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哪一部影視作品讓大家最激動人心

2022-02-12 12:09:41 字數 6693 閱讀 1738

1樓:我是娛樂大當家

眾所周知,周杰倫除了歌手的身份外,還有另外乙個演員的身份。雖然,近幾年周杰倫在影視劇中很少出現,這可能與他的興趣愛好轉移有關,也可能與影視劇的拍攝需要過長的時間,對他而言時間過於珍貴!那麼,在他鮮有的幾部作品中,最讓大家激動人心的應該算是《頭文字d》了吧!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周杰倫的演藝生涯早在2023年便開始了。當年,他參演了個人首部名為《星情花園》的電視劇集,也是藉著《流星花園》的大火之後,便被導演選中想要打造一部明星愛情故事系列片,據說共有156集。其中,更是集結了王力巨集、周杰倫、蔡依林、梁詠琪、謝霆鋒以及王菲等同時代實力藝人!

隨著,演員身份的試水之後,終於在2023年主演了首部電影《頭文字d》,最終憑藉該片讓周杰倫也拿下了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這部電影可以說,既給周杰倫帶來了影視作品的信心,也讓很多人看到作為歌手之外不一樣的周董!

提到激動人心,這本身就是一種情緒化的感受,周杰倫也算是採用了討巧的方式,帶動了電影的票房和口碑。《頭文字d》本身自帶無數粉絲屬性,在當時耍酷耍帥的年代,已經有太多的動漫迷期望將「紙面化」的主角搬上螢屏,原作本身已經足夠激動人心,每次看到都能激動不已。

在這幾種因素的基礎之上,再加上周杰倫的頂級粉絲流量,自然電影版的《頭文字d》最讓人激動人心了!最終,票房和口碑的雙豐收,也讓周杰倫嚐到了勝利的果實,順風順風的他也開始自編自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獲得了傑出電影獎。

因此,對於歌手身份的周杰倫而言,《頭文字d》作為首部主演的電影,自然意外非同一般,給熱情的粉絲帶來的激動人心足以記憶一生。至今,每次聽到電影的主題曲《一路向北》,還能依稀記得周杰倫在山上賽車的場景,**一起情緒就就被調動起來,這種激動人心也就成了刻骨銘心!

2樓:蕭萌主說情感

周杰倫最讓我激動人心的一部電影,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啦,本來還以為是個單純美好的校園愛情故事,結果結局反轉,這裡就不劇透啦,還是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

3樓:

不能說的秘密,我記得的就是這一部電影。還記得乙個畫面是,周杰倫彈鋼琴,女主在旁邊看的場景。這部電影也捧紅了桂綸鎂。

周杰倫都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喜歡的一部是什麼?

4樓:布魯枯

他演過《熊貓人》《滿城盡帶**甲》,我最喜歡的是《熊貓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他演的《滿城盡帶**甲》

6樓:陽陽陽

沒有看過周杰倫演的電視劇集

7樓:司丹山

周杰倫演過《熊貓人》《滿城盡帶**甲》等,我最喜歡《熊貓人》這一部。

8樓:王慄

周杰倫都演過很多影視劇。

周杰倫的哪部電影最好看?

9樓:泥姮曾悌

是啊,我覺得裡面有好多鏡頭特唯美,有些情節特精彩!!很喜歡這部電影

10樓:諸高芬琦禧

強烈推薦:大灌籃

不能說的秘密

頭文字d

其實jay拍的幾部電影都很不錯噢!去看看把!

11樓:山苑傑緒蘊

不能說的秘密,因為我覺得桂綸鎂配合得好,而且桂綸鎂很漂亮

12樓:漢曼冬梁覓

我喜歡《頭文字d》和《不能說的秘密》,最近拍的《大灌籃》實在是太垃圾了(導演編劇不好,我們家倫倫還是最棒滴~)

13樓:殷信秘詩

個人覺得他最成功電影而且最好看的電影是《不能說的秘密》後來的很難超越了

14樓:果嘉悅漫卿

絕對是《不能說的秘密》高智商的

很適合jay

這樣很吊的人

鬥鋼琴部分特別精彩

我看了3次

可能有些地方還是值得思索透徹的

15樓:馮晨蓓不默

《尋找周杰倫》應該算是客串

《頭文字d》主演

《滿城盡帶**甲》主演

《不能說的秘密》主演

周杰倫都演過哪幾部電影??

