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給客戶打電話才能不緊張拜託各位了

2021-03-05 21:41:20 字數 623 閱讀 1650

1樓:百度使用者

要了解為什麼緊張。可能說是因為害怕失去乙個客戶吧。我可以跟你說,沒有必要過分擔擾。

因為什麼呢。其實客戶他本身就不認識你。對你有防範那是正常,換個角度來想就知道了。

很多人都這要教導我們把他們當朋友一起交淡,但試想,乙個剛出來的人去跟陌生的人去交談也關於自己的工作的事情。那是乙個怎樣的事情呢。在商言商。

我個人就是這樣認為的。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發揮應有的水平與技能與知識去引導潛在的客戶。每個都有選擇權。

不一定他就會選擇你所介紹的。但不一定下一位客戶不會接受。相信自己。

你是可以的。

滿意請採納

2樓:迷失

首先要了解你是銷售還是客服,如果是銷售,你就要先了解你的產品,並且和客戶打**要有信心,開始要介紹你是做什麼的,讓客戶了解你,然後詢問客戶的需求,如果有需求就多聊,沒需求就少聊,打的多了就會有一套自己的語術,慢慢就不緊張了(虛擬產品,就是沒有實體的產品,你要多向老員工求教竅門) 如果是客服就要耐心點了,多聽聽客戶說什麼,對方如果太激動,你就不要太認真的聽,找到乙個他提的意見,你了解怎麼解釋的,著重突出這個意見,並答應會為他盡心盡力的去解決,這樣會壓下客戶的怒火 記住,客服千萬別流工號,有時候留下後會很慘的被投訴

怎麼樣才能不被妹子套路,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那麼我先簡單的給你講講 看是不是惡意的?如果只是調侃一下,這樣也沒什麼關係吧,也許是一種情趣呢。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蚊香,驅蚊劑等有毒,茉莉,公尺蘭花等沒用,歷史證明,只有蚊帳和紗窗最可靠 可以在房間薰艾草或者洗澡時用花露水洗一下 春季裝修陷阱多,怎麼才能不...

再次打電話給客戶要怎麼開口說保險會好些呢

問這個問題需要指正幾個問題 1.你有可能面臨著,第一次和客戶溝通時,客戶委婉拒絕了你,而你這個時候想再次給他打 不知道如何去打。2.如果客戶在第一通 過程中,真的對保險感興趣了,你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在第一通 忘記了乙個很重要的環節 預約下次通話時間 這個環節需要乙個下次打 的理由,也正是因為你沒...

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IP

方法二 讓qq2003 自免疫 如果你使用的是的qq程式是qq2003 單擊 qq選單 系統引數 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安全設定 然後將右側視窗中的 通訊模式選擇 設定為 通過伺服器模式與好友交換資訊 最後單擊 確定 退出並重新登入qq即可,這樣設定之後,對方qq聊天視窗中得到的將是 無法取得對方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