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裡面長了個黃黃的小包 好像是膿包怎麼辦?

2023-05-14 15:00:02 字數 1455 閱讀 8567

1樓:匿名使用者

肺火旺了。吃一些降火的藥就可以了。

鼻子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鼻子上長膿包怎麼消除呢?

2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如果你的鼻子上長了很大的膿包,說明你這個**有問題,第2點很有可能就是新陳代謝出現問題,第3點要消除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做手術。

鼻子上長膿包

3樓:梁分鳳醫生

鼻子里長膿包怎麼辦?醫生坦言:都是經常挖鼻子,這不良習慣導致。

4樓:藩頎掌國興

一定不要去擠,危險三角區的膿包痘痘都不能擠。可以塗抹蘆薈膠或者是紅黴素軟膏消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了,鼻子兩邊乙個乙個,還腫起來了,後來用暗瘡針把他扎破,裡面有個白色的硬東西挑出來,用醫用酒精擦拭一下,過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膿包應該是痘痘。

其實不但青春期生痘痘,過了青春期也依然會生痘痘。

1.因為壓力、睡眠不足、疲勞、便秘等身心方面代謝不良這有著密切的聯絡。

2.其實女性生痘痘的幾率比男性的高,因為女性朋友們要常使用護膚品,使用不當也容易滋生痘痘。

3.可以使用玫汐顏玉肌膏祛除痘痘,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鼻子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

7樓:健康一線**網

鼻子上長痘痘是痤瘡的一種表現,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等。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鼻子上長膿包可能是發炎了,不要擠壓,可以早點來**科檢查**。

9樓:接力夫

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1.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應注意身體保養。

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2.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

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3.緊張壓力,長期處於壓力之下,鼻子上容易冒出痘痘。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4.

生活作息不規律,不按時休息,經常熬夜容易導致鼻子上長青春痘。

10樓:精神的原子

這個應該稱為鼻癤,就是急性化膿性炎症。鼻子上剛開始發紅,就去醫院打消炎針,一般打兩針就好,這樣比較快速。也可以到醫院用一些藥物外敷。

這個吃消炎藥效果不是很好。不要用手在那擠,會加重的,等膿出來後擠就可以好了。如果不**,過幾天也可以好,就是那個紅的得一段時間消。

這也只有注意生活方式,不要吃辣的,不要喝牛奶,更不要吸菸喝酒,這都會加重長痘痘。平時多休息,多吃水果,增強身體抵抗力。

11樓:梁分鳳醫生

鼻子里長膿包怎麼辦?醫生坦言:都是經常挖鼻子,這不良習慣導致。

記得有個遊戲,名字好像是fly開頭的好像是控制乙隻鳥,不能碰到柱子什麼的

你好 你需要的遊戲是這一款 也是原版 當時火熱的一款遊戲 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有什麼區別?網路遊戲,英文名稱為online game,又稱 遊戲 簡稱 網遊 聯網進行的多人電子遊戲 使命召喚系列均為單機遊戲,但自5代以後就擁有多人聯機模式 單機就是在電腦不用連線上網就可以玩的遊戲 網路遊戲就是必須上網...

夢見自己的無名指起了個包,好像是蟲襄,自己給用刀解剖了

夢見左手無名指擠出好多蟲子 75 夢見左手無名指擠出好多蟲子意味著 隱藏不欲人知的秘密有 漏之虞,湮滅證據上需多加慎重了。不過也別因此而因噎廢食什麼事都要自己攬著做才放心,該與人搭配的時候還是要借重別人之處才行。也因判斷力較為遲鈍,偏偏又要好面子,這兩天的你還需要排除先入為主的觀念,參考意見最好能多...

我的下巴里長了個疙瘩好像是長在骨頭上我是不是要看骨科

這個地方的東西要謹慎了,先去頜面外殼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是頜下淋巴結腫大,建議行彩超檢查一下。意見建議 下巴底下感覺長了個疙瘩,摁上去有點疼,感覺是在骨頭上的。是不是淋巴?你還是去醫院診斷一下 可能是淋巴結腫大,建議去看醫生 下巴下面肉裡面有乙個硬疙瘩,跟長在下巴下面骨頭上似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