16樓:春哥

《尋找周杰倫》-周杰倫包裝。 《頭文字d》-藤原拓海(2005)[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台灣金馬獎最佳新人]。 《滿城盡帶**甲》-元傑(2006)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主題曲《菊花臺》]。

《不能說的秘密》-葉湘倫(2007)(導演、主演、故事創作)[台灣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年度台灣傑出電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大灌籃》(港台稱作《功夫灌籃》,英文名《kungfu dunk》)-方世傑(2008)。還有正在籌備中的「熊貓人」

17樓:銷魂哥_侽

周杰倫《刺陵》-《蘇乞兒》-《大灌籃》-《不能說的秘密》-《滿城盡帶**甲》-《頭文字d

18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周杰倫》;《頭文字d》;《滿城盡帶**甲》;《不能說的秘密》;《大灌籃》;最近接了《蘇乞兒》;《刺陵》

19樓:不懂了嗎

《尋找周杰倫》 飾 周杰倫

《頭文字d》 飾 藤原拓海

《滿城盡帶**甲》 飾 元傑

《不能說的秘密》 飾 葉湘倫

《大灌籃》飾 方世傑

《蘇乞兒 》 飾 武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和《天台》

主演《頭文字d》飾演藤原拓海

主演《大灌籃》飾演方世傑

《滿城盡帶**甲》飾演二皇子

和謝霆鋒一起演的《逆戰》

和林志玲一起演的《刺陵》

客串《驚天魔盜團2》

《蘇乞兒》客串武神

早期客串《尋找周杰倫》,只在最後出場幾分鐘給《功夫熊貓3》的金猴配音

最新的《一萬公里的約定》

21樓:枚白夏侯

《尋找周杰倫》 飾 周杰倫 (2003,線索人物)

《頭文字d》 飾 藤原拓海 (2005,男主角)

《滿城盡帶**甲》 飾 元傑 (2006,男主角)

《不能說的秘密》 飾 葉湘倫 (2007,男主角)

《大灌籃》(港台片名《功夫灌籃》)飾 方世傑 (2008,男主角)

《蘇乞兒 》 飾 武神 (2008,客串)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的秘密》

《頭文字d》

《大灌籃》

《刺陵》

《蘇乞兒》

《青蜂俠》現在還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

滿城盡帶**甲

不能說的秘密

大灌籃新蘇乞兒

刺陵青蜂俠 (即將開演)

24樓:噠杯可樂

《頭文字d》

《滿城盡帶**甲》

《不能說的秘密》

《大灌籃》

客串過《尋找周杰倫》和《蘇乞兒》

25樓:zsl非主流

《頭文字d》周杰倫 飾 藤原拓海

《滿城盡帶**甲》周杰倫 飾 傑王子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飾 葉湘倫

《大灌籃》周杰倫 飾 方世傑

《百里香煎魚》飾 街頭歌手

《刺陵》飾 喬飛

《尋找周杰倫》飾 周杰倫

《自行我路》飾 周杰倫

《蘇乞兒》飾 武神/醉仙

《青蜂俠》飾 加藤

26樓:

滿城盡帶**甲

不能說的秘密

大灌籃尋找周杰倫

頭文字d

27樓:北風照樣烈

尋找周杰倫(客串)

大灌籃頭文字d

刺陵追影(客串)青蜂俠

周杰倫演的一部在秋名山賽車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8樓:云云最可愛

電影名為《頭文字d》。

《頭文字d》是由劉偉強和麥兆輝聯合導演,周杰倫,鈴木杏,陳冠希,黃秋生,余文樂,陳小春等主演的一部動作片。該片是周杰倫首部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6月19日全國上映。

影片講述拓海代替父親每天運送豆腐而無意中成長為乙個「飄移」高手並打敗了中里毅、須藤京一等賽車高手。而這時,拓海的戀愛出現了危機。最終拓海決定加入賽車隊,開始乙個真正賽車手的生活。

該片獲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獎。

29樓:持續陌生

頭文字d

導演: 劉偉強,麥兆輝

主演: 周杰倫,鈴木杏,陳冠希

藤原拓海——周杰倫

茂木夏樹——鈴木杏

藤原文太——黃秋生

高橋涼介——陳冠希

中里毅——余文樂

須藤京一——陳小春

30樓:熊熊英縱

《頭文字d》

導演: 劉偉強

2023年

導演把握情節很不錯,希望你看的高興。

周杰倫的身世背景

31樓:狗比人忠

中文名:周杰倫

外文名:jay chou

別 名:周董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台灣省新北市

出生日期:2023年1月18日

職 業:歌手、**人、製作人、導演、商人

畢業院校:淡江中學

早年經歷——

周杰倫,台灣的流行歌曲男歌手、**家、唱片製片人、演員、導演、電競團隊隊長兼老闆、服飾品牌老闆。因奪得無數的**獎項以及其創作能力,周杰倫的影響力蔓延至整個華語樂壇至今無人能及。2023年,周杰倫與羅志祥、王力巨集、林俊傑等四人被**封為「亞洲新四大天王」。

