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累了,我真的好累?

2023-05-14 19:25:06 字數 5605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在社會生活中,有時候真的是身不由己,鬱悶也是很正常的。覺得樓主在感覺到鬱悶感覺到累的時候,可以採用以下的途徑發洩一下。

1.找要好的朋友到人很少的地方坐著聊天,哭一哭,傾訴傾訴。

2.寫日記。隨便找一張紙,不用在意字寫得是否工整,也不用在意排版是否整齊,更加不用在意言語是否太過激烈,因為要的就是把你心中的不鬱悶毫無顧忌地發洩出來!

所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想到哪寫到哪,而且最好一氣呵成,不要給自己考慮這樣寫合適不合適的時間,就是那樣任由自己地寫下去!

3.睡覺。4.乙個人走路,走**算**,直到腿累了。

5.跑步,大叫!ktv瘋狂唱歌!

不論選擇哪種方法,心裡暗示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告訴自己,難過、身心俱疲只是一時的,堅強地挺過去,就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二)樓主如果渴望有人關心的話,那麼不妨先試著關心別人,因為心靈是相通的、關心是相互的,人心也都是肉做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是不會無動於衷的,至少在心裡他們是會感激你的。當然,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也不排除會有那麼一些急功近利的小人,你對他們好,他們欣然接受,但是卻依然把你視為可有可無的人甚至是敵人。但是樓主千萬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了真心待人關心人,因為我認為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好人還是會有好報的,也許很老套,但是的確是這樣,你做的每一件善事好事,不期然地都會以其他的形式幫助到你的。

而如果我們不曾為別人付出,那麼又憑什麼期待別人會關心自己呢?正如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愛的作用也是相互的!只要不放棄愛不懼怕受傷,愛終會普照你!

三)何謂成熟?我不了解,因為我還不成熟。我只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處事時問心無愧,不傷害別人,做得坦蕩蕩就很好了。

我覺得社會需要的不是那種正襟危坐井井有條表面成熟的人,而是需要那種真的會付出、待人有真心、時刻有責任感的人。也許那種表面成熟的人會很得賞識混的更好,但是他們良心深處的不安會折磨他們一生。

四)鬱悶難過的時候是需要發洩的,要不藏在心裡會很難受的!但是鬱悶過後,一定要趕快忘記哦!有時候對待一件事情,即使是讓你痛苦的事情,我覺得也應該多想想得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這樣心情就會很不一樣就會好起來!

我始終相信,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希望就在轉角,只是看你能不能不被眼前的困頓蒙蔽雙眼,而去發現轉角處的希望!打起精神,明天真的會更好!

2樓:哭吧你就

遇到什麼事呢?

雖說女人解放了,但還是該知道女人的天職是什麼,只有特別例外的女人如武則天不需要知道女人的天職是什麼(但她成為女皇之前一樣知道)

歷史再變不改其中。

我真的好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看還能買到和原來一樣的熊公仔,或是寫日記吧,把自己的委屈和歡樂都付諸筆端,為自己的情感找到乙個正常的宣洩口,心裡就會舒服很多的。

4樓:吉運公升

如果你沒有安全感,天天抱著熊睡覺的話,那麼跟你的家庭是有關係的,但是別人不知道他才會把你的熊扔的,這樣你才會非常孤獨的,所以說還要把自己的熊找回來才有安全感的。

5樓:蔥頭

忍住唄!父母不能一輩子陪著你的,熬過這段時間,以後你就自由了,等你翅膀硬了,他們想管也管不住你了。

6樓:善古龍鑲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煩心事,有乙個物品成為自己的心裡寄託,也是很正常的,我不喜歡那種不尊重別人的人,要扔別人東西,先問一下總可以吧?這是最起碼的素養,學會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7樓:拾秒致

你可以把那個玩具熊對你的重要意義告訴他們,他們就不會把你的熊扔掉了,你們之間缺少溝通的。

8樓:情感導師曉月

你是乙個善良的人。從你對玩偶的態度,發現你的愛心,再買乙個吧,相信你會走出不開心,早日開心的。

9樓:小語姐姐

所有的人和物都不能陪你一輩子,你要學著適應,不依賴任何人和物,一樣可以過得灑脫。

10樓:網友

樓主自己開開心心的,然後好好努力,等將來有能力了,有錢了,再反擊,千萬不要被人家傷害了,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11樓:淡定你好

你也不用覺得好累的,畢竟在這個過程中有好多事情還是需要處理的,你可以做一些呢,邊邊角角的活啊!

