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交往問題

2023-05-14 12:50:03 字數 1119 閱讀 7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將約會地點選在安靜、適於交談的地方。

多和他聊聊,漸漸地多聊些他思想世界內部的事情,比如成長經歷;對各種性格的優缺點的看法;人生觀、價值觀的衡量等等,做深層次的溝通。

只要兩個人在靈魂深處能夠真誠的溝通,那就是心有靈犀,是真摯的愛情最重要的基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慢慢的了解對方。

然後知道了對方的興趣什麼的,你說他比較活潑 所以沒什麼問題咯。都可以聊呀~應該性格就是很好的人。

你也不是內向的 所以你們兩個在一起不會很尷尬拉。

多聊聊阿,從各自喜歡的東西什麼的入手 多出去玩玩 就熟了拉。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帶著你慢慢來。

你慢熱,如果刻意想要和他溝通反而會起反效果,顯得不自然。

他活潑就讓他帶著你,你隨著他,漸漸就有共同的東西,主動權就轉移回來了。

4樓:your微笑

平常你做你的事情 讓他主動找你 然後你看看一段時間 他做的某些事 出個結論 然後在看看他適不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要明白自己最看重的是哪些,性格中的,人際交往中的,有的放矢的去留意,或者設個小圈套,也無妨的,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啦,先加qq什麼的,多聊聊天,彼此了解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交談,但不要粗之過急,記得要留點私人空間,**交給他安排。

你覺得談戀愛兩個人之間相處問題是啥

8樓:

摘要。首先,無論情感有多好,你都無法打敗不求進步的心。如果男人不願為自己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工作,那麼這種感覺遲早會結束。所以男人不會進步,這真的會讓女人無語。

首先,無論情感有多好,你都無法打敗不求進步的心。如果男人不願為自己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工作,那麼這種感覺遲早會結束。所以男人不會進步,這真的會讓女人無語。

其次,男女感情最忌諱破罐子破摔。對人對己都不利,不利於感情修復。

最後,在異性之間,愛屋及烏,尊重你的愛人,也尊重愛人的家人。

以上,親請好好看看。

女朋友同時喜歡兩人,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

你需要和他溝通一下 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 如果不說出你心裡的想法她會一直說下去的 沒完沒了的說 這個沒法容忍 你是在吃醋 這更證明你在乎他 所以我覺得你們缺少溝通 與其在這兒問我們 還不如當面和他說說 或許事情就解決了。她是故意的 如果同時喜歡他,她會把這個秘密藏起來的 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她,你愛她 她...

兩個人剛交往不久,只有兩人單獨見面時男生就想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可一有旁人在兩人就很安靜 平時也很少

你不要太主動了哦。男生要是真的喜歡你,會主動的,不可能輪到你打給他,等著吧!自然不怎麼樣,至少他很虛偽,有人在那麼穩重,沒人在就那麼猥瑣。如果他敢在親朋好友眼前主動求愛,那就不一樣了,那叫作 為愛情勇敢直前 我們情況一樣,因為男友是慢熱型,現在熟了以後就會小打小鬧的了,不天天打 但是天天會發資訊或者...

追擊問題,甲乙兩人速度分別是5和

本質就是求出全長是多少。反向繞行在o點相遇,甲比乙多50 2 100公尺,這裡的關鍵是要乘2,本次相遇用時100 5 3 50秒。所以全程 5 3 50 400公尺。如果同向,甲又追上了乙,當然是多一圈啊,所以用時400 5 3 200秒。解題思路 根據第一次繞行跑要計算出整個跑道的長度,給出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