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老是那麼容易哭,為什麼我總是哭

2023-05-14 18:05:02 字數 4824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學會承擔和讓自己成熟起來不是嗎?只有我們成熟了,張大了對社會,生活才有深刻準確的理解和把握,我們才可以自己堅強的立足,多看書吧,多和社會接觸,讓自己早點成熟起來就會慢慢好了。

還有,青春期是感情波動較大的時期,哭是正常的,不用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好一些了,不過人是要堅強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哭鼻子嘛,做人要豁達。

2樓:射手劍

青春期是感情波動較大的時期,哭是正常的,不用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好一些了,不過人是要堅強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哭鼻子嘛,做人要豁達………

3樓:藍靈

也是好事 我以前感情也很豐富,但後來慢慢的改掉後,變的對任何事情都是無所謂態度。

4樓:空留城

是不是自己也覺得不值得哭的事情也會情不自禁哭出來?多多成長就會好的,沒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書被撕了有點可惜,過一陣子就不會這樣了。

總是愛哭怎麼回事

6樓:韓露露

總是想哭的原因有幾個,比如因為最近遇到一些非常傷心的事情,比如失戀離婚等一些重大的應激性的事情,當處在特定環境中也會經常想哭。

愛哭可能是以下原因:

1、可能是出現了心理問題,比如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的患者很容易情緒低落、開心不起來、悲觀、失望,而且注意力、記憶力下降,腦子反應比較慢,無法完成日常的生活,甚至每天蓬頭垢面,這個時候總是容易委屈,而且特別敏感,遇到事情就容易哭泣。

2、可能是性格因素,比如有些人性格特別內向,不願意與人交流,也不願意表達自己,同時特別敏感,比如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同時碰到一些問題很容易鑽牛角尖,想問題特別偏激,這個時候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特別敏感,特別容易委屈,從而總是愛哭泣。

3、也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碰到壓力大的問題引起的情緒敏感,比如碰到挫折、人際關係緊張,或者經濟負擔重、家庭矛盾比較多等一系列的問題,很難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效的解決這些問題,很容易讓這些負擔壓抑的自己喘不過氣來,同時讓自己特別容易委屈,甚至覺得老天不公平,為什麼這麼多的壞事總是接二連三的找到自己,所以就容易變得愛哭泣。

如果沒有遇到什麼重大的事情,而總是想哭,也可能是抑鬱症的一些特徵。抑鬱症的患者的心境非常的低落,總是感覺到高興不起來,愁眉苦臉,憂心匆匆,嚴重者甚至痛不欲生,悲觀絕望有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之感,總是覺得活著沒意思,心裡非常難受。因此,總是會流眼淚,不自主的感傷,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希望,因此總是想哭。

還有可能是遇到一些應急事件,或者是因為患有抑鬱症的原因。

7樓:大黃人

愛哭可能是以下原因:1、可能是出現了心理問題,比如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的患者很容易情緒低落、開心不起來、悲觀、失望,而且注意力、記憶力下降,腦子反應比較慢,無法完成日常的生活,甚至每天蓬頭垢面,這個時候總是容易委屈,而且特別敏感,遇到事情就容易哭泣。2、可能是性格因素,比如有些人性格特別內向,不願意與人交流,也不願意表達自己,同時特別敏感,比如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同時碰到一些問題很容易鑽牛角尖,想問題特別偏激,這個時候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特別敏感,特別容易委屈,從而總是愛哭泣。

3、也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碰到壓力大的問題引起的情緒敏感,比如碰到挫折、人際關係緊張,或者經濟負擔重、家庭矛盾比較多等一系列的問題,很難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效的解決這些問題,很容易讓這些負擔壓抑的自己喘不過氣來,同時讓自己特別容易委屈,甚至覺得老天不公平,為什麼這麼多的壞事總是接二連三的找到自己,所以就容易變得愛哭泣。

8樓:小扇引微涼

人愛哭,有的人是因為臉皮薄,禁不住別人一句話,所以,對於這種情況,要練得臉皮厚一些,增強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就不愛哭了。

2、想高興的事。

人愛哭,有時是因為經常想一些讓人傷心或煩惱的事,對於這種情況,要多想想開心的事,心情放鬆了,就不愛哭了。

3、深呼吸。

成在要哭之前,做幾次深呼吸,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並輕輕哼支小曲,這時,就會覺得放鬆了許多,眼睛就不會流下來了。

4、吃甜點。

吃甜食可以讓人心情好,當自己想哭的時候,吃一塊甜點,喝一杯加糖的咖啡,心也會變甜的,就不會哭了。

在呢親親。您想說都可以和我暢所欲言哦。

提問[吃鯨]

為什麼我總是哭

9樓:

摘要。您好,愛哭一般有一下原因:1:

情緒敏感。一般情緒比較敏感的人,一點點很小的細節就會觸動自己的神經,從而引發精神上的共鳴,繼而落淚。2:

性格脆弱、內向。脆弱的人一般扛不起什麼太大的事,生活中的一點小波折很可能就會在當事人的心裡掀起一股巨浪,又因為不擅長表達和傾訴,所以只能乙個人通過哭的方式表達出來。3:

心地善良。心地善良的人一般都比較能夠理解別人,共情能力比較強,碰到生活中感動的人或事,就會容易落淚。

為什麼我總是哭。

您好,愛哭一般有一下原因:1:情緒敏感。

一般情緒比較敏感的人,一點點很小的細節就會觸動自己的神經,從而引發精神上的共鳴,繼而落淚。2:性格脆弱、內向。

脆弱的人一般扛不起什麼太大的事,生活中的一點小波折很可能就會在當事人的心裡掀起一股巨浪,又因為不擅長表達和傾訴,所以只能乙個人通過哭的方式表達出來。3:心地善良。

心地善良的人一般都比較能夠理解別人,共情能力比較強,碰到生活中感動的人或事,就會容易落淚。

我有時候我的心疼的厲害 我會因為一點事想很久 我天天晚上哭 我真的很難受。

說明你是善良,感性,感情豐富,在就是,這就是心情,沒有得到很好的抒發。

我為什麼總是哭?

