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外肯定有生命存在的證據,好的給

2023-05-14 13:50:06 字數 5621 閱讀 2175

1樓:奇點使者

地外生命是存在的?3大證據證明,這種猜測或是對的。

2樓:小仙女

從理論上說,宇宙是無限的。地球只是太陽系中的一顆行星,而太陽系只是銀河系中乙個極小的部分。整個銀河系有幾千億顆恆星,類似太陽系這樣的星球系為數不少,其中肯定有類似地球的行星。

3樓:鋒垣

你那200分就想買國際最高機密,太值錢了吧。

有也不說,等著換rmb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

4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這個問題目前的答案是可能有。因為目前科學技術有限,人類的探測器最遠只能在太陽系內進行探測,即使是這樣,對於太陽系的整個情況目前也沒有完全摸清楚。

地球(英文名:earth;拉丁文:terra)是距離太陽的第三顆行星,也是已知的唯一孕育和支援生命的天體。

地球表面的大約 是由大陸和島嶼組成的陸地。剩餘的 70.

8% 被水覆蓋,大部分被海洋、海灣和其他鹹水體覆蓋,也被湖泊、河流和其他淡水覆蓋,它們共同構成了水圈。

地球的大部分極地地區都被冰覆蓋。地球外層分為幾個剛性構造板塊它們在數百萬年的時間裡在地表遷移,而其內部仍然保持活躍,有乙個固體鐵核心、乙個產生地球磁場的液體外核,以及乙個驅動板塊構造的對流地幔。

地球的大氣主要由氮和氧組成。熱帶地區接收的太陽能多於極地地區,並通過大氣和海洋環流重新分配。溫室氣體在調節地表溫度方面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乙個地區的氣候不僅由緯度決定,還由海拔和與溫和海洋的接近程度等因素決定。熱帶氣旋、雷暴、熱浪等惡劣天氣多發於廣大地區,對生活影響較大。

地球的含義:

地球的引力會與太空中的其他物體相互作用,尤其是月球,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地球繞太陽公轉一週大約需要 天。

地球的自轉軸相對於其軌道平面傾斜,從而在地球上產生季節。地球和月球之間的引力相互作用引起潮汐。

穩定地球在其軸上的方向,並逐漸減慢其自轉速度。地球是最密集的行星太陽系和最大的和最龐大的四個岩石行星。 地球是人類共同生活的家園,人類只有乙個地球。

地球外有生命存在嗎?

5樓:徐老師**

地球外有生命存在。星際有機分子的發現,被譽為60年代天文學的四大發現之一。 如果說射電望遠鏡為我們提供了地球外化學進化的間接證據的話,那知來自天外的使者——隕石就我們送來了地球外存在有機物的直接證據。

大小和區域宇宙的大小有點難以定義。根據廣義相對論,由於光速有限和空間不斷膨脹,即使在宇宙的生命週期內,遙遠的空間區域也可能永遠不會與地球附近的空間相互作用。例如,空間的膨脹速度可能快於穿過它的光速,即使宇宙永遠存在,從地球傳送的無線電資訊可能永遠不會到達空間的一些區域。

地球以外是否還有生命存在

6樓:回狂紅

地外生命,即除地球外存在的生命體。現代科學研究表明,地球在宇宙中並不是唯一的。像地球一樣的行星有許許多多,幾乎遍布宇宙。

因此,地外生命存在的可能性,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接受。人們認為地外生命存在的原因有三:一是宇宙中適於生命生存的區域數量很大;二是在地球和太陽系中找到的元素,如c、h、o、n等構成生命的基本元素同樣遍布宇宙;三是有機化合反應在許多環境條件下都能進行。

科學家們在暗黑星際雲中發現了普通有機分子,更加支援了地外生命存在的學說。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

7樓:最美的炫富

地球之外是有很大的可能會有生命存在的,只是目前人類的技術還不足以探索到。跟銀河系或比銀河系大的星系在宇宙中數以億計,並且僅銀河系就有幾十億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

宇宙是怎樣形成的。

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38億年前的一次大**形成的,這次大**被物理學家們稱作「量子物理」。

據推測,大**使得物質四散,宇宙的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下降後,相繼出現了目前宇宙中的星系、恆星、行星等等。

該「大**宇宙論」是2023年由比利時數學家勒梅特提出的,該理論是現代宇宙學中最有影響的一種學說。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

8樓:教育達人小李

地球之外有生命存在。

人們認為地外生命存在的原因:宇宙中適於生命生存的區域數量很大;在地球和太陽系中找到的元素,如c、h、o、n等構成生命的基本元素同樣遍布宇宙。

有機化合反應在許多環境條件下都能進行,科學家們在暗黑星際雲中發現了普通有機分子,更加支援了地外生命存在的學說。

天文學家最近發現核糖核酸(rna)的一種基本成分漂浮在銀河系一大片恆星形成區域的炙熱而緊密的核中。這些分子有可能在行星上形成與生命有關的物質,也就意味著宇宙中的許多角落其實已經撒滿了生命進化的種子。

生命存在的必要條件有:

1、有必要的組成物質,能合成有機物的碳、氫、氧、氮等元素。

2、生命需要適中的光和熱,溫度過高,碳原子的化學鍵被破壞;溫度過低,又會使生物過程停頓。

3、有液態的水,這是生物體絕對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4、有大氣,大氣有三個作用,一是大氣通過紫外線照射和電火花合成有機物;二是保護生命安全不受隕石和宇宙線損傷;三是保護地球表面的熱量。