12樓:法瓊音

換了你的床,就把你的小熊扔了。你心裡雖然難受,但是別人也說的很對。說明你也不關心孩子,只關心你的小。

13樓:網友

通過你的描述,我怎麼覺得你這個家庭是什麼樣的家庭啊?最受歡迎的家庭不太了解了。

14樓:mike記憶

真的好累了就要靜靜想一想,多看看外面世界早點睡覺吧。

15樓:惰性豆哥

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社會裡。每個人都很累。就像一句話說的一樣,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但是人要學會面對現實。就像道德經裡講的一樣道法自然世界萬物皆有自然規律。也要順其自然。

累的時候可以看看書。喝喝咖啡品品茶旅旅遊可以找一些其他的方式來消遣一下自己。來緩解一下自己內心的壓力。

永遠都要記著。你以為你自己很累其實比你累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就像你以為你每天早上五點跑步。

但是你會發現四點跑步的人也大有人在。別人能夠成功,是因為別人比你更努力。別人在最累最艱難的時候堅持了過來希望你也是如此。

其實我很累

16樓:網友

其實有人比你更累,你輸了,嘿嘿。

我真的累了

17樓:平平淡淡的我

也許因為生活的環境,造就了獨立倔強的我。有人說這是種成熟,但是別人又怎麼能知道,其實這種成熟是逼出來的。

我又何嘗不想,天天有家人陪著,呵護著,累時有人陪著,受傷時有人抱著。

所有的一切好像只能乙個人承受,無人聆聽,傾訴無門。

既然選擇了,就必須責無旁貸的堅持下去!我今天只是好累,也許只是母親的一席談話!

生活、需要奮鬥、追求、慾望、目標。無聊的時候想想過去的自己,一陣陣的心酸。

黑夜來襲,周圍的空氣好冷…

對著電腦沉默了,發呆了…

偶爾,也會無助的拿起手機翻開通訊錄,一遍一遍的… 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乙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如花的歲月已被載入年輪,驀然回首,卻一無所有!幸福!卻是如此的觸控不及。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有著自己的悲歡離合,每天也敲響著鍋碗瓢勺,攜著一簾一簾的心事,踏著生命的憂與哀愁,走在人生的路口。一直以來都小心翼翼著。

莫名的想要一次旅行,暫時遠離塵世的紛擾,尋乙個安靜的角落輕輕地來,靜靜地去……

我想要一次旅行,那怕只是乙個人。

我想要一次旅行,那怕只是一次漂泊。

我想要一次旅行,那怕不留下認何的足跡。

我想要一次旅行,那怕只是乙個逃避的理由。

我想要一次旅行,那怕沿途並沒有太多美秒的風景。

我想要一次旅行!一次旅行!

好懷念孩時的自己!或許歲月的齒輪已把它帶得很遠很遠。

歲月的輪迴,回望從起點一路走來,嗑嗑碰碰的錄找著自己的人生夢,當新鞋穿成舊鞋,當時間埋沒了腳印,停下腳步,猛然發現寂寞在左,回憶在右。

18樓:飢風觴櫱

累了可以選擇睡一覺,睡一覺之後應該會輕鬆很多。也可以聽一聽比較舒緩的**,當然,這個是按個人愛好來,也可以去旅遊、爬山什麼的,還可以跑步。最後,還可以選擇大哭一場。

據說,哭泣是發洩情緒最好的方式。

累了,真心累了

19樓:迪總

心累是因為你的內心的承受已經負載累累,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心力透支的緣故,就停下來歇歇吧,深深的松一口氣,勇敢的放下,平心靜氣,閉目養神,一幕靜思,修心養性,釋放心情,調整心態,擺脫煩惱,減輕一些內心的壓力,放下所承受的負擔,改變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有著放鬆心情的空間,尋求一些快樂,這樣會覺得好過一些,何苦為難自己呢,不然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許多美好的東西,往往在心靈經歷滄桑之後才成為永恆。生活可以洗滌乙個人的靈魂,時間可以覆蓋一切痕跡,乙個人可以停止思考的生活,對於記憶可以下意識選擇遺忘的生活。

