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別人的評論,微信怎樣回覆朋友圈好友的評論

2021-03-04 00:37:00 字數 2167 閱讀 9246

1樓:活著夏夏

1、這裡以某乙個已釋出的朋友圈為例,點選進去這個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3、正下面出現鍵盤,在箭頭所指的區域內輸入你想要回覆的資訊,如下圖所示。

4、輸完自己想要的資訊後,點選「傳送」,如下圖所示。

5、如下圖所示,已成功回覆別人的資訊。這樣就不怕冷落別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訊息的」詳情「介面後,在底下文字輸入欄裡,輸入特定的文字後,點選」傳送「的按鈕,然後就會看到」某某回覆某某「了。

3樓:回憶你的過去

點選你想回覆的人的名字會出現輸入框,輸入回覆資訊即可

微信怎樣回覆朋友圈好友的評論

4樓:匿名使用者

2、點自己的頭zhi像進入dao 」我的相簿「;

3、點選右上角那個代表訊息列表的符號,如圖:

4、你的歷史訊息列表就顯示出來,開啟你想回覆的那條訊息,直接回覆即可。

5樓:粟新宇

平淡回覆,如果對方罵你,你也笑著面對,我們是有文化的人,不跟粗人一般見識。

6樓:寶兒樂

寄到你家你彷彿,能否賣給顧客,單機dnf跨服卡,額解放暖風開關看

7樓:顏以沫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彼此之間的關係,然後看你是採用這種,um, 調侃了或者是說挑逗都可以的。

微信朋友圈評論怎麼@別人

8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bai

1.觸控微du信圖示,開啟微信,如圖;

2.開啟以zhi後dao,點選頁面下

方的「專發現」,如圖;屬

3.接著點選最頂部的「朋友圈」,如圖;

4.然後長按下圖所示,頁面右上角相機圖案;

6.點選以後,在好友列裡,勾選要@的人;

7.勾選以後,找到介面右上角的「確定」並點選;

8.然後又回到了說說編輯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傳送」按鈕,傳送以後,被@的人就能看見了。

9樓:屠龍倚天棍

操作步驟:

2、進入相簿介面,找到一條動態,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朋友名字就好額

微信朋友圈別人點讚怎麼回覆對方

11樓:會理財的

一般情況下,別人給你點讚之後,你是不能直接回

三、點選上圖中的紅色方框即可對應不同的人進行回覆,再在下圖中的紅色方框內進行內容編輯即可。

微信朋友圈如何回覆對方?

12樓:張口閉口尼瑪的

點選他bai發的評論直接回覆du就可以了。

長按zhi釋出朋友圈的相機圖示dao,可以進入釋出純專文字動態屬的介面。

首次進入會提示這是乙個內部測試的功能,可能會在版本更改中取消。

純文字動態支援儲存最近一次的草稿,上次編輯未傳送或者清空的內容在下次開啟時會自動恢復。

純文字動態無法被**或收藏。不支援位置標示,分組檢視和@某人(提醒某人檢視)。

參考資料

微信朋友圈評論"某某回覆某某"怎麼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訊息的」詳情「介面後,在底下文字輸入欄裡,輸入特定的文字後,點選」傳送「的按鈕,然後就會看到」某某回覆某某「了。

微信在評論裡回覆某人,怎樣做到的

14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拓展資料

2、進入群聊介面。

3、找到需要@的物件,用手指長按對方頭像。

4、一秒鐘後在下方資訊輸入框內就會出現@***的資訊。

5、之後再輸入回覆對方的資訊傳送出去就完成了。

15樓:啊啊老大

2.收到好友的評論會在朋友圈的頭像那裡顯示,點選進入。

拓展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發現,進入朋友圈。

4、輕點一下後,輸入框中你就能看到所寫的內容是要回覆誰的了。

微信朋友圈別人評論不回覆是什麼心態

不想搭理你唄,覺得你是自作多情,活的有點累,太在意別人會失去自我,過的不開心,要灑脫做人,很久以後回頭你會發現這個是多小的連插曲都算不上的小事 也許他太忙,忘了,可以原諒,也許他沒什麼要說的,就沒回覆。這些小事可以不在乎。沒必要較真。哪來那麼多屁話,沒把你放眼裡罷了。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別人的評論 1...

微信朋友圈評論如何別人看不到,微信的朋友圈怎麼設定,人家看不到評論

是的,我之前也有這個疑問,後來才知道,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將你的朋友圈對他設定不開放 或者可以設定朋友圈檢視許可權。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具體步驟為 2.進入後編輯好你想發表的說說 3.然後點選下面的誰可以看 4.進入後出現四欄字幕,點選最下面一欄 不給誰看 選擇自己遮蔽的人即可完成。13年以前的是可以看到的...

微信朋友圈評論某某回覆某某怎麼操作

開啟訊息的 詳情 介面後,在底下文字輸入欄裡,輸入特定的文字後,點選 傳送 的按鈕,然後就會看到 某某回覆某某 了。怎麼找到很久以前的微信訊息記錄 2 在聊天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省略號圖示地方。3 在聊天詳情頁面點選查詢聊天內容。5 如下圖中,搜尋今天,在聊天記錄中的關於今天資訊都會跳出來。6 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