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累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緩解啊 ?

2021-08-01 02:27:28 字數 7064 閱讀 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消極的面對不如意的生活,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誰都難免會碰上或多或少的困難,面對困難應該勇往直前,而不是畏畏縮縮!你現在才19歲,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雖然你得了乙肝,但生活還是會有希望的,只要你能滿懷希望的去面對!人一生最大的困難就是戰勝自己,如果你可以戰勝自己那還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你呢!

加油吧~你會發現希望就在不遠處!

2樓:慎墨莊彥

找個好朋友說說,要不寫日記寫出來

3樓:駱璠賀華榮

停下來,休息吧。要是值得了,可以爭取,要看值不值。愛不愛、不愛了可以停下

4樓:葷興卜子萱

異地戀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不是光靠一個人就能做到,彼此都需要努力,男生的堅持更為重要,如果你覺得他是你生命中對的人,就值得去努力和堅守,推薦你一部電影《情人結》希望他們的故事能給你一些堅持的動力!相信愛情!

5樓:賈涵閃良吉

異地戀更多的是留戀**裡的那種感覺,留戀的是彼此在想象空間的那種愛情。很不現實。早點離開吧。

寧願忍痛割愛。也別期待一個0的結果。如果對方沒有一個肯定的行為。

給你一個踏實的未來。儘快算了。

6樓:桑揚羊舌高超

愛一個人、要學會給自己和對方留有一定的空間,否則雙方都會感到很累的。既然累了,那就給自己一個清靜的空間,靜一段時間,我想是你最好的選擇。

7樓:文修令恨真

呵呵那就休息

換一個好點的環境休息一下吧

要不就找個好朋友聊天這樣也會緩解壓力的

8樓:藺涉波清心

是因為什麼事情呢?身體的累應該好好休息就可以解決了,心累的話,就要先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去解決才會不累。看問題儘量往好的方面去想,這樣會好些的。

可以去花草樹木多的公園去走走,放鬆一下自己哦。不妨問問自己是因為什麼才會這麼累哦

9樓:龔簡答沙雨

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

10樓:翁格虎嘉悅

你覺的那真的是愛情嗎.4年了還不結婚.你不累誰累.不要說理由.好好想想.

11樓:函玉巧孫黛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

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

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當我遇到你

12樓:針田元爾煙

感情?分掉吧呵呵,愛情是讓人開心的

13樓:從曲以弘義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不管距離有多遠,都不會打斷你們的愛情,我覺得你還是好好想一想?你的猜想是難免的,可以不要想太過火,有些事情沒這麼複雜,愛他就相信他,讓他也有自己的一個空間!也許是你想太多呢?

14樓:戎彗羊舌賓白

如果愛你,疼你,值得你等待。就繼續!否則,別太委屈自己。

15樓:閔邵鄺陽

我也是!跟他已經四年多了...我擔心並不是他出軌.而是他工作順利卜?辛苦卜?天冷了會添衣嗎?倪要選擇去相信他,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相信他

16樓:

我覺得 你很聰明

這是我讀完你這個東西的 第一個感覺

現在乙肝不能受到歧視的

我覺得你可以在網路上 找點 你喜歡的東西看看上某些專題論壇 跟大家交流交流

找你喜歡的感興趣的東西 去學習學習

比如 電腦硬體 或者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要樂觀,看看笑話,你要改正錯誤,等待著,等到出人頭地的一天,在此之前,在網上好好學習,治好病回去讓他們大吃一驚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感興趣的網路方面的事情做呀 霍金就有一個手指頭能動 確影響了世界

我真的好累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緩解啊 ? 50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是不bai是本身就不喜歡舞du蹈,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的話,zhi

不應dao該有這樣的反應。

還是你本來就喜版歡權

壓力太大造成的。

不論是什麼原因,

還是把自己的心態放平最重要。

應該是你自己心態的問題,

總是想著自己沒有人家做的好,

自己總是想著比不上人家,

如果你天天要是這樣想的話,

你只是給自己製造壓力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您的感受告訴您的老師,讓他減輕您目前的訓練強度,以度過艱難的過渡期。

可以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短暫,不必太累,覺得累了就換個工作,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要麼放棄,要麼堅持

我好累啊!怎麼辦?

