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到香港開車大概需要多久,從深圳到香港有多遠,開車要好久

2021-07-08 16:32:13 字數 5933 閱讀 5453

1樓:

大概需要乙個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46.3公里

起點:深圳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益田路2.沿益田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福中路

3.沿福中路行駛1.7公里,朝皇崗口岸/皇崗路南方向,右轉進入皇崗路4.

沿皇崗路行駛1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深南皇崗立交橋5.沿深南皇崗立交橋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皇崗路6.沿皇崗路行駛2.

3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330公尺,左前方轉彎

9.行駛110公尺,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23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新深路

12.沿新深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新深路13.

沿新深路行駛340公尺,朝元朗/九龍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新田公路15.沿新田公路行駛5.

8公里,直行進入元朗公路16.沿元朗公路行駛570公尺,朝荃灣/九龍/機場/迪士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青朗公路18.

沿青朗公路行駛10.5公里,直行進入青衣西北交匯處19.沿青衣西北交匯處行駛1.

2公里,朝貨櫃碼頭8-9/沙田/貨櫃碼頭1-7/九龍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青公路

20.沿長青公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長青隧道21.

沿長青隧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青葵公路22.沿青葵公路行駛4.

7公里,直行進入西九龍公路23.沿西九龍公路行駛6.4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4.

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

25.行駛5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干諾道中

26.沿干諾道中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夏愨道27.沿夏愨道行駛80公尺,在金鐘道/紅棉路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28.沿匝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夏愨道

29.沿夏愨道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紅棉路30.沿紅棉路行駛670公尺,右轉

31.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花園道

32.沿花園道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下亞釐畢道33.沿下亞釐畢道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香港特別行政區

從深圳到香港有多遠,開車要好久

2樓:逆轉生死線

可經西部通道的落馬州或皇崗口岸,如果只由深圳到香港界,連檢查,最長也不過十多二十分鐘,但如要到香港某地點,便要另計了!

3樓:_ice_縺

挨著的,就過個關就到了很近的,但是你的車沒有香港牌根本不能進去的好嗎。過關開車乙個橋幾分鐘就是香港。

深圳至香港開車需要幾個小時能到

4樓:v587ddg呦

很近46公里左右,乙個小時左右。

香港出行注意事項:

1、手機開通香港漫遊,同時關閉上網功能和中斷彩信接收功能(異地上網很貴);如果需要當地的**卡,可以網購一張。網夠香港**卡的**很便宜,有同修用23元夠到百元面值的香港卡(其實不管怎麼算起來還是比全球通合適,打光了扔掉卡卡就是了)到香港後換卡,往外撥打**不需要加撥任何數字,直接撥號即可。

2、乘坐港鐵、巴士等,可以購買八達通卡,機場有售。八達通卡一張卡坐公車只能刷一次,後面的人可以投幣或者用另外一張(切記離開香港之前,退掉八達通卡)

3、兌換所需要的港幣,需要多少換多少,用不完換回人民幣也要手續費的。(如果住宿需要交押金,切記退房時要回押金);帶好您的visa信用卡或者銀聯卡,很多店可以刷卡,化妝品免稅,另外,香港現在的****是16880港幣/司馬兩,約合450.99港幣/克,366.

03人民幣/克,有想給家人購買首飾做禮物***可以參考此**。

4、在港期間吃飯是個大問題,當地同修說那邊大概乙個普通的飯是50元,早餐由15-30不等,但是多含肉。因此盡量選擇麵包為好。麵包店到處都是。

如果要去香港吃素齋,那麼,一羅漢齋(羅漢齋飯)大概要45塊(有個同修把素食店分享了上來,在群分享裡面)不過,最好自己隨身帶些素食,香港不是那麼多地方有素食的,可帶幾包速食麵或者餅乾麵包(水果和肉類不能進關,不能帶),還有超市的滷煮雞蛋、豆干、榨菜、橄欖菜、素食香腸、素速食麵等,這樣節省早餐到外面去吃的時間,餓了也可以隨時補充點營養。(盡量素食,氣場會很好的哦!禮敬諸佛菩薩!

)5、切記帶好港澳通行證,身份證,火車票;上街最好帶著身份證,警察有的時候會抽查(注意去年已經去過的,今年需要重新簽證)

6、帶雨傘,喝水杯;牙膏、牙刷、毛巾、洗髮液、香皂等(有些賓館提供,但是需要單獨交費!)

5樓:心似檸檬蘋果汁

駕車路線:全程約46.2公里

起點:深圳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30公尺,左轉

4.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福中三路

5.沿福中三路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益田路

6.沿益田路行駛610公尺,過右側的免稅商務大廈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福華一路

7.沿福華一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中心四路

8.沿中心四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嘉里建設廣場1座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福華路

9.沿福華路行駛1.5公里,過福華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皇崗路

10.沿皇崗路行駛2.2公里,左前方轉彎

11.行駛8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新深路

12.沿新深路行駛2.2公里,朝元朗/濕地公園/九龍/9方向,直行進入新深路

13.沿新深路行駛2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元朗/濕地公園/九龍/9方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直行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新田公路

16.沿新田公路行駛6.1公里,朝荃灣/九龍/機場/迪士尼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朗公路

17.沿青朗公路行駛730公尺,過紅毛橋,直行進入青朗公路

18.沿青朗公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大欖隧道

19.沿大欖隧道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青朗公路

20.沿青朗公路行駛3.9公里,過汀九橋,朝貨櫃碼頭8-9/沙田/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8號幹線

