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能尋求您的幫助嗎,您可以在幫忙嗎

2023-05-14 13:50:02 字數 4332 閱讀 1495

1樓:匿名使用者

【詩曰】:意迷已不迷,事寬心不寬,要知端的信,猶隔兩重山。

籤釋】:這支籤指出了你的最大弱點:不善變通,更嚴格的說是無法變通。

當事物的性質發生根本上的變化,而你本人卻不能順應這種變化,用舊有的老觀念去看待它,用舊的方法去處理它,那就難免不會出錯,難免不會遭到挫折和失敗。

迷在裡是紊亂,變化的意思。

當事物各種矛盾得到化解,走向寬廣,平坦之途時,佻的心中卻又不能適應這種變寬之局。

這樣該要謹慎的時候,償樂能謹慎,該要放膽的時候,你以疑慮百端,怕這怕那,畏縮不前。

要打聽確切的準信,要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嗎?還隔著兩座山頭呢?看來時間,空間上都還有一定的距離,不是目下很快就能見到的結果。

這裡的兩重山,可以說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人物。

他的姓氏中,兩次以上出現了山作偏旁或部首,比如嶽峰嶺峻覬等等。

這個物既能壓你,又能放你,只要好好求他便是。

你好,你問的問題恕我無法正面。從我代你抽的籤中,可以看出事情或許不是太糟糕,但是你的心裡無法釋懷。從你的問題中也可以看出這一點。

另能看出的是,你已有悔過之心,最起碼已有認錯之念。在這裡,奉勸一句:若是平安無事,切莫僥倖之心蔓延而再生事端;若是身陷囹圄,也別怨天尤人,實乃自取。

清淨心,乃菩提心。若求事平靜,不如求個心平靜;若要心平靜,光大每個人都與生俱帶的菩提之心。多做善事,唸佛懺悔。

是懺悔,不是乞求寬恕與平安。願好,合十。

2樓:韶關西郊草霉王

這要看你是否做了違法的事,有多嚴重,最好主動去投案自首,可以減輕處理。

尋求幫助

3樓:情感解說家

共情讓彼此連線,由此我們可以發現,我們不可能也不會成為孤立的存在。

對孤獨的說法,乙個人的時候不一定孤獨,一群人的時候不一定不孤獨。我們內心可能會遇到孤獨,但我們的存在卻一直在與周圍連線。而尋求幫助是主動連線的一種方式。

可可的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可能永遠只靠自己。

可可在工作上遇到了難題。這個難題她從未接觸過。以前,幾乎沒有她解決不了的問題,頂多費些時間和精力,而如今這個難題,她乙個人無法完成。

她硬著頭皮,詢問了朋友。朋友很爽快,給了她乙個需求點。還有乙個內容,朋友也沒有遇到過,她鼓起勇氣發資訊問多年不見的老師,老師很快給了回覆,而且說得十分仔細。

最後,統籌兩個點的時候,剛好她的老公接觸過,立刻給了她乙份類似的處理方式。就這樣,她在大家的幫助下,完成了初步工作。

在這之前,她幾乎不在工作圈之外討論工作。而如今,她踏出了這一步,也是受到朋友平的啟發。

有天深夜,平發語音向她借錢,急需籌集首付。平說,我很難開口,但實在沒有辦法。開口借錢無非就兩個結果,乙個是借,乙個人不借。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是呀,這句話一直漂盪在可可的心海。尋求幫助,要麼幫,要麼不幫。不需要腦補任何畫面。

尋求幫助,對求助方來說,是強者示弱,是弱者向上。在這個過程中,不管求助者如何設想結局,ta都可能被共情,積極共情就是真誠地被幫助,而消極共情可能會被作為一種交換而互惠。

總之,當我們邁出尋求幫助這一步的時候,會發現與周圍的人連線會有些美好。而有些不美好,總歸要去面對的。

您可以在幫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49個小點形成乙個大正方形, 一共6*6=36個小正方形;

小正方形:面積為1 平方厘公尺。

即;邊長為1cm.