如果傷了,就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

累了、請將心靠岸;

錯了、請不要後悔;

苦了、才懂得滿足;

傷了、才明白堅強;

醉了、才知道難忘;

笑了、才體會幸福。

我累了,真的累了

20樓:心靜

我也累了放了自己,讓他自己吧,祝你一切都搞希望你找到個好女孩,我這次把你所有所有的東西都不想看見了,包括我給你的那顆心,我也不要了,以後過個沒心沒肺的生活,我會快樂很多。

結局你滿意嗎?

21樓:琦任真

不要給自己壓力:

感覺很累了,就要放慢自己的腳步,不要給自己壓力,讓自己生活得輕鬆一點,不要去考慮太多的事情,一切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把重要的事情處理好:

感覺很累,也許是心上有事情,壓抑得自己喘不過氣來,那就把心裡想的事情解決一下,處理好了,心裡沒有壓力了,就不會感覺這麼累了。

培養興趣愛好:

感覺生活很累,就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不要那麼的單調,單調機械的生活讓人乏味,同時讓人無聊,就會感覺很累,讓自己活得充實起來,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這樣就不會因為無聊乏味而感覺累了。

和朋友聚餐閒聊:

感覺很累,就去找朋友多聚一聚,和他們聊聊,釋放一下內心的壓力,讓自己緩解一下,在一塊,喝喝酒,唱唱歌,開心一下,不要每天都感覺沒有意思,讓自己那麼累,學著享受生活。

旅遊散心去:

感覺累了,就去旅遊散心去,也許不需要太遠,也不需要花費太多,就乙個人出去散散心,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美好。

22樓:哥只是個俊胖子

哥你說我現在真的好累。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答這個世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累,為了過上理想的生活,我們都在負重前行。如果你感覺累了,說明你是在走上坡路,繼續走下去吧,光明就在不遠處。

提問生活壓力和愛情的壓力是我好難受。

回答其實,誰都有撐不住的時候,再能幹,也會疲憊。累了就歇一歇,煩了就靜一靜,急了就緩一緩,經營好生活,生活才會回報於你。如果你感覺累了,請一定不要忘記自己的初心,休息一下再繼續前行。

提問可我不能停歇呀。

一但不繼續了所有的都要毀於一旦了。

提問生活是我無處可逃。

23樓:廣州遊戲人生

身體累就睡,精神累就放下來。

真的,好累,好累?

24樓:足球**專家

生活本身就非常的勞累,每乙個人都有自己迫於無奈的時候。現代社會由於經濟快速發展,所以我們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難免會有壓力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到極致,一定是素與簡。這個世界,沒有無成本的佔有,你所佔有的東西,同時也在佔有你。所以,從某種程度上說,乙個人,放下得越多,越富有。活得越素簡,內心越豐盈。[祈禱]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身體是奮鬥的本錢,累到身體,什麼都沒有了~

愛人真的好累,我真的累了,愛乙個人真的好累,我真的累了

請你相信我!能不輕言請不要放棄!給彼此個機會永遠不會後悔!我也承認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但真的有一輩的後悔與遺憾的!相信你所相信的,去創造你所期待的!不要理會別人怎麼看,重要的是你們將來會怎麼樣!最後忠心的祝福你 願你幸福!難說拉,感情的事.雙方的想法都是很重要的.不必待到忍無可忍,該走就走,將來...

真的累了!哎我好累,愛乙個人,真的好累好累,我的身心已經疲倦不堪了。 這是什麼意思? 求解答 謝謝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好累啊?

很同情你,因為上學的時候,我們班級也有 那樣的男生,家裡有錢有勢,他真的很欠扁,站在講台上就說,如果誰得罪了他,小心哪一天棍子打到腦子上,而且還罵全班同學是窮鬼,但沒有乙個人敢惹他,還拍他馬屁!招上那樣的人真的很麻煩,更缺德的事情是,那樣的人還給老師送了很多錢,老師對那樣的人還尊敬有加,像大爺似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