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謎底,《餐桌上的謎底》有這樣一題

2023-05-14 14:15:03 字數 1002 閱讀 6076

1樓:網友

1挪 支撐。

2這是一篇寫事的記敘文,是按事情發展的順序來記敘的。3a4b

5餐桌上的謎底指:乙個人只有辛勤的工作,肯吃苦,才能吃上魚和肉,才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21挪 支撐。

22、動作描寫 生動形象地寫出了小時候「我」對吃肉的極度渴望。暗示了當時家境的貧寒。為下文寫情節的發展埋下了伏筆。

23、 因為媽媽知道對我空講道理是沒有用的,還是要親身體驗。

24、知道了餐桌上的秘密,也就是「美好的生活要靠勞動來創造」。

25這是一位善良的、肯吃苦的、勤勞的好母親。同時也是一位很會教育孩子的好母親。她通過與孩子一起親身體驗來教育孩子,方法獨到而有效。

3樓:泡泡快快

段寫小時候「我」很饞,主要用了什麼描寫手法?

基本考點演練。

2.「鄰居的餐桌上為什麼總有魚和肉?」面對「我」提的問題,媽媽為什麼沒有直接?

3.第9段寫道:「是的,我知道了。」聯絡上下文,說說「我」到底知道了什麼。

4. 文中的母親想必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結合文意簡要地寫下你對這位母親的認識、評價。

2.空講道理,不如讓其親身體驗。

3.知道了鄰居餐桌上的謎底,即美好的生活要靠勞動來創造。

4.至少應含有如下兩個要點:一是能選擇恰當的方法教育孩子,二是富有吃苦精神。

4樓:華麗又盎然的高山

金卡有不好幾個好吧鄉村小南韓好象不錯。

《餐桌上的謎底》有這樣一題

5樓:明日花朝

1餐桌上的謎底到底指?

答:餐桌上的謎底指:乙個人只有辛勤的工作,肯吃苦,才能吃上魚和肉,才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3.我為什麼哭了?

答:因為「我」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了。母親每天都要吃那麼多苦,來養活「我們」,「我」卻還不懂事地向母親要魚和肉吃,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

餐桌上的動物十二生肖,餐桌上的生肖什麼?

除了龍都是。常見的有雞,牛,狗,羊,豬 兔,蛇。雞,牛,狗,羊,豬 12生肖中只有5種是餐桌上常見的 除了不存在的,幾乎都曾在人的餐桌上出現過,不過我鄙視吃野生動物的人!雞,牛,狗,羊,豬 兔,蛇 餐桌上的生肖 什麼?除了龍都是。常見的有雞,牛,狗,羊,豬 兔,蛇。你好!啊木藝玻 歡迎你諮詢6026...

餐桌上喝酒講究哪些禮儀,在餐桌上喝酒要注意哪些禮儀?拜託各位大神

講究長幼尊卑。酒桌雖然沒有標明座序,但座序約定俗成,長輩為上,首長為上,萬不可坐錯了順序。同時,還要注意,長輩首長坐定以後,你再入座,切不可上座的人尚未落定,你先一屁股坐下了,那顯得太目無尊長。餐桌上注意安靜,多聽別人說話。別人席間發言,不要輕易插嘴直接打斷人家。再有,別人就餐或別人說話時,不要不停...

餐桌上加開水起白煙是怎麼做的,餐桌上加開水冒白煙是什麼

凡耐溫油漆塗過的木餐桌面,都不怕開水燙!因此,開水打在桌面時,桌面油漆不會損壞。我答怎樣?餐桌上加開水冒白煙是什麼 那其實不是白煙,而是白霧 菸是固體小顆粒,霧是液體小液滴 物體有三態你知道吧,固體,液體,氣體 你之所以會看見白霧,是因為,大量的液態水變成氣態水,而周圍空氣相對較冷,水蒸氣遇冷液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