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停罵前任的,是什麼心理,分手後還會罵前任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1-03-04 09:00:19 字數 4701 閱讀 5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氣憤了,罵出來出氣!堵在心裡彆扭!根本不顧周圍人怎樣看這事,分手了最明智的做法就是緘口,不給任何人說三道四的機會,戀愛是個人的事,嚷得所有人都知道,不聰明!

2樓:anthony冰冰

可能是前任真的很次,也可能是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3樓:悅兒藍天大海

傷透心了,想起自己曾經對他的好覺得特別不值……

4樓:怡靜音

還想著吧,或許是還喜歡也有可能。

分手後還會罵前任的人是什麼心理?

5樓:alphag的春天

怕是不甘心分復手,製成心刁難,糾纏不清。處理妥當~如此糾結,一廂情願的愛戀累不累呀?

若是不愛了,不合適就不要再牽扯不清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淡然釋然才好。

婚戀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不合適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6樓:fyc綠蝴蝶

夫妻關係惡化導致分手了,原因很多種...分手後還會罵前任,見到了前任找了新女友,專控制不住就罵前屬任,如果是前任丈夫惡裂行為過分傷害了前妻導致。無彌補。

心境障礙性,就會見了前任找到新女友就會破口罵人的話語,不堪辱耳,讓世人明白這個人都是個人查,是他曾經錯在先傷害了我個人。讓她新任男友和前任女友明白,她本人沒有錯誤。她是受害者...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樓:越幸運越努力

典型的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

自己找新物件可以,

他前任就不能找物件。

前任找新物件他就心裡不舒服,

好象他前任就應該對他念念不忘。

男的分手後罵前任是什麼心態

8樓:麥田木馬

當然是很生氣 報復心理是很嚴重的 才會這樣的 很簡單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小波說-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10樓:郭友沃

確實是。何必浪費時間罵呢?有損自己的形象,又得不到什麼。

有句話說,分手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謝謝,這是我個人的見解,祝福你。

有什麼分手後罵前任的歌

11樓:兩隻蝴蝶時代

有,也不能告訴你

其實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專

,且相守一生、不高不屬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情

兩個人分手了,那就說明兩個人根本不適合,也就是兩個人總有乙個做了傷害對方的事所以才分手的。那麼分手了,就要分得徹底,很快地忘掉對方,這樣給雙方都留一點做人的尊嚴

你現在分手了,還想找一首罵前任的歌,這種心態其實會讓別人更瞧不起你,會誤解成你離開他(或她)就根本活不了一樣。

其實在現實生活離開誰,我們一樣可以活得精彩,希望你走出分手的陰影,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現在的狀態,你可以試著寫一首

分手後,前女友到處罵前男友,什麼心態?

13樓:愚者思思

對前男友用了情,沒想到被分手,所以接受不了,記恨在心所以如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愛著,愛有多深恨有多深,因為在乎所有流淚,因為不相信他會這樣對自己打她一拳你就輸道理,她也怕以後這樣的事情會繼續,會覺得自己不值得,太在乎太痛所有想努力所有忘記痛,心裡面有很多前男友的不好,但是心裡還是會惦記著,所有就會出現罵著他,確又忘不了他,但從新在一起又不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傷害了她,已經不愛男生了

分手後,前任總是會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給我,這是什麼心理?

16樓:單線旅行

還能是什麼心理呀,就是他跟你分手之後,還沒有找到下乙個女朋友之前,覺得挺無聊,挺寂寞的,剛好你可能還對他有點感情,他就吊著你唄。我看得出來,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其實心裡對前任還有感情的,不管對方對你有沒有感情,但是問這個問題的人,肯定就是對前任還沒有放下,前任的一舉一動,都能被解讀出他或者她是不是還愛我的意思。

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說,跟前任分開了,是不應該再聯絡的,他或者她既然還時不時的發一下訊息,就是說明他或者她有可能是想和好的意思。我真的不忍心戳穿這些人,對前任的愛情幻想,真相其實挺殘忍的,也許你都不願意接受。但是我要說的是,不要對前任抱有無謂的期望了,他或者她時不時的給你發訊息,不是把你當備胎用,就是覺得挺無聊的,閒著沒事吊著你玩。

我能理解問這個問題的人在想些什麼,無非是分手之後,覺得挺痛苦的,想給自己一點心理安慰,或者說是精神支柱。但是你要明白一點,你們為什麼分手?有些人說是性格不合,有些人說是家長阻撓,其實說的那些分手的理由都站不住腳,唯一的理由就是有一方的感情不在了

你想一下,感情不在了,那他或者她時不時的給你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還有可能是因為還愛著你嗎?如果真的還愛著你,當初就不會選擇分手,所以清醒一點吧

17樓:愛喝粥

1、「想不開」的人

很多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是盲目的,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的,完全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戀愛之後看似很用心地在愛,其實是很盲目地在愛。這種盲目戀愛的心理,會直接導致你在分手之後想不開。

