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回覆我對他朋友圈的評論,是不是討厭我?

2023-05-14 21:00:05 字數 3297 閱讀 3178

1樓:涼城亦夢

這個你真的不要多想,有時候男生不回覆你的朋友圈評論,並不是討厭你,可是真的沒有什麼可回復你的吧,平時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因為並不知道要評論一些什麼東西,隨便評論一句哈哈發過去的話,其實不是會更尷尬嘛,所以還是不回覆的好。

以前的時候,我也會非常在意自己給別人朋友圈的評論,他有沒有回覆,或者是自己發表的朋友圈,有沒有人評論自己的,所以會時不時就盯著手機看,導致自己的近視度數也越來越加深,自己的心理負擔也很重。但是到後來的時候,我好像發現我自己沒有那麼想以前一樣喜歡他了,對他以前好像有一種無所謂的態度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對他的評論也好他的回覆也罷都提不起你的任何興趣,可能有時候看見他會有所激動,但是一切平常心就好。

所以如果這個男生不回覆你朋友圈的評論的話,你根本不用緊張的,也不用擔心他討厭你,因為可能在他看來你沒有那麼重要,只是乙個普通朋友罷了,沒有回覆的必要而已,自己不要有個那麼多的劇情,你自己對他有意思喜歡她可以,但是有時候並不要乞求對方會給予你同樣的喜愛,因為有時候付出和收穫是不成正比的,感情也是這樣如此。

2樓:喜歡n的微笑

別那麼狹隘嘛,在你眼裡朋友圈戀人互動可能會證明什麼,會證明你們有多恩愛,證明你們的感情。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這些東西在男生眼裡到底算是什麼?算是幸福?

算是甜蜜?我想都不是。男生大多數都是想隨意一點的,幹嘛那麼在乎這些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就發現這個很奇怪的現象。很多時候我再發一些東西的時候,女朋友因為特別關係,特別提醒肯定第一時間知道,而它第一時間知道以後肯定有事第一時間點讚評論。因為這個在他們眼裡叫做支援,還可能會向別人證明自己的情感還算不錯。

但是每次他評論的時候,我也不會回覆。不過照例她都是會來興師問罪一番的,原因無二,還是說我不關心她,都不回覆,就是不在乎她。

但是每次她一發什麼東西我都是看一看,點個贊也就這樣了。

大家請注意,在男生眼裡這個邏輯是不存在的,我們沒有說不去評論或者說不去回覆就是不在乎,就是討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就我來說我覺得回覆來回覆去的很麻煩的,沒必要而已。

其實這就是社交,交際在男生和女生眼裡所佔分量的輕重。

男生通常認為社交軟體這個東西就是個閒來無事打發時間的地方,並不會去投入太多的感情和時間打理他們,挨個點在,挨個評論,挨個回覆。男生照顧不到每乙個人的情感,更照顧不到女生那些胡亂的臆想。

相反,女生把這肯定是當做了主陣地的,他們把這個看做是人氣,看做是於關注先關的事情。女生最在乎的是別人在不在乎他了!

不主動找你聊天,但卻評論你朋友圈的男生到底是幾個意思啊?

3樓:小白談旅行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但有這3個表現,一定是真愛你的。

秒回資訊。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卻每次都秒回你的資訊,而且回覆資訊不敷衍,很走心,大段大段的文字,充滿關心與在乎,呵護與寵溺。

即便很忙,也會專門抽時間回覆你的資訊,告訴你忙什麼,或者發即時位置給你,以便證實他的認真和在意。

關心和愛慕不在單獨的聊天對話方塊中,卻在別處呈現,因為刻意的聊天略顯尷尬和突兀,有時效限制,有情緒洩露,很難維護乙份完美的甜蜜。

隨叫隨到。不管大事小情,凡是有求於他,都會隨叫隨到。不是他很閒,而是你很重要。

或許他的緊急出現,犧牲了家庭聚會的美好,放棄了朋友的邀約,丟下了工作會議,捨棄了手頭的繁忙,因為他做不到對你坐視不理,所以哪怕犧牲一切都願意奔赴,直到看見你安穩如初才放心。

