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容易生女孩,怎樣更容易生女孩兒

2023-05-14 12:45:05 字數 3065 閱讀 3986

1樓:網友

算男孩女孩的公式:

49(基數永不變)+懷孩子時的農曆月份 — 懷孩子時的虛歲年齡+19 =z

z(如果是雙數)= 女孩。

z(如果是單數)= 男孩。

據說這公式準確率高達95%。我給自己算了一下,女孩。暫且記下,等以後生出來時驗證一下。

2樓:網友

看雙方的生日,安照書上的時間來做。

有什麼方法怎麼樣容易生女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媽媽的飲食:

1、多吃酸性食物。

保持身體環境呈酸性最好的飲食調節方法就是孕前適當多吃些酸性食物。適合女性孕前吃的有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柴魚、火腿、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2、富含鈣、鎂的食物。

孕前多吃些富含該、鎂的食物也能增加生女孩的幾率。這類食物有不含鹽的奶製品、牛肉、雞蛋、牛奶、核桃、杏仁、五穀雜糧、水產品等。

3、吃素食。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孕期吃素食多的女性生女孩的概率更大些。所以想生女孩,不妨孕前多吃些素食,如綠葉蔬菜、新鮮水果、牛奶等。

準爸爸的飲食: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青菜,如: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等。

其實靠均衡的飲食來改善身體,是持續而累積的,因此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及調整,所以倘若夫婦雙方真的有心控制飲食,那麼不妨在計畫懷孕之前的一年,就開始動手實行生女孩的飲食調理,這樣子會比較有效果。另外,除了準媽媽本身的控制之外,準爸爸也必須和妻子同心協力,一起進行飲食控制。

4樓:甜桃沒有腰

最好的方法就是人工受精了,通過人工受精把男性的染色體也就是女寶寶的那種女性性別的決定女性別的染色體植入卵細胞裡面,然後才能夠加大生女孩的幾率。

5樓:丁雪玲的聯通

想生女孩,你可以到有偏方的地方去討教經驗,據聽說吃了偏方就能生出女孩了。聽說的想生女孩的多吃含鹼的食物。其實不必太在意男孩女孩,男孩女孩都一樣。都是自己的骨肉。

6樓:幸福快樂

可以做試管嬰兒,做試管嬰兒,可以自主選擇生男孩還是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排卵期多吃酸性食物,這樣對懷孕生女孩有作用。

8樓:網友

這個沒有什麼辦法容易生女孩,生男生女取決於男性的染色體,順其自然就好了,生男生女都一樣。

9樓:櫻花宮宮主

這個是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因為畢竟這個東西誰也左右不了,基因這個東西不是誰想改變就能改變的。

10樓:太風山

慢慢怎麼樣?容易生女孩兒,有的想生男孩,有的想生女孩,實際上,男孩女孩都一樣,生什麼都好,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何必要那麼重視,反正不男孩就女孩,女孩女孩女孩都好都好生啥都高興。

11樓:星河爛漫

找個漂亮的媳婦更容易生女孩。

12樓:微笑

這個只能看概率,不能一味用偏方的,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孩子都是天使,來了就要。

13樓:朱亦竹

這顆沒有辦法,容易生女孩,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

14樓:星影不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作為父母,不管將來生的是男孩女孩,都應該一視同仁,不可區別對待,這才是一位合格的父母。

15樓:峰迴路轉

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拒絕這些孩子的性別,這是乙個自然的概念。

16樓:癩癩的沙皮狗

好友跟我說送服女兒還蠻好的。

怎樣更容易生女孩兒

1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生男生女是一種概率性的事件,並不是人為就可以去掌握的,其實不管是男孩和女孩,都是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是男是女還是看緣分吧。

18樓:甘孤風

怎麼更容易生女孩兒的?怎麼更容易生女孩子?男孩女孩呆不是你說了算的。

19樓:早餐吃過了

如果想生乙個女孩兒的話,你平常日子就用酸鹼一類的東西吸引的下身,這樣排卵的時候你就會容易生女孩兒。

20樓:明天更美好

更容易生女孩,最主要是取決於男方的染色體x染色體,但是有一種說法,當女性身體是酸性體質時,容易生女孩。

2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個東西是沒有辦法的,因為這個東西本來就是有自然決定的,本來就是一半一半的幾率是無法改變的。

22樓:甫佳悅

怎樣更容易生女孩?不要考慮生女孩,生男孩只要是你的孩子,你應該都喜歡的喜歡的。

23樓:勤奮的八

生男生女是自然規律不用刻意的去要求做什麼。

24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生兒生女這是乙個隨機概率的問題,所以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

25樓:回飛

覺得如果想生女孩兒的話,最好還是讓男性更好的去做一下。

26樓:不怕淋雨老三

沒有辦法改變哦,生男孩還是女孩是由男方的染色體決定的,帶有偶然性,沒有辦法改變,生男生女都一樣,都是自己的孩子。

27樓:肌哩咕嚕

生男生女主宰不了,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小心肝,不要糾結。

28樓:雲lian素食健康

溫柔的女人容易生女孩,女漢子容易生男孩。

29樓:幸安荷

我覺得好像來說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生女孩比較容易,應該來說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了。

30樓:網友

為什麼一定要生女孩兒啊 ,不要那麼重男輕女 ,那孩兒女孩兒都一樣 ,還有男孩兒的好處 女孩兒有女孩兒的優點 。

31樓:魁囖牟

這個沒有辦法去干預,應該相信科學才對。

男性吃什麼容易生女孩,男人吃什麼生女兒

理論上說,懷男孩生女兒是不能自己控制的,有的人側重喜愛男孩兒,有的人側重喜愛女生,在懷孕的情況下,都期待能懷到自身喜愛的性別。但是,假如非常鍾愛某一性別,便會想盡辦法開展試著。在平常的日常生活很多人都喜愛女生。那麼,生女兒男生應當吃啥?下邊我們就來詳盡瞧瞧吧。生女孩男人應該吃什麼 1 鹼性食品 含鉀...

吃母乳更容易生病,吃母乳的寶寶怎麼也容易生病?

為什麼吃母乳的寶寶不容易生病。寶寶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媽媽就需要擔負起責任,照顧好寶寶的日常生活等,而吃就是頭等大事,不少媽媽們會選擇給寶寶母乳餵養,可是有些媽媽由於對母乳認識的不足,甚至以為奶粉比母乳好,輕易放棄了母乳餵養。其實喝奶粉的寶寶是比喝母乳的更容易生病的。那麼為什麼吃母乳的寶寶不容易生病呢...

經常在電腦前面工作容易生女孩有道理嗎

一點道理都沒有,我跟老公雖然不是電腦部的,但是我們上班都有是用電腦,可以說從早到晚都是對電腦,但是我們生的寶寶是男孩。我老公是搞電氣的,我也是整天對著電腦的,生的是男孩。不過當初懷孕時做b超,所有大夫都側面告訴我是女孩,沒想到剖開肚皮拿出來卻是男孩,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現去買的男寶寶用品。我經常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