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要不要和她談感情啊

2023-05-14 15:05:01 字數 5169 閱讀 3004

1樓:司空星魂

不要!就算你做到了有房子了,她還會有更高的要求!

現在婚姻不像以前那樣,結婚又怎樣?結婚以後還可以再離婚啊!

索性這樣,還不如找個能跟你塌實的人在一起呢,這樣沒有壓力,又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把你當作工具。買房子要兩人一道努力的,沒有你,她能下崽嗎?再說了,在我們國家現在大建設時期,新房子的質量難保不出現南韓2023年三元百貨坍塌的事件。

另外房產的土地使用權界定不清,將來如何收費?你呢,還是多遊山玩水,增加閱歷要緊。一看你就是個沒社會經驗的人。

另外,如果她是以次方法逼迫你掙錢,我認為也是不可取的將來你會做牛馬的喲。

3樓:子非魚

一,如果你買得到房子,那你有權利和她談感情。

二,你買不起房子,她會離開你。

三,明顯她愛有房子的你。

四,你買不起房子。

所以不是你要不要和她,而是她要不要和你。

4樓:快樂的小小熊

你還是離開吧,這種女人心裡只有錢。

5樓:關注手服

我暈,怎麼會有這樣的要求?

怪怪!!!這樣物質的女人,踹了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時沒有上進心,女友在鼓勵你喲~

7樓:網友

不要 是拜金主義者。

我和你談感情的時候你在幹嘛。現在你要和我談感情。我也不需要了。該怎樣?

8樓:小兒呀呀

這顯然就是你把對方徹底的惹怒了,人家對你已經徹底死心了。

9樓:網友

如果你真的不需要了,那你就跟他(她)委婉的拒絕。

10樓:簡氏力創科技

我覺得這個時候不用,因為你們已經不再乙個平行線上了,選擇沉默是最佳的辦法,要知道當他說出這樣的話,證明已經放棄了。

為什麼好多人說:先去談,談著談著就有感情了?

11樓:九尾

被慫恿「先去談,談著談著就有感情了」的人往往是思想比較保守的,所以他們戀愛發芽的機會很少,也因此會注重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沒感覺,怎麼和她呆在一起相處,而且還要談戀愛?」這樣類似的話往往出自他們的口中。

太過於注重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有時間不是一件好事,因為誰也不能保證剛開始沒感覺,後來就不會產生感覺了。

為了自己愛情,為了自己的婚姻,試一試的選擇還是要考慮一下的。

12樓:雲朵果果

因為人類是感情動物,有的時候在一起的兩個人之前是並沒有感情的,但是在慢慢的相處之中,就慢慢的培養出了感情,但是這樣的事也不是百分百的,所以有的人之前是不認識的,或者是沒有感情的最後卻可以在一起的,而有的人卻不能在一起。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都是因為愛著對方,對對方有著多麼深厚的感情,而是在慢慢的相處過程中,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而且對方對自己也很好,所以就有了一定的感情,但那種感情一不一定就是愛,或者可能是一種依賴,也可能是一種習慣,但有的人卻是慢慢的相愛了。

這種事在以前也很常見,因為在以前那種時代不發達的時候,人們思想還比較封建的時候,很多人家都是從小就訂了娃娃親,或者是兩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因為所謂的「門當戶對」,所以就有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最後兩個人就結婚了,但是也有些人在這樣的婚姻之前就已經遇上了自己愛的人,所以就不顧一切的違背父母的意願,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但是在那種男尊女卑的時代,如果女的之前就有了喜歡的人,一般都是沒有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了。

在現在這個時代,男女比例越來越不均衡,男人的數目遠遠多於女人的數目,這意味著未來很多男人都是要變成單身的,所以現在早戀早婚的事越來越多,尤其在農村更明顯,很多人還在過著包辦婚姻的生活,父母們都很著急,想要給自己的兒子找乙個物件。而孩子們也是之前沒有見過的,父母們就會安慰說,沒有感情就先談著,談著談著就有了,還有一些人結婚之前沒有感情,結了婚才慢慢談。

13樓:鍾愛一生

因為日久生情吧。

我們很經常會在原地踏步,一直想等自己最好的那個人出現。那個人是會符合你各方面的要求,這樣才會覺得是稱得上最好的人。可是沒有那麼多完美的愛情。而且最好的人不一定是適合你自己的人。

