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經驗沒有技術,怎麼找工作?

2023-02-13 17:35:05 字數 5498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上搜尋求職資訊,有些工作是不需要經驗的,在進入工作單位後再對你進行培訓。

2。在當地找職介部門諮詢。

3。在當地需找招聘廣告和資訊,切記,有的招聘資訊是假的,一開始就叫你交多少多少錢,你要仔細分辨真偽。

22歲,沒有學歷,沒技術,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 20

2樓:wxq秋曉

只要你不怕苦和累,你可以到服務行業找工作,比如快遞員,餐廳服務員,保潔員,或工廠裡的熟煉工都可以,不但可以賺錢,還可以得到很多的社會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學歷沒有技術也沒有經驗只要年輕懇吃苦,照樣可以找到工作,沒有技術可以幹沒有技術令量的工作,比如保安門衛之類,只要努力懇幹。

4樓:

樓主,我也是沒學歷,沒技術,沒背景,沒本錢,剛開始也就做做一千多塊的工作,隨著工作經驗的積累,現在日子總算過的有點起色了,不要灰心喪氣,只要你努力,一定會好起來的。

5樓:青春

隨著科技越越發達,好多行業都在實施智慧型化,現在有很多行業都缺人,製造業:電子廠裡雖然內有點累但是工容資也是可以的,不要眼高手低,既然沒有技術那就從最基本的開始幹,快遞行業:隨著電商的發展,快遞需求非常廣闊,而且都是多勞多得的,努力點,工資也是可觀的,但是就是累,每天很辛苦,再說才22現在學習一門技術還是不晚的啊,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6樓:冬天雨霏霏續

找願意培養新人的單位的有一定技術含量的工作。

7樓:過客鄉下人

放下身段,有許多任務作。不要眼高手低就行。

8樓:萌·愛·淚

找自己能做的,能培養你到工資高的,去學習。

9樓:千畝玫園

需要用人的單位很多,只要吃苦肯幹找工作不難,可考慮下廠去做普工。

10樓:負負為正

做小吃生意。

擺攤開店都是出路。

沒有工作經驗怎麼找工作,在哪能找到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了解意向**的基本情況、針對人群、簡歷量、使用效果、費。

12樓:hr知心小姐姐

沒有誰一出生就bai有工作經驗的,所。

du以你沒zhi有工作經驗是正常dao且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

在沒專有工作經驗的前屬提下先做個「自我探索」即分析一下自己適合做什麼、會做什麼、能做什麼、喜歡做什麼、我最看重什麼等。

找工作的渠道一般有:網路招聘渠道(如前程無憂、智聯招聘、58同城這些)、熟人介紹、貼在各大門口的招聘海報、各類現場招聘市場、中介機構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學歷低怎麼找工作,我談談看法,目前中國的就業情況不用說也知道,大學生遍地都是,而作為低學歷甚至是沒有學歷的你,要如何在這個競爭的中國找工作呢,其實在現在的社會,並不是缺少有學歷的人,而是缺少具有一技之長的人。大多數的大學生,大學畢業以後,依然是什麼都不會,上學時候每天無所事事,除了玩就是玩,大學畢業以後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畢業以後只能去做一些基礎的工作,拿著低的可憐的工資,所以說學歷不是最重要的,那要怎麼做呢?

1、轉變思想。

不要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就對自己喪失鬥志,要有乙個積極的心態,正視自己的條件,接受現實,不要讓自己的思想變得扭曲,慢慢的走向黑暗的深淵。

2、提公升個人的素質和修養。

在很多公司中,面試的時候,時常聽到一句話,就是首先不管你的能力如何,即便你的能力再強,假使個人素質與修養不行,老闆也會毫不猶豫的不要你,相反,如果乙個員工學歷低,但個人素養好,老闆是會考慮招你的。

這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如果你沒有了上進心,個人素養也不行,那可能失去的是一切。

提公升個人素質和修養的最直接的途徑就是讀書,多看一些陶冶情操的書籍。

3、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

在很多學歷低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對工作環境卻非常挑剔,在這裡,要提醒廣大學歷低且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們,我們在找工作的同時,要認請自身的不足,不要過分要求你要找的工作要怎樣,還不如先要求自己要怎樣,只有腳踏實地,不好高騖遠,找乙份工作還是很容易的。

4、趁著年輕,學習一門職業技能。

沒有學歷,並不代表你可以什麼都不會,在這個**都競爭的中國就業環境裡,有時候,擁有某項職業技能,遠比那些所謂的高學歷文憑要好得多。

5、從基層崗位做起。

另外也可以找乙個銷售、服務員、客服等一些基礎的崗位,例如銷售,可以學習到很多與人溝通方面的能力,在這個社會中,學會與人交往,也是一項很厲害的技能。

慢慢的,也可以從基層崗位往上面爬,加上你經常看書,自我修養進一步提公升,相信你也會很厲害的。

6、找工作一些比較實用的平台:

如果你能按照上面說的去做,找個工作我相信不難,祝你好運,謝謝

請問北京好找工作不?初中畢業。沒有工作經驗。想去北京打拼打拼

北京畢竟是大城市,工作機會比較多,初中畢業的話,又沒有工作經驗專,可能得從從屬事服務等基層行業做起,因為北京的人才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人員的學歷以及工作經驗都是具備的,不過大城市是靠實力的,一旦有了工作經驗以後,個人 公升值 的空間也比較大。還真的不太好找哦,尤其像你,初中畢業,沒有工作經驗。要來的...

會計怎麼找工作,會計畢業了,沒有工作經驗啊 怎麼找工作呢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一般普通會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太高,平均工作需要根據所在城市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出納2500 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會計3500 5000元,會計主管4500 7...

找工作,乾淨點的,我沒有工作經驗,學歷也不高,男孩,二十一歲,挺迷茫的,不知道想幹啥

你什麼都沒有的話 那就去工廠做操作工吧 乾淨點的話,那就是去半導體工廠了 迷茫說明抄自己的水平還襲不夠,多看看書 多和人交流bai 懂的多了自 du己就知道 自己想 zhi做什麼。該做什麼了 學習dao吧。其實工作不難找,只是你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當機會來的時候,你抓不住他。靜下心想想自己想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