10樓:獨舞工大

不知道為什麼而哭,更難受。

原因如下。1.就好像看病。只有知道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

2. 當你都不知道自己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哭,你就會無從下手,不知道,解決什麼問題,才會讓自己開心。

3. 當你有原因而哭,你就會知道解決方案,相當於一切都是可控的,但如果不知道的話,相當於夜幕中摸黑,你完全不知道方向,就會更難受。

為什麼老是愛哭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哭的人心思細膩,為人處事小心敏捷,也很容易情緒化,總愛替別人著想,而別人卻並沒有想你一樣去對待,就容易悲觀,情緒不好,會因為一件小事情傷心,比如看到電影一些情節比較煽情,也容易情緒化,忍不住想哭。

老愛哭也不是什麼壞事,這是發洩情緒其中一種方法,哭出來的話情緒會好點,適當性的去發洩是可以的,難過了也可以通過看搞笑的事物,找朋友傾訴,去旅遊,出去走走之類去轉移情緒。

哭不止代表傷心,也有喜極而泣,如果是因為難過,我想告訴你,生活還是要被快樂填滿才有意義,來一趟帶著遺憾,難過度過人生,就失去本來的意義了,祝面前的你們快樂!

為什麼老是會哭 什麼理由都想哭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這樣的人心眼兒小。也是乙個非常內向的人。心裡有點壓力,他就受不了。心裡太狹窄的人,就容易出現哭。

13樓:糯公尺卡哇伊

可能是你心裡有點脆弱吧,所以有一點挫折啊,有點傷感,就會引發你的這種的感情。

14樓:海底岩石獅子

重視感情,不能程受委屈的人都是愛哭的。

15樓:

有沒有不想哭的時候?抑鬱了。

為什麼我總是愛哭

16樓:網友

1、太過軟弱,愛哭的女孩通常很害怕自己乙個人面對難題,沒有勇氣去完成。工作上的失敗,感情上被拋棄,甚至朋友罵幾句,都會難受的哭起來。

2、為人太悲觀,愛哭的女孩通常對自己沒有一點兒信心,不相信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差勁。所以常常感到很悲觀,遇到一點挫折就會傷心的哭泣。

3、心思太敏感,愛哭的女孩對別人的壞情緒很敏銳的就能捕捉到,女孩會陷入一種自責的情緒裡面。常常覺得自己很孤獨,覺得別人不理解自己,總是偷偷的哭。

4、感情太細膩,愛哭的女孩非常容易受周圍的環境影響,為別人的痛苦而流淚。

5、有點孤僻,愛哭的女孩通常沒有朋友,內心非常空虛,有時候坐著坐著,就會哭出來了。

6、女孩愛哭與自身體內的雌性激素有很大的關係。在女孩體內,有一種雌性激素,叫做催乳激素,它控制著乳腺和淚腺的生長發育,以及乳汁和眼洩的分泌。正常的情況下,雌性激素是有規律的增長的,但是某些特定的情況下,會突然公升高。

很容易哭是為什麼怎麼改,很容易哭是為什麼怎麼改

其實每個人對待事情的態度不一樣,其實我以前我很愛哭,不過後來默默的在心裡安慰自己就能忍住。愛哭不是缺點,要學會讓自己變得堅強,望推薦 凡事想開一點從另乙個角度出發的話就可能會沒那麼比較容易哭吧 我可以說從小沒有人比我愛哭,但隨時間長大的我不會輕易掉眼淚,當你哭泣自己沒有鞋子穿時,也許別人沒有腳,學會...

為什麼女性更容易便秘,為什麼女性更容易哭?

你好,女 抄性容易便秘與他的特殊解剖結構 和生理情況有關係。第 一 女性的骨盆一般情況是比較大一些。第 二 女性的 薄弱和三角肌筋膜地方比較薄弱容易引起直腸前突。第三 女性懷孕以後盆腔的壓力增大,盆腔充血引起便秘的發生率是比較高的。第 四 女性就是長期的久坐,充血也會引起乙個便秘。第五 女性患者一般...

為什麼做夢老是夢到自己哭,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哭是啥意思

做夢哭一般來講,是你在平常生活中的煩惱 壓抑或者所受的委屈太多了,而你又不願意跟別人溝通和傾訴,久而久之,就會在睡夢中潛意識下形成了哭的行為。沒有關係,只要積時調整心情並且改善睡眠情況就會好起來的。沒什麼大問題,我也有過晚上睡覺的時候哭過,那是種感覺,醒來才發現爬在枕頭上壓著眼睛了,流眼淚了。你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