23樓:善良的

我好累,我為了什麼在活著,楊陽陽這名字的命運那麼難改寫嗎,說什麼怎麼不吉利,禍事一大把的,真的要兌現了嗎,我該怎麼辦,身為18歲的自己就要承擔30歲的壓力,生活為什麼如此不公,做人真的很累,但我該怎麼去讓自己活的更好一點,18歲的自己就已經有了好多的白髮,心裡的難受完全沒有發洩的事物,我真的好累。

24樓:生命過客

累了就歇歇,痛了就放下,外面很美好,放空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25樓:樂62樂

天地那麼大

走出小屋吧

聞得草兒香

爽在陽光下

好人那麼多

敞開心扉吧

莫道世態涼

真情會說話

噠啦噠啦噠啦...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唱一唱

享受生活伊呀呀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青春那麼美

努力創造吧

過好每一天

能嘗苦和辣

人生那麼短

善待自己吧

不為名利累

給心放個假

噠啦噠啦噠啦...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唱一唱

享受生活伊呀呀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青春那麼美

努力創造吧

過好每一天

能嘗苦和辣

人生那麼短

善待自己吧

不為名利累

給心放個假

噠啦噠啦噠啦...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唱一唱

享受生活伊呀呀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開心吧 給心放個假

26樓:峰迴路轉雲水謠

生活壓力大,無外乎,自己掙的少唄,可以給自己放鬆一下,可以趁週末,與朋友或自己外出遠足,或開車,或騎車、或者相約爬山、釣魚、游泳,呼吸下新鮮空氣;也可以晚上,去酒吧喝頓酒,或者去歌廳嗨一下,也可以啥也不管了,找個你自己認為最放鬆的方式玩一下,當然也調整自己的生活目標,增加或降低,換個環境減壓,比如,通過努力考個證件啥的,換個工作,這樣就可以調整你的生活,進行減壓,這是最理想的,前提是你要先加壓,才能後減壓

27樓:想飛的夢

身體累就休息,心累和話就啊q一點,凡是樂觀,自己盡力就好,不要太苛求,更不要強求。多笑一笑。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一點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如果沒有人心疼自己那就只能自己心疼自己,有什麼不要憋在心裡,跟別人說出來,如果沒人聽那你就上電視向全國觀眾說出來

29樓:康秀明

輕鬆一下了!沒好辦法的!

30樓:lz褲頭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低谷的時候,慢慢來吧。會走出來的,會越來越好的

32樓:白墨小竹

累了就歇歇,給自己放鬆一下。

33樓:荀寶穀梁琛麗

身子累了休息,心累了離開

34樓:敖堂弓恨蕊

我覺得並不一定是那樣的

或許他自己現在這段時間心情不怎麼好

而你是他最親的人,在你的面前他不需要偽裝

因此你看到的他是最真實的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想你應該過段時間再來找他談

至於現在的話,還是少想一些,平時見面了也不要問這問那,使他原本就不怎麼好的心情變的更不好

多說說好笑的事情,多講講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久了,兩個人的距離也就消失了的加油

35樓:衷瑩令狐冰楓

睡一覺,去和別人打拳擊去

36樓:前皛石鴻福

抽出一天或幾天去郊外轉轉,換換環境,讓腦袋休息一陣子再來思考這些問題。可能會明瞭一些……

37樓:環逸希翠絲

也許他心理面什麼凡心事

等他心理面順了在給他聊聊

38樓:臧妤粟貞怡

那是因為你

孤單,可以開朗點,多和女生玩,呵呵

39樓:摩瑛京雪風

放鬆心態,看看目標!只差一步了。

40樓:原虹儀清懿

請一星期假,先睡上一天然後去遊玩了,把所有煩惱暫時放下,心情愉快了慢慢解決吧。

41樓:友沛東郭敏學

睡覺、、、去把

睡眠是解決累的最好方法

42樓:母琲牟水風

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好好放鬆一下

43樓:左澎施從凝

愛是雙方的或者是雙向的,如果感覺不到開心或者很累,那就不是愛。還是好好溝通一下,看問題在**,能解決最好,既然你這麼看重。否則放手!

