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的狗能養嗎,五個爪子的狗能養嗎

2021-03-04 09:01:47 字數 2127 閱讀 9933

1樓:落語_夕花

六指的孩子,生下來你還能不養嗎?你們的智商都被封建迷信給吃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我們今天去買狗買到乙隻後腿有五個爪子的狗家裡的老人都說五個爪子的狗不能養克人今年可以備孕嗎?會不會出事

五爪狗為什麼不可以養

3樓:程亦澈

1、有的人說狗,前五爪看門,後五爪克人。老一輩人比較迷信,所以覺得不吉利。

2、五爪狗比較兇,屬於狼爪,其實是隱性基因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狗只有四個爪子,五爪狗有五個

有人說五爪狗不吉利,不能殺不能養,老人比較迷信,覺得它會克家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說法是迷信:五爪狗不吉利,不能殺不能養。別的狗只有四個爪子,五爪狗有五個。一些老人比較迷信,覺得它會克家裡的人。

另一種說法是:這種狗性格比較**,不適宜飼養。

6樓:

狗長第五爪不利於奔跑,如果你養的狗是細狗,或者是靈緹、格力犬、皮專特犬等奔跑類的狗屬,那就把第五爪剪掉就可以了,不會有其他影響。如果是一般的寵物狗,或者看家護院的狗,剪不剪的都無所謂。這和人無關,就和人的智齒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五爪狗bai不吉利,,信這的人會覺du得不能zhi殺不能養,不信的人dao養也就養了,也沒專見那個說養了屬橫死的。我覺得跟人長六指似得,長六指的該活也活的好好的吧。覺得過於不去花個幾十塊到寵物診所或醫院給去了就是了,小手術,不是啥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一般的不同,迷信的認為是怪胎,其實沒事

9樓:dear丶小不

說五爪狗不吉利,,信這的人會覺得不能殺不能養,不信的人養也就養了。

1,覺得過於不去花個幾十版塊到寵物診所或醫院給去了就是了,小手術,不是啥大問題。

2,什麼吉利不吉利,權那都是迷信,那一代的老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迷信的. 白腳的狗不是不好,它基因本來就這樣有什麼辦法,還不是照樣那麼黏你?說到底還是只小狗啊,不要為了一句老人的話就否定它,再說光是品種的狗,白腳的就有很多

3,然後,有些狗是會長出狼趾,位置在正常腳趾略往上的地方 ,還有些狗乙隻腳有2個狼趾,這是返祖現象,很正常,不要疑神疑鬼的,這樣的狗多著呢

10樓:萌萌的小柴豆

我聽家裡人說五爪狗通人性

狗爪子有五個好不好

11樓:鑰匙心記錄

狼指-是犬退化的乙個腳趾! 有些犬天生有有些沒有!

絕大部分犬出現狼指在幼犬時期會做剔除手術! 避免運動撕扯傷害!

部分犬以狼指為犬特點培育! -例如大白熊犬 必須有狼指...

12樓:nice完美領航

狗爪子?狗不是兩個前腿兩個後腿嗎?你是想說它的指甲嗎,乙個爪子上是有5個指甲蓋的,基本每只狗都是四個腿(兩前腿,兩後腿),每個腿上有5個指甲,因為指甲有乙個是沒有長在掌邊而是長在爪子臂上大家容易忽略。

呃,我這麼說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農村說五爪狗不能養有什麼說法

13樓:江湖兩忘

不要迷信,你是來個聰明自的人,瞎說的.五爪

是指後爪五個.以前的人感覺比較兇.像大白熊就是五爪.

溫順的很..德牧五爪就比較兇了..在家裡散養一般狗都不會太兇.

如果一直栓著的狗,就兇些...農村說五爪狗不能養是無稽之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的.五爪是指後爪五個.以前的人感覺比較兇.

像大白熊就是五爪.溫順的很..德牧五爪就比較兇了..

在家裡散養一般狗都不會太兇.如果一直栓著的狗,就兇些...農村說五爪狗不能養是無稽之談

我家這只是土狗,它前後都有5個爪這狗有用嗎?

15樓:七色彩虹之蝦公尺

狗狗的前爪和後爪都有五個爪子,這很正常。多餘的乙個爪子在平時基本不會妨礙到狗狗的行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前後5個爪難道是6個爪嗎??!

小狗爪子上有白毛能養嗎?有什麼說法嗎

沒什麼說法,信則有,不信則無。就像有的地方說養黑貓會有厄運,但是有的地方還說養黑貓辟邪。說法不一。只要你喜歡那只狗狗,就不要在意這些迷信的東西。沒有,自己喜歡就好了 白爪子狗能不能養?那是迷信的說法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相信你也知道我們的老祖宗們喜歡把人間禍福轉嫁到別的什麼東西上帶孝犬?只要不去相信...

白爪子狗能不能養,四腳白的小狗為什麼不能養

那是迷信的說法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相信你也知道我們的老祖宗們喜歡把人間禍福轉嫁到別的什麼東西上帶孝犬?只要不去相信那種無稽之談,愛你的狗狗,就是最好的破解法。染色可能對狗狗身體不好吧.什麼亂七八糟的,薩摩銀狐等犬類全身都是白的養的人更多,也沒人說是披麻戴孝狗,如果你喜歡它就應該善待它,乙個真正愛狗...

我家能養狗嗎,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能行,我接觸過上班族養狗的,只要想的周到,還是能給你帶來快樂的。關鍵有幾點,1是把狗狗的大小便時間和地點安排好。2是狗遇陌生是聲音會叫,你可以在這方面稍作訓練,讓它能安靜的不干擾別人。3,從小養成好的習慣,不要讓它亂咬東西,可以買個狗的 玩具讓他自己玩。這三點做好了,狗狗特別是金毛是很乖的。我曾經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