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雪的散文詩 300字以上,寫雪的300字作文

2023-05-14 17:10:03 字數 1727 閱讀 2468

寫雪的300字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早copy晨,我走在路上,一股bai涼風撲面du而來。啊!天空下起了zhi雪花。 dao

好大的一場雪啊,天和地彷彿披上了一件潔白的大衣,這雪景多麼迷人啊。

一會兒,北風呼嘯,大雪又漫天飛舞,潔白的雪花像柳絮、像桃花、像鵝毛,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大地像粉妝玉砌的世界。

雪停了,陽光照在雪地上,孩子們從家裡跑出來打雪仗,堆雪人,玩地開心極了。大人們也出來欣賞雪后的景色。還不約而同的說:「明年又是乙個大豐收。」

傍晚,一陣微風吹來,樹枝上的雪花飄落下來,在夕陽的照耀下,像仙女灑花,又像乙隻只銀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啊!多麼美麗的雪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雪,乙個多bai

麼有詩意的du名字。它們如天使般活潑,如花兒般zhi可愛,如dao露珠般清純,如鳥兒般版自由。它們翱翔在天空,權雖然我們無法與它們握手言歡,但是我們一伸手便可以摸到它。

白色的雪花互相簇擁著,追逐著,翩翩起舞著,像許多潔白的小精靈在玩耍。雪花飄到了我的手上,又從我的手指縫隙中滑落,融入到大地中,成為了乙個集體。雪依舊在下,像鵝毛,尖尖的;像八角海星,又像剪紙,貼在窗戶上,或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有的三五成群,像千千萬萬隻飄舞的蝴蝶,猶如天女散花;有的還像只羽箭,指引我們進入人間的天堂。

這的確是天堂,白色的天堂;又像是仙境,桃色的仙境;更是乙個歡樂的海洋,孩子們在這個世界中玩耍,置身於幸福的彼岸。

許多孩子用積雪來堆雪人,打雪仗,每個人都沉浸在歡樂之中。輕輕地走過去,摸一摸潔白的雪,好鬆,就像一堆零散的葉子。拿起來,好柔軟,如絲帶一般。

雪,是個美麗的東西,是個多麼有詩意的名字。我愛雪!

3樓:貂蟬她老公

下雪了!雖畏懼寒冬,卻由衷地喜愛雪,無比興奮地在雪中轉了幾個圈小心翼翼地伸出雙手,去迎接盈盈飄下的白色花瓣,衣服上,帽子上,圍巾上都白了一層,才不情願地被同伴拽進了傘裡,只好靜靜聆聽雪花落在傘上的聲音,那麼輕柔、動人,像母親呵護嬰兒的吟唱,又像戀人耳邊的低語。於是,整個天地之間便像乙個溫柔的陷阱,讓人不知不覺醉了,深深地醉了。

家鄉的雪難得下得這麼繽紛了,經過雪花乙個下午的打扮,整個世界已經純美得無可挑剔了。我想我是被那滿眼的白給鎮住了,不禁輕輕哼起了《雪人》,自己把自己感動了。

晚上,禁不住開啟門,到外面看看。黑夜在雪的映襯下透出一種溫柔而朦朧的光,第一次發現夜這麼靜謐而且美麗,讓人產生太多浪漫的情懷,恨不能披著白白的紗像精靈一樣舞起來,那我一定會努力跳出我最美妙的舞姿,也來一次「嫦娥舒廣袖,目為忠魂舞」,而我似乎真的想挪動我的腳步了。突然,媽媽喊我進屋,因為外面雪還在飛,我想人有時候情不自禁會發傻。

是啊,夜色太誘人了。

第二天,信步到屋後的林子裡轉轉,杉樹林沒有什麼美景可言,很慶幸老爸始終留著那片竹林,因為被雪裝飾的竹林很有那麼點境界。竹葉上積下一層不算薄的雪花,在微風中搖曳,便又粉一樣揚出去。面對此情此景,再多的憂愁、煩悶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心胸被滌盪得特別開闊,心情頓時清澈了幾分。

竹的雅,雪的純,實在是脫俗的搭配,給心靈以震撼、淨化。

突然想到,這臨風飛舞的白色精靈會不會感到寂寞呢?我想會吧,她那麼高雅純潔,在紛繁蕪雜的世間注定寂寞吧。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引起一些人的反思,給那些黯淡的心靈注入光亮。

而那些文人墨客應該更加欣賞自己堅持的孤獨了吧。要知道,雪花唱了幾千年不變的寂寞,卻固執地保持著最初純真的模樣。

讓我在雪花飛滿天的日子裡,許個小小心願:讓每個美麗的夢都長出彩色的翅膀,飛到它想去的地方,讓以後的日子真實、快樂地前行。

寫雪的作文左右,寫雪的作文350字左右

一位學生在玩雪後寫出的作文。聽大人們講,今年是暖冬,這些天的天氣的確暖和得如同陽春三月,可冬至一過,老天爺竟耍起威來了。這不,今天早晨,天就陰沉沉的,凜冽的寒風呼呼地颳著,過了中午,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現雨中還藏著米粒似的 冰雹 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向學校走去。走進教室坐下不久...

雪的繁體字怎麼寫,雪的繁體字怎麼寫有幾種寫幾種

雪未被簡化,繁體和簡化體一樣,如下 雪 xu 解釋1.天空中飄落的白色結晶體,多為六角形,是天空中的水蒸氣冷至攝氏零度以下凝結而成 花。山。中送炭 喻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及時給予幫助 2.洗去,除去 報仇 恨。為國 恥。平反昭 3.擦拭 晏子獨笑於旁,公 涕而顧晏子 4.姓。雪 字未曾被簡化,因此其本身...

「雪」的繁體字怎麼寫,雪的繁體字怎麼寫有幾種寫幾種

雪 是傳承字,並不是什麼繁體字或簡化字。筆畫 11 筆順 橫 內點 容橫撇 橫鉤 豎 點 點 點 點 橫折 橫 橫五筆 fvf 釋義 1.天空中飄落的白色結晶體,多為六角形,是天空中的水蒸氣冷至攝氏零度以下凝結而成 花。山。中送炭 喻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及時給予幫助 2.洗去,除去 報仇 恨。為國 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