所以,整個大正方形面積就是36 平方厘公尺。

圖中三角形面積 ,其實就是大正方形面積 減去 三個直角三角形面積。

斜邊分別是ab,ac ,bc 的直角三角形,面積都可求:

一共是: 1/ 2( 6*1 + 5*3+ 6*3 )=1/2(6+15+18)=

所以 abc面積為: =

您好;向您求助下

5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最好自己去申請工傷認定,小心公司忽悠您,超過1年申請期限。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第十九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受理工傷認定申請後,根據審核需要可以對事故傷害進行調查核實,用人單位、職工、工會組織、醫療機構以及有關部門應當予以協助。職業病診斷和診斷爭議的鑑定,依照職業病防治法的有關規定執行。對依法取得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的,勞動保障行政部門不再進行調查核實。

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認為是工傷,用人單位不認為是工傷的,由用人單位承擔舉證責任。

第二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工傷認定的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和該職工所在單位。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工作人員與工傷認定申請人有利害關係的,應當迴避。

尋求幫助~~~

6樓:法邦網專家

就離婚問題,如雙方協商成功,就離婚、財產分割、子女撫養問題、債務承擔問題達成協議,可去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如雙方協商不成,可訴訟解決。你應該提供相關證據證明雙方感情破裂,並**案件。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至於其他問題要看相關證據來分析。

可以提出離婚。

謝謝,實在太感謝了。

我需要您的幫助

7樓:

磨墨仿古,你好:

分析:因為底面圓的周長是直徑的倍,所以鐵皮的寬肯定不是底面周長,因為它等於直徑的2倍,所以公尺等於底面圓的周長加一條直徑。

直徑為:公尺)油桶高:4×2=8(公尺)

表面積:平方公尺)

容積是:立方公尺)^2表示平方。

尋求大家幫助 20

8樓:理想永遠的尋覓

無論傳銷組織怎麼「變臉」,只需要看三個特徵:

一、是否需要認購商品或交納費用取得加入資格;

二、是否需要發展他人成為自己的下線,形成層級網路;

三、是否以直接或間接發展人員的數量或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報酬、獎金,參加人員所獲得的收益並非**於銷售商品或服務等所得的合理利潤,而是他人加入時所交納的費用。只要符合這三個特徵,就肯定是傳銷。

區別直銷和傳銷的方法:

目前,我國有71家直銷企業獲得直銷牌照,另有19家已經申請直銷牌照的準直企業。根據規定,直銷產品是應符合國家認證、許可或強制性標準的:化妝品、保健食品、保潔用品、保健器材、小型廚具等5類。

金融投資、旅遊等產品不在規定之列。

誤入傳銷組織的解決方法:

發現誤入傳銷組織,要注意收集該傳銷活動的具體運作情況,如傳銷方式、宣傳材料,儲存匯款賬號、匯款憑證、交費收據,介紹人及上線骨幹人員的姓名、住所、**,機構**、賬號密碼以及涉傳網頁的截圖等相關線索,及時提供給執法機關。

如果被忽悠到了外地,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先設法逃脫或者撥打110請求解救。如有親戚朋友被騙往異地從事傳銷,勸說其盡快脫離傳銷組織。並及時向當地工商、公安機關舉報。

9樓:堵元武

需要大家幫助你,做什麼,

在農村,嫁出去的女兒,能繼承父母的房子嗎您好

不論是城市還是農村,逝者的第一順序繼承人就是父母 妻子和兒女。不管是否出嫁 是否結婚,男女平等,一視同仁。一般在農村夂母只有一個孩子的話嫁出去的女兒有繼承父母的房子,如果有哥哥或弟弟的話,嫁出去的女兒沒有繼承權的,這是我們農村的習俗。在農村,嫁出去的女兒,一般是不能繼承父母的房子的,俗話說 嫁出去的...

飯後喝咖啡能幫助消化嗎?吃的太飽可以喝咖啡嗎

咖啡有幫助消化的效果,特別是食用過多肉類時,胃液分泌多,促進消化分解脂肪,吃完熱能高的食物後,西方人必定希望能喝杯咖。啡。但這並不適用於胃病患者,對消化器官粘模有炎症的人,例如胃。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等,咖啡裡的單寧會對這些患病部位有刺。激作用,特別是熱咖啡更不好。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品...

周大福戒指可以改嗎,在周大福買的戒指小了能改嗎不退換單改大小

戒指一般都可以改小看是不是整圈死口的就這樣的款式就不好改 花紋會沒有。可以改,請你到周大福店面去查詢,如果是大改動,可能要收費.大小肯定能改的,凹面就不一定了,畢竟是原廠設計。不過可以問問他能不能加錢讓他填充鉑金,把凹面填掉。可以改 就是要收什麼加工費 我的鉑金重做了一次 三千買的 五百左右。能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