5、上面的條件能維持很長時間,使生命有乙個產生、發展、進化的過程。

地球之外有沒有生命存在

9樓:上杉稀飯

地球之外大概率存在生命。至今人類還未發現過地球之外的生命,但根據科學猜測,地球之外很大概率上存在生命,既然在地球中有生命存在,那麼在浩瀚的宇宙,也完全有可能存在生命,只是人類還沒有能力探測到。

地球在宇宙中並不是唯一的,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幾乎遍布宇宙,地外生命存在的可能性非常大。

尋找地外智慧型生命是人類探索未知世界的過程和認知宇宙、生命的過程,尋找的過程比獲得的結果更有意義。

在宇宙中,生命甚至智慧型生命的存在絕不是地球獨有的現象,雖然宇宙生命很難發現,但人類並不孤單。

地球之外有生命的資料

10樓:網友

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生命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於 12 分鐘前。

檢視全部4個。

高一生物知識點歸納_提高高中生成績的方法。

根據文中提到的地球為您推薦。

高一生物知識點歸納 高三學生不能不知的高效學習方法,毫無保留教你如何突破130分!找對方法更關鍵,高效複習提分不走彎路。

廣告。生物網課高中學習成績_高中全套重難點知識彙總資料。

根據文中提到的地球為您推薦。

生物網課高中學習成績,內容涵蓋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各門學科,各類知識點/試卷/習題/**應有盡有,作文,聽力,閱讀專項突破。

昆明盧享健康資訊諮詢****廣告。

taptap方便地提供安卓手遊**,還你暢快純粹的遊戲體驗。與全球玩家在taptap論壇上探索安卓手遊更多玩法,讓我們一起發現好遊戲。

11樓:尼古拉斯凱

目前沒有關於地外生命的資料,不過我們也不能肯定的說沒有地外生命。

1.根據概率推算,地外生命存在。

2.依據現有認知水平和科技能力,尚未發現確鑿證據證明地外生命存在。

3.當我們連地球飢荒、戰亂、癌症、爭端都還無力解決的時候,奢談地外生命,實無必要。

12樓:有一科普

我們生活的地球大氣中含有豐富的氧氣,如果沒有氧氣我們將難以生存。最新研究表明,在在35億年前地球上氧氣就已經出現了,或許有生命存在活到今天。

13樓:華浩皛

因為近幾年來發現了許多隕石,而隕石中含有大量有機分子。說明地球外可能有生命但目前還沒有確鑿證據。

14樓:高燕梅

組織小女子那女的計算機視覺戲精戲精宿舍記憶體。出。好像小姐姐少女心那些年小男生難受呢小姐姐。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

15樓:休閒娛樂

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存在,還是處於「未解之謎」的狀態,因為我們沒有確定的資料來說明,當然在科學界之中,認為地外生命存在的科學家是越來越多,並且認為我們很快就可能發現它們。

從現有的科學資料來看,科學家們認為木星的衛星是最大概率存在生命的,因為在上面已經發現了「水蒸氣」,作為類似於地球生命相關的物質,這是乙個必要的存在條件,科學家表示,如今我們已經正在準備兩艘太空探測器前往這個「神秘的衛星」,去確認冰下面到底是什麼。

所以說來自墨爾本大學科學研究人員cathal o'connell稱 「發現地球生命現在看來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可能迫在眉睫。」當然如果地外生命真的是在這個木星的衛星——「神秘的衛星」上找到了,那這將顛覆生物學的乙個認知。

因為我們人類從未有記錄到過關於地外生命真實存在的任何資訊,每次發現某個奇怪的事件時,我們都會進行聯想,而這個衛星之所以神秘,就是因為它一直存在被發現的「物質」,並且是連續不斷的釋放。

兩種新型太空探測器-clipper和juice-都將攜帶各種感測器,以凝視冰下並測量衛星重力的微小波動。來觀察該衛星上低谷和山脊等自然奇觀是否存在乙個變動,或者說從理論的基礎上去激發一些可能與地外生命引起的一些「轉變」特點。

確實,美國宇航局(nasa)也公開說明過,該「神秘的衛星」是具有一定的生命基礎,所以在現有的探索基礎上,地外生命是最大概率的,如今就等待科學家們派遣兩艘探測器去確認吧。

茫茫宇宙之外除了地球有生物其他的星球也有生物嗎 如果有為

是有的,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

地球上存在生命的條件

地球存在生命的條件和原因 外部條件 相對穩定 安全的宇宙環境。1.太陽的穩定 提供光和熱 2.安全的行星際空間 軌道共面同向,大小行星各行其道 自身條件 1.溫度 地球與太陽距離適中,使地球表面的平均氣溫適度。2.生命必需條件 大氣 地球的體積和質量適中,使大量的氣體聚集,形成大氣層。3.生物的作用...

問地球是宇宙唯一的有生命的星球嗎

個人認為絕對不會。宇宙無限大,我們這點彈丸之地都有生命,為何其他地方就沒有。地球真的是宇宙中唯一具有生命的星球嗎 大多數人認為不是,但目前科技無法證明。宇宙那麼大,類地行星非常的多。地球是世界上唯一乙個有生命的行星嗎 一 地球以外的生命 曾經想像過嗎,二十世紀的地球人類,並不是宇宙間唯一的知性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