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了,也不想談戀愛了,感覺結婚都物質為基礎,感情沒有

2021-04-02 05:40:33 字數 3075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賺錢,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抱怨也沒用,賺到錢了,該怎麼享受就怎麼享受,一心向錢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生活也得繼續啊,不然會被社會淘汰的。

現在的愛情都特別的物質,但是如果沒有物質作為基礎,真的是不可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愛情。沒有物質作為基礎確實真的不可靠。每天都要過日子。

沒有物質。非常艱難,靠自己去打拼。要到什麼時候?

組成家庭之後,各方面的開支是越來越大。要靠兩個人拼搏。沒有基礎。

是完全不現實的。

4樓:蓮子多多

現在的人越來越清楚的知道,如果沒有物質作為基礎,往後的生活就無法保證。現在的人沒有說以愛情高於一切,都是要有房子,車子票子才肯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愛情都特別物質,但是如果沒有物質作為基礎,真的是不可靠嗎?這個問題應該說是兩個人如果說真心相愛的話,那就不能說台上物質上的事情沒有什麼物質,兩個人如果是真心相愛,也是可以可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現在的愛情特別物質。其實以往將來的愛情也是很物質的。雖然這樣有點現實。因為兩個人結婚了之後過日子。都是要有柴公尺油鹽的。如果沒有錢,怎麼過日子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沒有物質基礎,真的是不可靠,因為,沒有經濟基礎,沒有物質基礎。就沒有愛情只說,現在的年輕人的對於金錢看得很重,現實很殘酷,愛情也很美好,但是沒有經濟基礎是萬萬不能

8樓:夏璟

主要看看這個女生,她在不在乎物質,還有對你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因為如果她真的很愛你,她可能不會在這上面要求很過分。當然還有她的家人,因為周圍的人和壓力也會很大。

那麼,如果乙個女孩子真的思想成熟有理智,而且她真的看到你對這份感情的認真,還有她對未來有遠見,她知道你未來一定會對她不離不棄,對這個愛情還有你有工作的能力,還有你的為人和品格,那她肯定肯定不會去過多的去要求物質方面,這也是乙個女生非常成熟的表現(合情合理),如果乙個女生她真的太在乎物質,其實以後你失去物質,她也不會對你有真愛。

9樓:發光飛碟

現在的愛情都特別的物質,但是如果沒有物質作為基礎,真的是不可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金錢至上」成為了許多數人不可置否的公開秘密。

相識相交十多年的老朋友只因多次的「借點錢」漸漸形同陌路。一向崇尚愛情的小年輕們開始喊著,「去他媽的愛情,勞資只想發財」。恩愛的小情侶終於走向婚姻殿堂的時候,只因爭論房產證上該寫誰的名字,默默分道揚鑣。

用金錢讓你離開心愛的人,瑪麗蘇影視中女主角會果斷拒絕金錢而選擇愛情,當然,這是導演對美好感情的嚮往,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拒絕金錢的**,堅守純真的感情呢?

好在總有人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感情並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中國跳水隊似乎一直有 「嫁入豪門」的傳統,作為「第三代跳水女皇」,外形同樣嬌美的吳敏霞卻出人意料地選擇守護乙份平淡的愛情,與外在財富地位相比,吳敏霞更願意找到性格搭配的人,攜手創造屬於兩人的美好未來。

嫁給愛情的吳敏霞幸福的說道,「我也曾經幻想過,對未來有所奢望過,但真正遇到了,還是想找性格方面更匹配的。我們見證了彼此的成長,性格互幫互助,他就是我要找的人,我知道我們未來是會組成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物質作為基礎的任何東西都不可靠。