4樓:雲淡風輕陽光

有可能是他有點喜歡你,默默關注你,先從了解開始,沒準兒哪天他會主動找你聊天,那時候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了。

乙個男生,只評論你朋友圈,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5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乙個男生只評論你的朋友圈,不主動找你聊天兒,是他也在時時刻刻的關注你,只是不知道和你聊什麼而已。他的內心,還是對你有一些感覺的。

6樓:流萬

可能是這個男生是比較靦腆的吧,或者是這個男生是比較害羞的,所以他不知道和你聊天,這樣算是一種比較正常的反應吧。

7樓:小笨象同學

他可能是比較關注別人的朋友圈而已。

男生一直在朋友圈評論我,卻不找我單聊,我要不要找他

8樓:

摘要。他肯定是想要騙你的感情的,可是你表現的比較謹慎,所以,他就打了退堂鼓了。

您好啊,這個情況是可以去找他的啊。第一,他肯定是對你很喜歡,或者是很感興趣,才會關注您的啊!

我跟他才認識乙個多月,基本上每天都在聊天,他說喜歡我,但是彼此都不了解,會不會是騙人的。

親,這種情況啊。他就是不想找你聊天的。

特別是剛剛認識乙個月就說喜歡,這可能是有點假。

他肯定是想要騙你的感情的,可是你表現的比較謹慎,所以,他就打了退堂鼓了。

覺的你是一條釣不到的魚。

所以就不和你聊了,或者是有課其他的目標了。就對你不上心啦。

他是乙個個高手。

我也是這樣想的,因為才認識乙個月,第一次見面認識的,也不可能喜歡的,說話不靠譜。

嗯嗯,親,所以還是謹慎一些吧。

他不找你,你也不要找他,可能他就是在等你上鉤呢。

這也是乙個套路。

對這種感情,我還是多少留個心眼的,畢竟現在也是談婚論嫁的年齡了,肯定要謹慎小心點。

也不會隨便給男生騙的,我會小心的,這種人不要也罷。

嗯嗯,親,您是對的呢。

談感情,要多了解一下對方。不要隨便相信對方的話。

特別是那種很會聊的男生。

他就是屬於會撩的那種,能說會道,說什麼都能對過去,反正就很花心吧,對別人說的話都做不到。

微信朋友圈別人評論不回覆是什麼心態

不想搭理你唄,覺得你是自作多情,活的有點累,太在意別人會失去自我,過的不開心,要灑脫做人,很久以後回頭你會發現這個是多小的連插曲都算不上的小事 也許他太忙,忘了,可以原諒,也許他沒什麼要說的,就沒回覆。這些小事可以不在乎。沒必要較真。哪來那麼多屁話,沒把你放眼裡罷了。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別人的評論 1...

我在她朋友圈評論她怎麼老是不回我

你們沒戲,真的。具體要怎麼給你說呢?你連在她朋友圈出現的資格都沒有,好好想想吧。聊天是可以聊天,說明她有禮貌。你怎麼不反過來想,她為什麼一定要回你 不愛鳥你,而你還死乞白賴,這種不是更討人厭?肯定不回的咯 她在微信朋友圈,別人給的評論都會回覆!為什麼我的評論她從來不回覆!這是什麼心理 20 不想搭理...

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別人的評論,微信怎樣回覆朋友圈好友的評論

1 這裡以某乙個已釋出的朋友圈為例,點選進去這個朋友圈,如下圖所示。3 正下面出現鍵盤,在箭頭所指的區域內輸入你想要回覆的資訊,如下圖所示。4 輸完自己想要的資訊後,點選 傳送 如下圖所示。5 如下圖所示,已成功回覆別人的資訊。這樣就不怕冷落別人了。開啟訊息的 詳情 介面後,在底下文字輸入欄裡,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