相親的時候,父母會說「先去談談看吧,也許就適合了呢。」因為他們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相親目的是很明確了,就是為了結婚。所以兩個人見面以後一開始就是了解對方。跟對方走走看,看是不是適合的人。適合了以後就會確定關係。

我有乙個姐姐,她和姐夫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他們剛開始見面了,走了一段,覺得對方還挺好的。就結婚了。

結婚的時候,姐夫並沒有很多錢。但是他跟我姐說「我們之間並沒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礎,但是這段時間的相處,我相信選擇是對的。以後的日子還很長。

我會盡力去給你最好的生活。」

後來,我姐夫更加努力去賺錢,在我姐生完孩子,在城市買了一套房子,然後上面寫了我姐的名字,說「結婚的時候,我沒有給你太多的嫁妝。這算是我後面給你補上來的。」

這都是我姐跟我講的,我姐說他們一開始見面並沒有一見鐘情或者什麼的。雙方見面的目的都很明確,覺得並不討厭對方。就開始走走看了。

後面覺得挺合適的,就結婚了,結婚以後,你姐夫雖然不是很會說話,但是對我很好。

14樓:sgg盛歸歸

一見鐘情是很多青年男女幻想中愛情的模樣,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這只是電影情節,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感情還是日久生情的。

感情就是這樣,有時候一開始對對方沒什麼感覺,但是相處久了,發現了對方身上的優點,甚至在相處過程中可能會不知不覺的對對方產生依賴感。所以總是會有那麼多人即使一開始不是那麼喜歡對方,但是都會選擇先談著戀愛,因為談著談著就有感情了。

在我們父母,甚至父母的父母,他們沒有那麼多的戀愛時期,就直接進入到婚姻,但是他們那個年代的夫妻的離婚率卻是很低的,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們的時代使然,讓他們沒有什麼離婚的概念,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們在彼此相濡以沫的幾十年中已經深深的離不開對方了,這就是他們的感情。所以談著談著,就有感情了。

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男女,在一起長時間的相處,基於異性相吸的原理,本來就很容易產生感情,除非兩人的三觀真的不和,並且難以調劑。很多時候,我們就是需要前期的談,來了解對方,從而找到對方的優點來吸引自己,從而產生感情。

其實很多人認為的這種戀愛的觀點,不管怎麼樣,先談著,也是當代年輕人符合時代的性格特徵。時代的快速發展,使得人們做什麼事的腳步都加快了,其中也包括戀愛,很少還有人會用很多時間去暗戀,然後再花很多時間去追求,被追求的人花很多時間去考慮要不要接受,然後在開始去戀愛,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如果最後修成正果還好,玩意還是分手了那之前的付出就全部是浪費的。

反正在我看來,戀愛確實就是需要兩個人認真的相處,彼此了解之後才會產生感情,所以感情還是得先談著。

15樓:短腿小柯基

俗話說日久生情,很多時候一開始沒什麼感覺,慢慢的相處下來之後發現兩個人還是挺合適的。所以很多人就會說先談談,談著就會有感情了。有時候第一印象會毀掉不少愛情的萌芽,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覺得這個人不怎麼樣,就會斷了繼續發展的念頭,事實上很多人的內心和表面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表面看起來也許不怎麼樣,但是內心卻是乙個很好的人。

內心的美好是需要時間去發現的,所以慢慢相處是最好的培養感情的方法。

我有乙個男朋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對他是完全的無感,甚至有點討厭,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乙個無所事事的小混混,每天就只會抽菸喝酒打架,我想他肯定是乙個很叛逆的人。我很抗拒和他相處,認識沒幾天他就和我告白,我想拒絕,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說他人很不錯,讓我和他先試試,真的不行就分手。最後覺得抹不開面子就答應了,和他在一起之後,相處的時間越長我發現他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他並不只是會瞎打架,他是乙個很重義氣的人,他也不叛逆,反而和父母關係很好,也很孝順父母。

他還是乙個很有主見的人,他很有男人的擔當,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容忍我的性子。相處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他,甚至超過了他對我的喜歡。

每個人的表面和內心也許都不一樣,內心是需要時間去看清的,如果第一眼無感也不要那麼快的切斷所有的路,相處一下也許他是乙個適合你的人!