愛情是一種很脆弱很善變的東西,有沒有物質基礎,其實它都不可靠。

我們要求愛情有物質基礎,其實保障的只是自己未來生活的可靠,並沒有辦法保障愛情可靠,什麼辦法也保障不了愛情可靠。

11樓:luck池生

你的問題很好,其實很多人都在思考這個問題,當今的愛情真的無法用愛情兩個字來描述愛情,有的人有的地區甚至用秤桿去衡量。但是對於有思想,有內涵,有素質的人依然還是對愛情充滿了憧憬。我個人認為,精神與物質是一種辯證的關係,愛情當然也不能另外,不僅僅是當今任何年代也沒有脫離這種關係。

問題是先有精神還是先有物質,這是衡量愛情質量的試金石分水嶺,如果先有精神,當精神到達一定的境界時,物質就自然變成了精神的產物了,這就是精神變物質,物質又產生精神,每一次反應都會產生一次飛躍。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來都不是說物質,最起碼的,化妝品生活費,能養寶寶,生了病有錢治病,孝敬父母的錢,人際交往,各種喜事,最起碼手裡有點錢,能去旅旅遊的漲漲見識,偶爾吃一頓好的,有這些最基礎的大部分女人都不會幹嘛,她會陪你一起奮鬥,好女孩很多,但是也有掉進錢裡面的庸俗女人

愛情為什麼要在一定的物質基礎為前提?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愛情不能當飯吃,需要有物質的前提。但是單純的愛情也是獲得物質的前提。就看你如何選了!~我認為愛情比物質重要~當你遇到的不是真正的愛情,那麼物質重要

14樓:水a很深

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不用為錢而煩惱,有錢好辦事

15樓:棠語凝

如果只抄是單純的愛情,襲可以不需要物質基礎,因為你愛他,他愛你,只要這樣就足夠了,那只是一種感覺。但是如果是真正的愛情,就一定會走向婚姻,走向家庭,組建乙個家庭就並不是只有愛就足夠的了,需要柴公尺油鹽,需要無數的細節作為支撐,而這些都是跟物質基礎跟錢是分不開的,所以現在的社會,並不是說一談錢就顯得太俗氣,那都是避免不了的,是生活的必需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開心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想,有愛情就不用吃飯了嗎,製造浪漫就不需要毛爺爺了嗎

17樓:汪小土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感覺和物質無關,真的,如果你真愛乙個人肯定不在乎他有錢沒錢啊~~

18樓:

說實在點 光有愛情能填飽肚子嗎? 理想中愛情是神聖的 比物質重要 可是我們抵不過現實

19樓:如記憶不如忘記

因為如果愛情沒有麵包,必定會因為經濟問題有所爭吵。矛盾會越來越多越積越多。最後愛情也不一定還存在。所以要有物質基礎為前提,問題才會少一點。經濟也可以說對愛情有保護性質

前女友跟我分手的時候說,我不想談戀愛了,累了,過了幾年再說吧。然後過了不久她就有新歡了

分手時說的話就不要太當真了,否則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既然愛過,就祝福她吧。然後試著放下這段感情,開啟自己新的人生。所以說,找到對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不對的兩個人都覺得累,分手也是一種解脫,還是要抓緊談戀愛,從前一段的情感中走出來為好,你女友就比較灑脫,馬上有了新歡,證明她對你已無留戀,這是好事,你...

女友跟我分手了她說累了不想再談戀愛了他之

在你心裡其實很矛盾對吧?看得出來你也很捨不得前女友,因為畢竟那是你愛過的人,但你應該弄清楚,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動不動就提分手的。她之所以能提出分手乙個人生活,是因為她根本不愛你,現在她突然找你復合,你能保證她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你麼?假如哪天你們在一起了,說不定哪天又會像從前一樣甩了你,然後又跑來哭著...

好久沒談戀愛了,都忘記戀愛什麼感覺了

第一種,美麗的感覺。古語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戀愛的過程中,男女雙方總是覺得對方是最美麗的,儘管男方可能個頭很矮,或者長相不夠俊朗,女方體型有些臃腫,臉上還有很多痘痘,但是這些瑕疵在戀愛雙方的眼中彷彿都變成了優點,甚至是一種別樣的美麗。第二種,親切的感覺。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對方很親切,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