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人做什麼養活自己,乙個笨人怎麼辦?

2023-05-14 12:40:06 字數 3009 閱讀 7747

1樓:榮子榮子

你的身材瘦小是不好改變的,那是你的硬體條件。就算改變也不是一時的。

但是你手腳慢卻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鍛鍊自己,讓自己的手腳變得靈活。這點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比如原來我們有你這樣的列子,我們就練習碟紙盒子。手腳快的人很快就ok了。

然而慢的人卻是太慢了。比別人慢了好幾倍。但是慢的人就反覆的聯絡,比如在那個環節一鼓作氣。後來的都勝出了。

我想告訴你,不要灰心,就有目的性的鍛鍊自己。用不了多長時間,你會有收穫的。

2樓:網友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必灰心。

首先你考慮一下,以後幹工作能不能麻利一點,或者是利索一些呢。

別人給你的建議你是不是需要考慮一下呢。

畢竟他們說的是對的。

改正自己的錯誤後,你再去找工作,也就不是那麼困難啦。你說呢。

幹工作需要機靈一些。你好好想想吧。

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3樓:愛單機的社恐宅

不要急著找工作,先冷靜冷靜,找點時間想想你有什麼事不錯的,比如說創意,耐心等。

只要你肯認真,努力,做別人不肯做或懶得做的事,你一定能找到合適你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學著鍛鍊鍛鍊讓自己有點力氣動作快些 實在不行就只能去找合適你的工作掙點點自己做點小生意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普工做,從最低的做起。只要有得供吃喝住。工資不必要求過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靠勞動,雨過總會天晴的不要灰心。

7樓:問題公尺奇

讓自己變快一些。

從生活節奏下手。

大家知道人為什麼笨人怎麼做事總是很累

8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因為聰明的人用笨辦法去解決問題,而愚笨的人用自以為聰明的辦法去解決問題。

乙個笨人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笨鳥先飛世界上有兩種人,聰明人和笨人,我是後一種。工作中還可以這樣分,辦事認真的人和辦事不認真的人,我正努力成為前一種。現實是殘酷的,競爭是激烈的,笨人要想和聰明人競爭,唯有認真一途。

認真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能瞎用功。最基本的做法就是,以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因為笨,所以接受新事物就慢,領會上級意圖也慢,把握事件的關鍵也慢。

但慢不可怕,只要認真地學習、用心地體會、細心地規劃,最終還是可以和聰明人一樣,把事情辦成辦好。其次,認真對待每一件事還不夠,還要學習聰明人的辦事方式,從模仿做起,針對每乙個問題,在拿出自己的方案之前,看看聰明人是怎麼做的,想想自己的方式還有沒有改進之處,少發表無意義的見解,多做些有成效的實事。還有很重要的一點,笨人要學會總結。

聰明人在面對一項新任務時,很快就會創造性地解決它,而笨人可能無法做到。做不到沒關係,經歷一次後,誰都會了。因此,笨人要善於總結,從教訓中提煉經驗,並在今後的工作中應用,最終的成果未必輸於聰明人。

也許是年齡的原因,最近對工作和生活感慨頗多。聊寫幾句,和笨人共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關係。社會是大學堂。只平時多注意身邊人和事,多留意他們的言行舉指。模仿一些好的動作、說話、做事、為人;把這些學到東西平時有機會就用。慢慢你就會不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無所有…

其實你無所不有!

笨人做什麼賺錢?不用動腦子的的事。

12樓:諫餘

5.關鍵不用現場管理人,在網上交流複製好下面業務員就行。 6.適合時代的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笨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種特別笨的人吧 找自己喜歡的東西的相關的工作做 這樣有興趣 就不做好點的。

我是乙個笨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與人溝通,就像學會走路一樣,你多多嘗試,鼓起勇氣,與想交往得朋友談些有趣得話題,時間久了,你們會是朋友的,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天生就是笨的,壯起個膽多與別人說說話聊聊。日子長了就可以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一下我的例子吧。

有很多人說我不聰明,甚至有的老師還當面說過我。

有的同學還說我笨的要死,我還經常受別人欺負。

我的動作也慢,做作業實在太慢了,很多老師都這樣評價。

可是我不放棄啊。

最近為了體育中考,老師說我是體育成績班級最後的,可是我就拼命練,我想證明給她看,結果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還記得剛進現在這個班級時,我的人緣不好,有人甚至還在背地裡罵我,我的確消沉了很久,但是經過六個月後,別人的態度都改變了,我用實際證明了,只要努力,沒什麼達不到的。

教你乙個辦法,和人講話時就要笑著講,沒有人會拒絕笑容的。這招很靈的。

不要消沉,也不要傷心,做自己的做好,那就是最棒的!

笨人可以做哪些聰明事?

17樓:受千厹

堅持把一件事做很久很久。然後,如果運氣好,矇到乙個很有價值的事情,就這樣發了。

我是乙個笨人最近做什麼事都做不好,我也努力了也認真去做了就是不成功請問怎麼吧?

18樓:惡魔小物

既然努力了認真了 就不該耿耿於懷 要嘗試給自己的內心減壓。

19樓:南風知我意

按我想不是你笨,而是這些事不是你喜歡做的。要是有自己想做的事,你必定高人一籌。

20樓:平蓮茹萊

不要灰心 如果你放棄了 那就沒救了 慢慢來 沒有人做什麼都會成功的 要相信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這樣應該會好點。

我只有乙個電飯鍋還有乙個電鍋。能做什麼吃?

跟我差不多,我也兩個鍋,乙個電飯煲,乙個電炒鍋,可以炒菜,也可以燉排骨。麵條更是幾乎天天吃。風雨兼程 學海同舟 有事說話 滿意 電飯煲可以只煮一碗飯嗎 電飯煲可以煮一碗公尺飯。3l的電飯煲一般可以煮2斤公尺飯。3l是指電飯煲的最大容量,它可以盛3公斤水,可以供一般飯量的4 5人蒸公尺飯吃。最多可以煮...

人做什麼生意好,一個人做什麼生意好

一個人創業可以考慮做牆畫師,牆繪符合創新趨勢,迎合了年輕人對精神文化個性化的追求,同時她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尤其是應用於軟裝飾行業,迸發了很強的生命力。如今入行非常簡單,好看的牆畫可以用特製的模板工具去印製出來了,所以沒有繪畫經驗的普通人都可以從事這個有藝術性的行業了。1 婚慶團隊 婚慶團隊的利潤非...

給老婆過生日做什麼比較浪漫怎麼給老婆乙個浪漫的生日

這位先生你肯定是乙個好老公,每個女人都喜歡浪漫和有情調的老公 你愛人過生日的這天,你可以不在家裡過,和他一起去外面玩一天,然後帶她去乙個賓館住乙個晚上 備註 這個賓館是先生你要去提前訂的,設計一些漂亮的東東,放一些有情調的 準備你愛人喜歡的一切,就對了,這樣會是乙個驚喜 對女人來說這是很浪漫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