掩飾的誰都不知道,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11樓:熊孩紙

你讀幾年級啊 小朋友 你那不是愛 是昏了頭 是一點好感 你只要對他說 我有點喜歡你 我們做朋友吧 望採納 謝謝

12樓:溫彧萌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牆。

女生可以用適當的肢體語言來向曖昧的男生暗示你對他的愛意,在不知不覺的肌膚之親讓雙方互相有好感,可以大大提升你們的感情

13樓:水滴

看男孩子是什麼樣性格的。通常男孩子喜歡淑女婉轉的方式

14樓:趙欣兒

直接了當都說出來,喜不喜歡是他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明目張膽的表白唄。

16樓:立馬加速器

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

17樓:陌路加入

找時間隨便發個表情或什麼的,然後找話題說話,聊上以後再有意無意的文些你喜歡誰什麼之內的話題,後面就你自己去把握了

18樓:心浪所以微勃

送他喜歡的東西,直接表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要大聲說出來,要麼就用行動表示出來

如何向女生表達愛意?

20樓:**

在偉大的n年教育下,我們的

表達能力竟然不進反退,直直下降了n個檔次。

尤其是男人。

不得不說在語言藝術方面,顯然女人掌握了更多的小心機,否則姑娘在抱怨你“不懂我”時,你就不會一臉懵逼了。

我有一女同學w,顏值不錯人也高挑,學習也很好,她暗戀一校草級男神f。而z是追w很久的男生,滿臉痘痘、比較黑矮,但是人卻是自信的找不著北的那種。

有一天下課w黑著臉走過來跟我說:“你知道z剛才在qq上跟我說了什麼嗎?”

“告訴你今天的痘痘又少了幾顆嗎?”我調侃她。

“z跟我表白說:反正你男神看不上你,還是選我吧。

wtf?

意思是“反正你也配不上別人,不如配我這種人”嘍?

從此被w拉黑取關永不聯絡。

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每每想起仍在狂刷我的世界觀。

戀愛裡智商可以為負,但情商可是硬傷。

在女人看來,愛情裡男人對愛的表達能力甚至比男人的效能力還重要。

其實女生大多數的忽冷忽熱,都來自對男人語言的敏感。

男人一定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女性圈裡颳起一陣左右先生的風,引的無數姑娘折服在行動派右先生的石榴裙下。

不得不說,右先生的語言表達能力對女人來說真是登峰造極,其實這個現象級事件無非是**在用右先生完美的語言表現力在征服女性,引起女人們的共鳴罷了,並不是在說明所謂的行動的重要性。

否則怎麼不用“左右先生說一樣的話,卻只有右先生做到了”這種方式去引起女性共鳴?

因為女人大都是感性的,只有她覺得你愛她才是愛,而你覺得愛她她一般是感覺不到的。

愛她要讓她感覺到,有時女生只需要你“陪陪她”,哪怕是語言、甚至是廢話。

只要你懂得如何表達在乎她,她不會無理取鬧到真要你連夜從外國飛回來給她倒杯水。

還有女生口中蘇炸的“義大利式撩妹”,如果你覺得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人是根本無法搞懂女人的心思的,那真是太膚淺了。看看這些義大利的段子手,說話像撒糖。

如此看來,並不是男人不懂女人。其實大多數懵逼男青年應該關注的不是如何愛一個女孩,而是如何跟一個女孩表達愛。

其實有不少感情問題的核心無非是女人認為男人不會說話。尤其是結婚多年以後,妻子問老公,“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一大半的丈夫都答不出來。

其實女人真是很好哄的,什麼鑽戒啊、名牌包啊,不一定比你平時的一個眼神,一句誇獎重要。如果你正準備吃飯,誇下老婆的手藝比外面上千塊的大餐還好。如果你正準備入睡,誇下太太的**很好、身體很香。

相信我,你會得到十倍的回報。

分享幾個表達愛情的小技巧,語言表達的小心機還是很簡單的:

在別人面前多誇她:面對第三方見證表達對妹子的讚許,顯得這份讚許更真實。

多表達自己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感受:讓妹子覺得自己對你而言很重要,會喜歡與你相處。

多表示自己有能力為她承擔困難:讓妹子覺得你很有擔當,比較男人。

常忘記的小細節,不如主動加驚喜:端午節可以忘記送粽子,但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並送小禮物給妹子,她一定很驚喜。

如果你的聲音還挺好聽的,那就多用語音聊天吧:文字讓人感受不到情緒,容易顯得冷淡,平時聊天多發發語音可以讓妹子通過聲音感受你的溫度。而表白最好是用文字,比較嚴謹正式,給妹子的視覺感受比較強烈。

其實猜不透的女人心不過是個語言敏感的小孩子。不如就現在,趁機誇誇她。

如何向一個女孩子表達愛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時間:剛開始接觸mm)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暗戀一個女孩子,並不是教你去追她而是讓她覺得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在很多小細節上幫幫她,或者找機會跟她說說話。 不可以太唐突。 戀愛都是慢慢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愛自己

就像如果你不開心你能讓別人開心嗎?~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我是萬分之一;如果世界上只剩一個人愛你,我是百分之百。

25樓:亓韞卜樂蕊

當一個男人鄭重的、真誠的向一個女孩表白。即使對方拒絕也絕對不會因此而看不起你

對男人怎樣表達愛意

26樓:月下悄悄話

男人是怎樣表達愛意的,如果對你有這些動作,說明他喜歡你!

怎麼向自己喜歡的男生含蓄地表達愛意

邀請他 跟你做某一件事。單獨的。比如 我們一起吃個飯吧。比如,我想5.1去哪玩,你帶我去好不好。他只要不傻。都懂。多找多聯絡,多接觸才有機會表達。如何含蓄向女孩子表達愛意?作為乙個女孩子,我覺得其實單單含蓄這個詞就已經抓錯了重點,愛情是件美好的事情,如果你的朋友真的喜歡那個女孩的話,那麼就將女孩約出...

怎麼向喜歡的女孩子表達愛意如何向乙個女孩子表達愛意

如果是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可以寫信 比較傳統的那種 不一定經常請吃飯,帶她到乙個你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騎單車旅遊逛街問一下她的喜好如果外向的女生一定要有男子漢氣魄,有主見。讓她看到你的真實一面,敢於擔當說話算話等,一定會贏得芳心的,加油 例子 一 誒,你的性格真不錯,話說我就比較喜歡這種性格的女孩子。覺...

向老公表達愛意的一段話,對老公表達愛意的句子簡短

1 老公我愛你我想跟你一輩子在一起永遠愛你。2 老公老公我愛你,謝謝你陪我玩的花的都那麼開心。3 老公我愛你,很愛,一輩子都不要放棄你。4 有你在身邊,工作沒煩憂 有你在身邊,生活更新鮮 有你在身邊,寂寞已不見 有你在身邊,驚喜皆連連 有你在身邊,幸福歲歲又年年。老公我愛你!5 人的幸福可以有許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