16樓:張賢達

很多人都是屬於那種日久生情型別的,大部分和自己的戀人都不是因為一見鐘情,而是因為時間長的慢慢的相處下來,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就會慢慢發現這個人身上的優點,會覺得這個人和自己蠻合得來,兩個人可以相處的很好,彼此比較習慣對方的一些生活習慣,愛好,和平時的交友玩樂之類的。

人們都說乙個人二十一天可以培養成乙個習慣,我覺得日久生情也是這個道理,為什麼說談著談著就成功了呢,是因為你從內心開始去接受這個人,你的大腦會給你乙個暗示,你會不由自主的覺得這個人是適合自己的,他的一些小小的缺點,你會主動遮蔽掉,優點會被你慢慢放大,所以你很容易就會接納他。

感情都是相處出來的,而不是靠見一面就有感情了。

一開始喜歡乙個人,可能是因為他的顏值,但是你最後喜歡這個人,直到愛上這個人的時候,肯定是因為你和他相處下來是發現他的人品性格,都是你喜歡的,才能長久的保持這種喜愛之情。

簡單來說,在你身邊有好朋友有好閨蜜,但這時你喜歡上了乙個帥哥,但是這個帥哥和你的朋友和閨蜜發生了衝突,我覺得你第一時間肯定是和這個帥哥斬斷聯絡,然後堅定的站在自己閨蜜和朋友的立場上,因為這時候,你只會去在乎你們長久相處後所產生的感情。所以說兩個人談戀愛也是如此,相處的時間長了,自然就習慣對方了,所以說談著談著就有感情了。

17樓:你有了我永遠快樂

我覺得這樣想的人都是比較著急談戀愛的,因為現在有很多大齡青年去相親,相親之前兩個人都沒有彼此見過,兩個人也沒有進行交流或者溝通,僅僅只是因為兩個人看著順眼,然後家庭條件背景都差不多,就確定戀愛關係,然後往下一步發展了。

這樣的相親經歷就是一種沒有感情先談戀愛,然後談著談著就有感情了,在老一輩的眼中心裡覺得感情都是可以培養的,而一旦遇到了合適的物件,如果不緊緊的抓住他,那就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對自己的感情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你對對方沒有感覺而在一起,萬一以後培養不出感情來怎麼辦?恰巧對方對你產生的感情,那你豈不是要辜負乙個人對你的深情了嗎?

所以我們應該對感情尊重一點,在兩個人互相有感情的基礎上才確定關係,否則這樣耽誤的不止是你們,還會耽誤你尋找真正愛情的腳步,所以不要輕易的就選擇確定關係。

要先問問自己,他是否是可以讓自己心動的那個人?是否可以迷住自己?是否有足夠的魅力,讓自己為他奉獻一切?

還有就是先確定關係,然後慢慢產生愛情的戀人們,當然不在少數,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平凡的人而言則是很容易被騙,所以還是秉承的自己對於愛情,對於感情的嚮往,順著自己的心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我要不要和她分手。求人指導

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應該包容她,不能動不動就想要分手,更何況這只是個小問題小毛病而已。你好好地勸她,只要你言之有理,他不可能不聽的 如果你認為她可以和你步入婚禮的殿堂的,那我勸你不要分手。如果你認為你和她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了,那我勸你要分手。傷痛不如短痛 祝你好好想清楚再作答覆。這跟分不分手沒關係吧...

女友和人同居過,我考慮要不要和她結婚

你這種想法很不負責任,你和她這樣了如果再不要她,她以後的人生汙點會再多你乙個,難道你想她的下一任男友每天像你現在腹誹她前男友一樣腹誹你?還是樂意看到她將來為此備受折磨?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過幾個人渣,你既然愛她,就想開一些,好好珍惜。她會唸著前男友必然是因為你為她做的不夠好,你若夠愛她,她又何必糾結。如...

我很討厭女朋友的父母,要不要和她分手

就算你很討厭女朋友的父母,也不要和她分手啊。如果就因為這樣就要和女朋友分手的話,這也未免太過於草率了吧。我只能說要和你過日子的是你的女朋友,又不是你女朋友的父母。說的不好聽一點兒,你管她父親幹什麼,人家又 什麼事兒了?如果說因為這個就分手的話,我想你可能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女朋友。不然我想知道你有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