這種例子並不罕見,很多人都在分手後一直鑽牛角尖,反覆地去想「為什麼他就不愛我了呢?」「我那麼愛他還不夠嗎?」「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滿腦子都是問題,看似在反思,其實只是在給自己增加精神壓力。

分手後想不開的人,都只會停留在問題本身,只會想問題,不懂得去分析問題,一直讓自己原地轉圈,把自己弄得可憐兮兮。因為想不開,所以會依舊停留在盲目對待愛情的狀態中,總是自以為是地認為愛情不應該結束,於是就不停地聯絡前任,說一些自己都沒有想通的話,有時候甚至會像個神經病一樣自說自話。

2、「放不下」的人

分手後對愛情和前任放不下的人,通常都是自己跟自己較勁。這種人要麼是想不開也放不下,要麼是能想通,但就是放不下。其實不是放不下,而是不讓自己放下,總覺得那份愛情應該是屬於自己的,覺得愛情沒理由離開。

有時候試著放下了,但過了一會兒又放不下了。從而,就仗著自己內心一廂情願地放不下,跑去聯絡前任了,想著或許還能復合,或許還能重新來過。

3、「捨不得」的人

分手後「捨不得」的人,是「放不下」的乙個公升級。這樣的人,不光會一次次在嘗試放下和不捨得放下的惡性迴圈中徘徊,而且喜歡在物質方面做文章。「放不下」更多的講的是感情層面的放不下,而「捨不得」不光有感情層面,還有物質層面。

明明已經分手了,前任的簡訊不捨得刪,前任送的東西不捨得丟,甚至不捨得說前任一句壞話,覺得那樣的話就是自己對不起前任。這種人,正式因為保留了太多有關前任的東西,一直自我偉大地說捨不得,進而越捨不得越是會想念前任,於是就跑去聯絡前任了。

4、「忘不掉」的人

分手後「忘不掉」前任,「忘不掉」那份愛情的人,不光會經常去聯絡前任,而且會很痛苦。這樣的人往往會很極端,一味地想要將忘得一乾二淨,可是過不了一會兒就會想起前任,尤其是只想起前任的好,不想起前任給自己的傷害,進而被那些回憶中的美好所**,跑去聯絡前任了。正是因為這種人總想著遺忘而做不到淡忘,所以才會放不下前任。

18樓:廣宗肖慶芳

因為前任捨不得你,還想和你復合的意思,不然不會給發資訊,你要拿定主意,不想合就不要理他,他發幾條設有人搭理他他就不發了。

19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分手後前任還在想著你,說明你們的戀愛過程是幸福的,不做夫妻做朋友也是不錯的。希望你們能夠成為好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捨不得和你分手吧。要不然他也不會再給你發訊息,對於這種事情,你要自己拿主意。想一想你們還適合不適合在一起,如果你不想復合。你就直接拒絕他。

21樓:地球上的某只

應該是不想分手吧,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看一看你的態度和情況。

希望你可以予以一些回應,試圖去挽回你…

你可以考慮考慮,你們倆適合在一起嗎?在一起有哪些問題?解決了嗎?你還有留戀不捨嗎?

祝福你(~q~;)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悔和你分手,還想看看你心裡有沒有他,願不願意和他繼續前緣。如果你們之間只是誤會造成了分手,你心裡還有他,可以考慮給彼此個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你,他還沒有人陪,想找乙個人聊天,求安慰,求關注。失戀過渡期。

要是他有新的戀人,他再也不會打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拋棄了他吧?他的心裡始終有你,他或許通過發資訊能引起你對他的再次關注,如果可以還希望和你再緒情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心裡還有你。還想和你復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求關注,別忘記的心理吧

和男友分手後,女方發簡訊罵男方什麼心理

分手之後的簡訊,當他問你近況的時候,盡量往好了說,不讓他擔心,畢竟你們沒什麼關係了 還是朋友關係 然後見到面打聲招呼,然後就可以找乙個小小的藉口走了,畢竟好還是有一點尷尬的 就是想罵罵吧。和打排位被坑然後去罵大概是一樣的 男友分手後發汙辱簡訊來罵我,什麼心理?都分bai手了你怎麼樣管他p事兒,他主動...

分手後挽回前任的有效方法是什麼?

1 多發和朋友玩耍的 談戀愛的時候為了避嫌,從來不參加有異性的活動,等到分手之後就大方的在朋友圈裡面承認自己已經單身了,並且多發一些和異性在一起的合照。讓你的前任看到,你的生活仍是多姿多彩,仍有大把的人喜歡你,這樣的舉動真的是讓前任太不舒服了。甚至還會打 來找你,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把對方的手機號拉黑就...

分手後前任讓朋友把我朋友圈遮蔽,什麼心理

他對你還有留戀,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父母也不同意,所以他想趕快忘記你,畢竟再怎麼想你也沒有結果,還不如開始新生活,所以他只能強迫自己把你忘掉,不想知道你的任何訊息,這是以我的角度思考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開始新的生活 談四年 還能僅僅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分手啊 他應該有新女友了,只是怕你通過他朋友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