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餑餑到狗不理,眾泰汽車是如何把自己玩崩的?

2023-05-14 12:50:02 字數 2875 閱讀 3510

1樓:慢慢

她的生產越來越垃圾,可信度也很低,商業信任度直線下降了。

2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是自己的一些內部管理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才把自己玩崩了。

3樓:榷予

適合他們自己的一些技術,還有宣傳手段有關係的。

4樓:浮生晨風

眾泰汽車太過於求進,不知道腳踏實地的創業,所以會這樣。

5樓:木青

他們沒有創新,只有不斷的模仿嘴說他們沒有成功的專心。

6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他沒有自己的創意,一味的去模仿別人,所以導致了這種現象。

7樓:油膩少年

因為眾泰汽車很多東西都沒有跟上時代的發展,所以就逐漸被淘汰了。

8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在大家最喜歡他的時候,他卻盲目的發展,所以大家就不會接受他了。

9樓:小樊故事會

主要是他們太盲目了,看到其他同行有新產品推出。他們就著急了。

10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自己的做法和發展是越來越不好啦,所以自然就不行了。

闢謠後的眾泰汽車到底還能苦撐多久?

11樓:某個平行世界

據中汽協資料顯示,2023年自主品牌市場份額已連續4個月跌破40%紅線,有業內人士預計,如果現狀無法被改變,那麼將有一半的自主品牌會面對「生存危機」!

此話並非空穴來風。就在近日,乙份某銀行的內部郵件在網路上被**,從內容上我們可以看到,獵豹汽車、眾泰汽車、華泰汽車、力帆汽車四家車企被曝將在年底進入破產程式,並且預計上下游汽配**商產業鏈約有500億元的壞賬。雖然當日眾泰汽車已官方闢謠,但從資料與市場反饋來看,眾泰汽車已經處於非常危險境地!

憑藉國產保時捷的美譽,眾泰汽車可謂火遍了大江南北,眾泰汽車不知實現了多少人的「豪車夢」。2023年,眾泰汽車還是一家年銷量達到33萬輛的「大型車企」,即便是在,眾泰年銷量仍達到30萬。高光之下,眾泰汽車推出了君馬、漢騰、漢龍多個子品牌,並且這些品牌背後的實際控股人都是家族關係。

原本期待多品牌發力狠撈一筆,可如今的眾泰汽車卻銷量**。資料顯示,2023年上半年,眾泰汽車累積銷量僅萬輛,虧損高達3.

2億元!雪上加霜的是於成立的年輕高階品牌君馬汽車在2023年受迫種種原因被迫破產。原本眾泰希望依靠君馬汽車改變自己的「皮尺部」形象,並且在品牌成立之初提出三年九款新車的口號,但三年沒到,這個高階品牌就已經夭折,對於眾泰來說無疑是唇亡齒寒的第一步。

12樓:網友

我認為每個企業都會有每個企業的發展方向。眾泰應該會有自己的改革方向。

13樓:你罵我我吃虧

個人覺得也支撐不了太久了,畢竟現在的競爭力越來越大。

14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能夠撐一陣子的,畢竟這樣會得到消費者的好感。

15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它撐不了多久,因為現在的競爭力越來越大了,而且眾泰汽車也沒有很好的改進本身。

16樓:浮生晨風

眾泰汽車原本的競爭力就不是很強,所以這個還是很難的。

17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很懸,因為從它的銷售額就可以看得出來,應該是撐不久的。

18樓:武漢黑鴨

我感覺撐不了多久了,他的創意和技術方面都不行。

19樓:小樊故事會

這就看自己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看他們怎麼去運營。

20樓:網友

也堅持不了多久畢竟你有了緋聞大家也不會在支援你。

21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撐不了多久了,畢竟他現在基本沒什麼客戶。

從人人愛到狗不理,眾泰汽車是如何把自己玩崩的?

22樓:wybzd哈哈哈

肯定是因為他們的宣傳力度過大,而且實物與宣傳不符,所以才會磨滅大眾的信任。

23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在後來的時候很多功能都不如以前了吧。

24樓:網友

之所以這樣,可能是因為他自己是沒有為顧客著想了,所以才會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不當。眾泰汽車是一步一步的把自己逼上了絕路。

26樓:油潑麵不要蔥

眾泰汽車要樹立自己的良好品牌信譽與車輛的質量嚴格把關。

27樓:乙個酸的檸檬

他就是因為獲得了一些好評之後,就有一些自滿,導致現在的結果。

28樓:夔穀子

主要還是因為市場的競爭太激烈了,所以說這款汽車就賣不動了。

29樓:d調e點

聽說眾泰公司是最能盜版別人款式型號的公司。

30樓:危秋白

方言中香餑餑是什麼意思啊,香餑餑的具體含義和來歷是什麼呢?

香餑餑的意思是非常搶手的人或事物。一 香餑餑原義 指金燈果,外表被一層薄薄的枯葉包住,枯葉縫隙裡可以看見金黃的果實,口感像牛奶,也有點像草莓,甜甜的,淡淡的。二 引申義 非常熱門 很受歡迎 非常搶手的人或事物。三 引證 曹雪芹 紅樓夢 第六 回 他奶奶病了,他又成了香餑餑了,都搶不到手。擴充套件資料...

香餑餑的具體含義和來歷是什麼呢,宗教與民俗的關係是什麼

香餑餑的具體含義是指豫東地區的一種叫做燈果的植物果實,因成熟後富含營養,滋味鮮美,外形漂亮,被當地老百姓稱為香餑餑。餑餑本是北方地區的一種糕點 饅頭或用雜糧面製成的食物。而金燈果外表被一層薄薄的枯葉包住,枯葉縫隙裡可以看見金黃的果實,且聞上去香氣撲鼻,故老百姓都稱之為 香餑餑 現在要說 餑餑 這詞兒...

金融科技人才城春招香餑餑,為何會出現這種現象?

因為大家現在都學了技術,因為只有技術才可以讓自己找到很好的工作,可以保護好自己的飯碗,所以出現這種現象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失業家中,都想為自己以後的生活打下基礎,而且都想找一些能夠實現自身價值的企業機構。因為現在金融行業非常的發達,會有很多公司需要這樣的人才,才會導致有這種現象出現。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