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靈峰藥業金雞膠囊是否是毒膠囊

2023-05-14 19:10:03 字數 1752 閱讀 7468

1樓:傻魚兒熊

不是,它沒有被召回。

廣西靈峰藥業****的公司大事記

2樓:恰恰聖誕

2023年美國東方生物技術****(aobo)成功收購靈峰藥業,使其成為aobo旗下第三支藥品製造企業。是aobo植物製藥的主體生產基地。aobo的成功進入,為靈峰藥業的發展注入了新的生機與活力。

2023年7月8日2023年7月8日美國東方生物技術****廣西靈峰藥業的益母草生產線改造完畢,正式投入生產。

2023年7月8日2023年7月8日美國**交易所(amex)正式批准a0b0的全美主機板上市申請,交易**aob。

金雞膠囊電視廣告實現全國投放金雞膠囊電視廣告實現全國投放。金雞膠囊專案是美國東方生物技術****2023年度重點運作專案。倪萍擔綱的電視廣告在央視投放之後,使金雞膠囊在全國範圍內樹立起了權威品牌。

繼此之後,各區域**的傳播工作於2023年6月在全國範圍內拉開了帷幕。經過緊張的洽談,美東營銷總公司各位領導協同廣告部親赴第一線與各地**進行洽談,並達成了友好合作意向,在7月1日之前實現了全國25個省48個頻道的電視廣告投放工作。為金雞膠囊專案的全國推廣奠定了**基礎,並為金雞產品資訊的全國深入宣傳進行了鋪墊式拓展。

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12日在阿容工作室由倪萍擔任代言人完成了新廣告片的拍攝工作,新的廣告片即將與廣大觀眾見面。

花紅片與金雞膠囊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3樓:這廝

靈峰 金雞膠囊¥ 花紅片為廣西花紅藥業廠生產,用於濕熱型的婦女帶下、月經量少或伴痛經以及慢性盆腔炎見上述證候者的一種片劑。花紅片與金雞膠囊哪個好?

它們二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嗎? 花紅片主治清熱利濕,祛瘀止痛。用於濕熱型的婦女帶下、月經量少或伴痛經以及慢性盆腔炎見上述證候者。

口服,一次4~5片,一日3次,七天為一療程。在使用時忌食辛辣、生冷、油膩食物。婦女經期、哺乳期慎用。

月經過多者慎用。患有其他疾病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帶下清稀,無臭者不宜選用。

伴有赤帶者,應去醫院就診。服藥7天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而金雞膠囊的成分為金櫻根、雞血藤、千斤拔、功勞木、兩面針、穿心蓮。輔料為明膠、澱粉。有清熱解毒、健脾除濕、通絡活血等功效,多用於濕熱下注引起的慢性盆腔炎、附件炎等。

由金雞膠囊和花紅片的組成、功效、主治來看,兩者都是**濕熱下注引起的**炎症。但金雞膠囊清熱解毒的功效較好,花紅片利濕作用較強。兩者屬於不同的劑型,金雞膠囊是膠囊劑,花紅片是片劑,服用更加方便。

在服藥的同時,建議患者加強鍛鍊、避免久坐,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因為生活方式對於附件炎的預防和**也十分重要。 如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直接登入到康愛多藥店進行諮詢,那裡有專業的人士為了作詳細的解答。

上廁所會燙而且很疼還有點癢還有少量的血,請問服金雞膠囊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向金雞膠囊的生產企業(廣西靈峰藥業****)的專家諮詢,400-160-8600,祝您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還是上醫院比較準。

宮頸糜爛吃金雞膠囊管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向金雞膠囊的生產企業(廣西靈峰藥業****)的專家諮詢,400-160-8600,祝您早日**!

廣西金公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裕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金公尺餐飲管理 是2014 07 3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新竹路19號新竹大廈c座202室。廣西金公尺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310276969k,企業法人顏英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金公尺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

花紅雪蓮女人養護貼是廣西花紅藥業嗎

對,是廣西花紅藥業出品的,是針對線上的產品,yh092613可以了解一下 是的,新推出的。但是只是在藥店賣 花紅藥業花紅雪蓮女人養護貼效果怎麼樣 花紅藥業雪蓮女人養護貼!通過香薰霧化原理,吸收排毒!不內建,不吃藥,有效的殺死有害菌!保留有益菌!wangzhen100426花紅藥業總代 想起來了是叫花...

廣西泰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裕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泰林餐飲管理 是2012 07 1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明秀東路187號數碼文化城b單元7層7b012號。廣西泰林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59984628xp,企業法人凌海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