22.沿8號幹線行駛820公尺,朝九龍(西)/沙田/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灣隧道

23.沿南灣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8號幹線

24.沿8號幹線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青沙公路

25.沿青沙公路行駛450公尺,朝尖沙咀/香港/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荔灣交匯處

26.沿荔灣交匯處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西九龍公路

27.沿西九龍公路行駛5.7公里,朝西營盤/上環/中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8.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干諾道西

29.沿干諾道西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4號幹線

30.沿4號幹線行駛30公尺,過左側的信德中心西座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干諾道中

31.沿干諾道中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香港會所大廈約50公尺後,在金鐘道/紅棉路出/入口,稍向左轉

32.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夏愨道

33.沿夏愨道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紅棉路

34.沿紅棉路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夏愨道

35.沿夏愨道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美國銀行中心,左前方轉彎進入紅棉路

36.沿紅棉路行駛530公尺,過右側的聖約翰大廈,右轉

37.行駛10公尺,過右側的聖約翰大廈,右轉進入花園道

38.沿花園道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

39.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下亞釐畢道

40.沿下亞釐畢道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香港特別行政區

從深圳開車去香港需要幾個小時

6樓:泰琬凝

46公里,乙個小時左右

7樓:來自大佛寺意志堅強的麥桿菊

那得看你開什麼車.46公里....

從深圳開車去香港中環要多久

可以從深圳開車到香港嗎?

8樓:殷奕錢梓童

可以進出香港與內地的車輛都是擁有香港和內地兩個車牌的,還要有兩地的駕駛執照。

香港的車道行車是與內地相反的,剛剛時當然會感覺很不習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開的車必須是香港車然後還必須有香港和內地的牌。

開車的人只要有香港的駕照就可以了。(持廣東省駕照的人不需要考,可以換香港的駕照)

當然,你人還需要有到香港的證件。

10樓:睡著走路的靈魂

大陸的車不能開到香港。

香港辦理粵港兩地牌照的車可以開到深圳。

香港是靠左行駛的,駕駛座和我們相反。

大陸的車不可能開到香港,也談不上什麼習慣不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行

第二,香港人辦雙牌就可以

第三,是左邊

第四,會不習慣

12樓:

不行。香港進深圳就可以。 會不習慣。

13樓:柒彩耳釘

內地車牌不可以的- -

香港車要有內地牌才可以

14樓:

你只是國內車牌不可以、。

深圳到香港多長時間?深圳距離香港有多遠?

從深圳開車去香港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皇崗口岸,文錦渡口岸,深圳灣口岸都可以通汽車;羅湖口岸只能過人和火車,汽車沒有路可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皇崗口岸 文錦渡 深圳灣口岸都可以開車的~,建議走文錦渡比較好~不會塞車~

開車從深圳到香港

1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46.3公里

起點:深圳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益田路2.沿益田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福中路

3.沿福中路行駛1.7公里,朝皇崗口岸/皇崗路南方向,右轉進入皇崗路4.

沿皇崗路行駛1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深南皇崗立交橋5.沿深南皇崗立交橋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皇崗路6.沿皇崗路行駛2.

4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330公尺,左前方轉彎

9.行駛110公尺,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23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新深路

12.沿新深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新深路13.

沿新深路行駛340公尺,朝元朗/九龍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新田公路15.沿新田公路行駛5.

8公里,直行進入元朗公路16.沿元朗公路行駛570公尺,朝荃灣/九龍/機場/迪士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元朗公路18.

沿元朗公路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青朗公路19.沿青朗公路行駛10.6公里,直行進入青衣西北交匯處20.

沿青衣西北交匯處行駛1.2公里,朝貨櫃碼頭8-9/沙田/貨櫃碼頭1-7/九龍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青公路

21.沿長青公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長青隧道22.

沿長青隧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青葵公路23.沿青葵公路行駛4.

7公里,直行進入西九龍公路24.沿西九龍公路行駛6.4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5.

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

26.行駛5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干諾道中

27.沿干諾道中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夏愨道28.沿夏愨道行駛80公尺,在金鐘道/紅棉路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29.沿匝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夏愨道

30.沿夏愨道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紅棉路31.沿紅棉路行駛670公尺,右轉

32.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花園道

33.沿花園道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下亞釐畢道34.沿下亞釐畢道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香港特別行政區

從深圳福田關口到香港中環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8公里 起點 福田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福民路 2.沿福民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益田路 3.沿益田路行駛470公尺,朝火車站 濱河大道 東 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益田立交 4.沿濱河益田立交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輔路 5.沿濱河...

從深圳如何到香港最方便 實惠,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

這個問題還問?很簡單呀,坐車過了羅湖口岸或者皇崗口岸就是香港了 去皇崗口岸那邊去香港最方便了,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怎樣走最快最方便?從深圳到香港怎麼走最快?建議從皇崗口岸出境,因為有直通大巴 35港幣一位 到荃灣地鐵站。然後打的 市區紅色的士 車資約港幣20元,但可能要收行李費每件5元 或步行前往 1...

麻陽到貴陽開車需要多久,從麻陽開車到貴州凱里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麻陽汽車站。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富州南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富州南路。2 沿富州南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五一西路。3 沿五一西路行駛560公尺,左轉進入新城路。4 沿新城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5 行駛710公尺,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