我真的好累,生活壓力太大,工作太累,我快承受不了,該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利用好時間,沒放鬆,沒發洩,有壓力是正常的,沒壓力就會沒動力也會變懶散,所以就看你能不能承受得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稍稍鬆了一口氣,因為你比我還累。

46樓:匿名使用者

早說嘛!早知你那麼累天天找你聊天了

我真的好累啊,沒有人會願意幫你,打工我真的幹不了,我該怎麼辦?

47樓:扎龍蟈蟈

幹不了也要**想享受生活,你是想腦力勞動還是體力?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有什麼受不了的,咬咬牙,一切都能堅持下來走再回首時,一切也不過如此。

48樓:寶馬大樹

對於你什麼都不想幹還想要什麼?

別人不會給予你一切的。

不想幹活就想在內家窩著只有你父母能容忍你。容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同情你的,不勞而獲的人,誰看的起?

還是踏踏實實的找個輕鬆點的工作吧,最起碼要養活自己就行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天生就是享福的命,即使現在的大企業家也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得來今天的果實,所以還是面對現實,腳踏實地從最辛苦的工作做起,才能達到你將來的夢想

50樓:黃桑萬歲歲

你有什麼技能特長嗎?如果沒有隻能體力勞動,如果想改變自己的生活,請自己努力學習一種本事,沒時間抽時間,除了家裡特別有錢的富二代,誰不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呢?

51樓:孔家俠女

要想活得好,誰容易過?

如果真的不想打工,那麼想想你能幹什麼呢?創業?有錢嗎?

專有屬人脈嗎?有資源嗎?有思路嗎?

有遠大的眼光嗎?到時候公司搞起來了,你有招聘的路子嗎?你有更好的合作伙伴嗎?

你能不能承受前期沒有收入,或者說揹債,你能承受嗎?

你可以好好想想

52樓:你可真厲害

不想給別人打工,沒一技之長,當乞丐?凡事只要努力,苦過,才會有收穫啊,就像那個有一技之長的人,也是不斷學習,後來還不是給人打工,但是人家努力,或許可以賺很多錢,很多成功人士都是曾給人打工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找到適合你得工作。不要著急,腳踏實地的做事情,別老飄。

54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了苦又要想掙錢,在目前的制度下是很難啊。

55樓:彌怡君

我可以幫你!! 讓你滿意。上班時間長! 聊天就行了! 月薪2w以上!!! 平臺給你

我好累 好累,我真的好累?

那又能怎樣呢?有時生活就是這樣的,雖然我們明知是失敗卻總在努力,雖然很想念某人卻不能見,雖然總以為自己意志堅強卻總在不經意間流淚 好了,會過去的,一切的不愉快都會過去的。其實有點我們缺少的僅僅是時間的流逝罷了,等到明天,明天都會好起來的,明天一定是個美妙的日子 我有朋友和你的情況有點相似,只能說沒有...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好累啊?

很同情你,因為上學的時候,我們班級也有 那樣的男生,家裡有錢有勢,他真的很欠扁,站在講台上就說,如果誰得罪了他,小心哪一天棍子打到腦子上,而且還罵全班同學是窮鬼,但沒有乙個人敢惹他,還拍他馬屁!招上那樣的人真的很麻煩,更缺德的事情是,那樣的人還給老師送了很多錢,老師對那樣的人還尊敬有加,像大爺似的養...

我感覺好累真的好累,感覺真的好累好累,我為什麼感覺這麼累

樓主,我也很累,我高中了,我每天除了學習,我還要應付我學校的事,我還要忙我自己的工作,我晚上凌晨我都會熬夜在忙,我也很辛苦,我壓力也很大,可是你想想,誰不累?誰不辛苦?你有沒有和你父母談談你不想這樣?你有沒有規劃過自己想怎麼樣過?你不要一直埋怨你媽媽,因為你自己也沒有好好地靜下心來和你媽媽談,你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