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吹瓶那麼容易漲肚子為什麼吹空調容易肚子不舒服?

2021-03-06 14:15:46 字數 1185 閱讀 1658

1樓:百度使用者

啤酒中是有co2的,一震動就會從啤酒中脫離出來,吹瓶的時候對啤酒的震動最大,導致co2在短時間內都釋放出來了,氣體佔了胃部的大部分空間,因此容易漲肚子。

2樓:屆幦鼊

因為吹瓶太急導致大量的二氧化炭釋放在加上胃反應不過來所以 吹瓶那麼容易漲肚子!!! 吹瓶,一般不常用,而且很多人吹瓶時會換氣。所以,平時最好練習一下吹瓶,必要的時候,如果別人太過強硬,要喝,你就可以要求吹瓶,可以要求不換氣,換氣罰酒。

這一招難度大,但一般可以嚇倒多數人。吹瓶,說起來,很可怕,只要多練習,不會太難,可以先從大果汁杯(大約200毫公升)練起;再練罐裝啤酒(一般350毫公升)或小瓶裝(一般400毫公升);最後練大瓶620毫公升。一般會吹瓶的人多以速度見長的,但中途會停頓,換氣。

所以重點是要練不換氣的,一般酒瓶傾斜5~15度喝酒比較舒服。如果吹瓶的時候,別人要求快,可以換氣,「那還不如用大碗」,是不是。呵呵,要練就練讓別人噓的。

喝酒,當冷眼旁觀,然後運籌帷幄,喜歡喝慢酒的,你就快攻;喜歡和急酒的,你就慢磨;和單一酒的,先以進為退,陪喝,再打破他的「酒常規」,讓他混,最好讓他暈。必要的時候,採用「三杯過」「吹瓶」,讓別人提出「休息」,讓別人「不接受」。

希望採納

等會朋友叫去喝啤酒,如何才能多喝不醉,漲肚子如何解決,還有吹瓶技巧。

3樓:冰

沒有辦法,這種情況還是不要逞強的好,喝多了傷身,沒必要拿自己的健康去豪賭,能少喝點就少喝點,有個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吹空調容易肚子不舒服?

4樓:怕瓦落地

冷風過敏 , 應該來是的源 ,  可能以後需要注bai意了 ,du 不要吹冷風 , 教你個zhi方法 , 早上七八點出去dao曬太陽  ,什麼時候覺得身上不會火辣辣的熱了,  什麼時候身體寒氣就拍的差不多了  會好些。

吹空調,最好把肚子地方多蓋一些被子,有些人不能吹空調,個人體質。吃完飯後肚子痛是不是胃有些問題!個人建議盡量定時定量吃每一餐飯。要不就到醫院看看,比較穩妥。

5樓:宇簡司空凝雲

買個空調它可以當被子用護住肚子,在不吹時又能當靠枕用!

6樓:堯宵雷經義

如果吹到肚子

就會著涼

脹氣肚子疼

也會拉肚子

喝啤酒為什麼容易漲肚

啤酒是中國大眾喜愛的飲料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喝兩杯冰鎮啤酒使人生津開胃 解暑去渴。但有人發現,中年肥胖的男性往往有一個 啤酒肚 顧名思義,肚子是喝啤酒 喝大 的。那麼,啤酒是否真的能導致肥胖呢?可能不少人希望這個答案是否定的,這樣就可在節食的同時大喝啤酒了。遺憾的是,過多的喝啤酒,確實是引起肥胖,...

為什麼一熬夜小肚子就漲,為什麼熬夜肚子會脹氣?怎麼解決呢?謝謝!

因為體內的的鬱氣集積,排不出去,時間長了侵蝕到胃就是胃潰瘍,而且平常版睡覺不踏實,還會做噩夢權,因此必須把體內的鬱氣排出去。你不妨躺下,用拳頭先從心窩開始往下推,你會感覺到有的地方會很漲,有的地方是乙個硬節,一定要推散。推散後感覺會很好 為什麼熬夜肚子會脹氣?怎麼解決呢?謝謝!因為熬夜後,身體機能就...

為什麼肚子老是不舒服,為什麼肚子總是容易不舒服

通常所說的肚子不舒服大肚子想拉肚子的意思,這要注意兩點,如果是腸胃本身就不太好的話就要注意少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並且要保護腹部不要著涼,至於說急性的話就要注意看醫生吃藥了 估計是吃壞東西了,也可能是有什麼傳染性病毒感染。是一直不舒服,還是最近不舒服呢?一直這樣的話,那建議你去醫院,查查 大多數都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