周杰倫在台灣台北林口長大。父親周耀中,當時任教於台北縣蘆洲國中,教授生物;母親葉惠美則是林口國中美術教師。14歲時父母離異,由父親擔任監護人,年滿18歲後選擇與母親共同生活。

周杰倫他自小對**表現出濃厚的興趣,而且喜歡模仿歌星、演員表演和變魔術。周杰倫熱愛籃球,他在國中參加籃球隊,結識學長陳建州。在同儕中是高手,球場上的表現常受眾人圍觀。

高中就讀於台北縣私立淡江中學第一屆**科,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為將來的**發展打下了深厚的基礎。這時的他因正值青春期,常常秀琴技想吸引女同學的注意。但學科成績不甚理想,故高中畢業時,大學聯考落榜。

又因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依據台灣兵役制度得以免服義務兵役。

周杰倫首次亮相幕前,是在2023年8月,當時是因為高中同學參加tvbs-g的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而為朋友擔任鋼琴伴奏。雖然他同學歌唱未獲獎,該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卻對周杰倫的樂譜作曲工整印象深刻,認為其有潛力進而簽約發掘進入樂壇。

32樓:匿名使用者

1、周杰倫的身世背景:

周杰倫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永春縣。周杰倫4歲的時候,母親葉惠美把他送到淡江山葉幼兒**班學習鋼琴。周杰倫讀初中二年級時,他的父母因性格不合離婚,而周杰倫則歸母親葉惠美撫養。

中考時,周杰倫沒有考上普通高中;同年,他因為擅長鋼琴而被淡江中學第一屆**班錄取。高中畢業以後,他兩次報考台北大學**系均沒有被錄取,於是他開始在一家餐館打工。

2023年9月,周杰倫在母親的鼓勵下報名參加了台北星光電視台的娛樂節目《超級新人王》,並在節目中邀人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夢有翅膀》。當主持人吳宗憲看到這首歌曲的曲譜後,就邀請周杰倫到阿爾發**公司擔任**助理。2023年,他創作了歌曲《眼淚知道》,在公司把這首歌曲給劉德華以後卻被退歌;而他為張惠妹創作的歌曲《雙截棍》也被退回 。

2023年,在楊峻榮的推薦下,周杰倫開始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

2、周杰倫簡介: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 。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2023年憑藉歌曲《青花瓷》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

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25位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同年憑藉**《魔杰座》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2023年入選美國《fast company》評出的「全球百大創意人物」。2023年憑藉**《跨時代》再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且第4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獎;同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青蜂俠》。

2023年登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榜首。2023年發行華語樂壇首張數字****《哎呦,不錯哦》。2023年推出**《周杰倫的床邊故事》。

演藝事業外,他還涉足商業、設計等領域。2023年成立傑威爾****。2023年擔任華碩筆電設計師並入股香港文化傳信集團。

周杰倫熱心公益慈善,多次向中國內地災區捐款捐物。2023年捐款援建希望小學。2023年擔任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

哪一部影視作品的結局讓你至今無法釋懷?

甄嬛傳。在我眼裡甄嬛傳就是悲劇,從古到今男女情愛就是最複雜最糾葛的故事,而甄嬛傳涉及多個角色 多段感情,還有權利傾軋 利益糾葛,至少我個人看來甄嬛傳真如甄嬛自己所說 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複雜又細膩的情感故事永遠是個把人拆到粉身碎骨的漩渦,所有沾染到哪怕一星半點的人都會把自己的人生變成悲劇,也會參與...

周杰倫喜歡看哪一部電視劇集

熊貓人 是在2010年由周杰倫任編劇 導演,周杰倫 曾志偉 江語晨 唐嫣 南拳媽媽領銜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乙個發生在2030年的故事,兩個充滿正義和挑戰的陽光男生將化身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護衛光明市的安全。該劇已於2010年2月2日在江蘇衛視 浙江衛視 檔播出。劇情簡介 2030年的都市,乙個以虎哥 殘...

求一部影視作品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 翡翠明珠 吧,主演是蔡卓妍 林峰 容祖兒 香港片。電影取材自麥炳榮和鳳凰女的粵劇戲寶 鳳閣恩仇未了情 嫣公主 蔡卓妍 飾 一心遠嫁藩國當皇妃,在漫漫的出嫁途中,與負責護送的程將軍 林峰 飾 成為鬥氣冤家,豈料兩人日漸生情。二人不顧此情天地不容,交換陪嫁明珠與家傳翡翠,以作定情之時,卻遇山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