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懷孕過程中,非常辛苦的是什麼事?

2023-05-14 21:30:02 字數 2306 閱讀 6974

1樓:於茨於泥

對於我個人來說,覺得比較難受的是孕早期,其次是孕晚期。孕早期的難受主要來自於噁心,再加上我懷孕時正值盛夏,天氣特別炎熱,雙重原因導致每天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天氣熱在空調房裡待久了很不舒服,覺得頭疼,可是不開空調更難受,總之,噁心想吐,頭疼,犯睏等等加起來讓人很難受,就是那種不是疼,純粹是難受的感覺。

孕晚期因為沒有噁心的感覺,所以感覺還不是很辛苦。讓人難受的地方主要是恥骨疼,晚上睡覺翻身困難,以及最後一段時間尿頻,但這些相比於噁心都還好。孕晚期體力什麼的都還好,我預產期到了還在給一家人做飯,每天能走一萬步,並沒有覺得累。

可能每個人的辛苦時段不一樣,有些孕婦從懷孕吐到生,我想那一定非常辛苦吧!好在我還好,過了頭三個月就沒有噁心的感覺了。

2樓:成邊神車異

我預產期快到了,好不容易熬到現在。早期的時候每個人孕吐反應不一樣,我是早上刷牙嘔,有時候胃酸都嘔吐出來,特別難受,中午吃飯嘔吐,無論吃什麼,酸甜苦辣都吃不進,常常是剛吃進去就嘔出來,那個時候都嘔到難受到哭了,半夜三更睡著睡著也會突然噁心,每天半夜起來嘔,夜裡要備些乾糧才能止嘔。我安慰自己想這是寶寶在告訴我他的到來,要我知道他的存在吧!

雖然難熬,但是時間過得也快,三四個月過去了就好受多了,胃口也正常了。

3樓:消化

懷孕,生子,我能忍受所有身體帶給我的疼痛,最辛苦的,是心靈的創傷。剖腹產,進手術室前,婆婆乙個勁的跟醫生說,顧好孩子顧好孩子。出了手術室,給我換張墊子都嫌棄得要吐…類似的事情太多,不想一一抱怨。

時間是**傷口的良藥,但破碎了的心無論如何都有裂痕。

4樓:桑榆兜

剛懷孕乙個月左右就查出妊娠期糖尿病,孕中晚期血壓不好、中間出血兩次住院保胎、從懷吐到生、抽筋、腰疼、恥骨分離疼、三個月的時候和五個月的時候大吵、整個孕期不敢不工作、產檢暈在醫院,生完孩子綜上經歷也覺得沒那麼辛苦。

5樓:紅塵陌上無客

恥骨疼,腰疼,孕中後期睡覺,翻身起床什麼的,簡直疼慘了。

6樓:peekaboo躲

懷孕前三個月最痛苦,每天都難受的要死,中期就好了能吃能喝,到了最後乙個月真是腰疼的不能夠,尿頻到不能夠,每天睡覺是最痛苦的,翻身本就困難,腰還疼的不行,關鍵是還老起夜,根本睡不好覺,每天起床的時候腰快斷了一樣的。

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孕吐,恥骨痛,無止境的吐口水,老是頭暈乏力(感覺隨時隨地能摔倒的那種)

8樓:來自瑞雲山拼搏的白肩雕

各種擔心,晚上睡覺也怕的很,左側睡特別難受,右側睡又怕寶寶在肚子裡不舒服,

你最難過的是什麼事情?什麼事難過?

最難過的是沒有錢吃飯,想一想,人活在這個世上最基本的需求是什麼?溫飽。如果你的溫飽都不可以解決,那裡還可以去談其他的事情呢,什麼感情啊,人生啊,那都是屁話!我最難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我又不醜,咋就沒有人喜歡呢?有個喜歡我的呢,又是結婚了的!悲哀啊!想難過的時候難過不起來。我去看整容...

你認為在旅行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旅行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放鬆心情,沉澱自己放鬆自己的心情,這樣的話才會讓自己在旅行過程中有著更好的體驗,所以說在旅行的過程中一定要放鬆心情,放鬆自己,這才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首先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在旅途當中每一天的規劃,每一天的日常安排,而且還有每一天的天氣都需要做好功課,因為每一天天氣都不一...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對你影響最大的教育是什麼 你如何看待這種教

不要看別人的教育如何,要自己切身體會學習,這樣才能夠有更大的收穫,希望你能從思想上轉變,祝教育有成果,成功!對於我來說,父母的教育對我的影響最大。他們給與我的精神財富一輩子都非常受用。他們對我的教育都是在日常生活的點滴細碎的事情上的。例如說,他們教我尊重人,就在飯桌上跟我講,跟人家吃飯的時候,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