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打扮自己,乙個男生應該如何打扮自己?

2022-11-12 19:50:02 字數 6250 閱讀 8038

1樓:勢皖衲

額 那個 我說的直接一些 這樣的你只是會被誤解是送快遞的 或者送外賣的,,,

所以 你得把你的臉 先改一下 要常常笑 照相也要笑 每天一直笑 不是傻笑 要誠心誠意覺得自己很帥的笑 持續久了 你會發現比臭臉漂亮多了

頭髮的話 沒有精神你可以再留長一點 剪個斜劉海衣服不要用這種沒光彩的 常常穿一些最近流行的 不要買名牌貨 沒用的

就看看名牌貨 再去便宜店選一些相似的就好了其他沒什麼 男生也要愛美 要塗一些美白的 太黑不好

2樓:

你的嘴唇不要上翹,把嘴唇弄下來點,可以含著嘴唇睡覺,嘴唇就不翹了,那樣就好看了,頭髮要用平頭吧,比較清爽,還是要帶個墨鏡,抬頭挺胸

3樓:簷邊月

我覺得比起偏分毛刺或板寸似乎更適合你,這衣服的顏色有些顯老,試試白色樣式簡單些就好。其實比起打扮心情似乎更重要。不要總嘟著嘴啊,或許嘴稍抿起來會顯得人犀利幹練。

自信些會顯得眼睛更有神哦。只想到這些了,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把自己背給打直了

第二,有精神點

第三:衣服嘛,可以穿襯衣,不過前提是前兩點

5樓:有毒的紅蘋果

髮型要清爽乾淨點,不要老穿深色衣服,陽光一點,要經常笑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頭髮就隨你的意嘛.上身就穿t恤白色的吧。

褲子就黑色休閒褲。鞋子 休閒鞋白色 。首次回答 回答的很簡單。

見諒 ....

7樓:匿名使用者

哥,您這是離婚去啊?哭喪著個臉,自然一點,才是你自己。適當**。多加鍛鍊。

8樓:我是好學生

1,先改變下髮型

2衣服也要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自然 健康 自信的出門 不管穿什麼都很靈哈

10樓:潛水抓到貓

走商業 ,穩重路線

乙個男生應該如何打扮自己?

11樓:江北三畝地

我覺得乙個人應該從外在和內在方面裝飾自己,包括髮型、著裝、健身等等。

1、髮型。無論是燙髮還是梳油頭,頭髮的長度至少要有4-5釐公尺,短髮的改動空間並不大。一次髮型的改變從開始到習慣起碼要3個月,而且需要不斷的犯錯和嘗試,最終才會找到合適自己的髮型。

2、著裝。說到打扮著裝,切記一句話:一件裁剪合身的衣服,勝過十件昂貴的不合身衣服,特別是襯衣。

因為每個人的身材肩部線條不同,大部分襯衣其實不合身,如果有錢可以去定製,如果一般記得選擇有修身的襯衣,布克兄弟,fred perry,摩納哥會館這幾個是不錯的選擇,入個門。

3、健身。健身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隨著你健身的時間,你可能感覺提高越來越慢了,開始看起文章,了解肌肉組織,知道了像軟組織再生這樣的名詞,實踐回到理論,科學的對待自己的身體。然後,你會感覺到,其實健身是種享受,不在追求效果,而健身卻成為了你一輩子的事情。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乙個男生應該穿著乾淨,利索,穿衣服要講究。

一、乾淨。男人要想打扮自己,首先一定要乾淨整潔。衣服可以不多,但一定要經常清洗,男人最重要的是鞋襪,也不需要備很多,但一定要經常換洗,否則會有「男人味」的哦。

二、利索。做人嘛,不管是衣著還是做事情都要利索,做人不要婆婆媽媽,穿衣服也一樣。比如穿西裝的時候穿襯衣不掖在西褲裡,就會看上去很邋遢。

穿t恤配牛仔褲和休閒褲可以把衣服下擺放出來,只要穿西褲,都要掖進褲子裡。

三、穿衣服要講究,主要是在衣服的材質和品牌的選擇上,一定要適合自己。如果你是屬於比較休閒的型別,那麼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像海瀾之家這類的品牌,高階一些的可以穿阿瑪尼、boss等,一件t恤600到上千元,品質很好。

13樓:雨中的舊時光

男生只需要保持乾淨清爽就可以了,其他的花裡胡哨的打扮套路沒必要學習。

14樓:於璧侍平樂

我覺得吧!首先從我的角度來說吧!首先乙個男孩子要給人看起來很乾淨。

其次呢,就是男孩子的頭髮了。去把頭髮弄好看點。再就是穿著了,有時間就多看看那些時尚雜誌。

對你很有幫助

15樓:青年

男生並不太需要注重外在打扮,穿的乾淨利索就可以了。

16樓:悅

乙個男生應該乾淨利落,打點髮膠。

17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穿的乾淨利索,讓人願意接近就很好。

18樓:時事是實事

注意好自己的儀表,不要邋遢就好。

19樓:夙鳶小九

男生可以穿白襯衫,特別的帥氣。

20樓:wa爾喲

穿衣乾淨利落,不要邋遢就行。

21樓:

穿著衛生得體,保持個人的衛生清潔就好,不用太過刻意的打扮。

22樓:

頭髮整利索點,經常刮鬍子。

23樓:予你喜

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買一些比較耐穿、耐髒、耐看的單品和搭配來打扮自己,學會護膚。

髮型真的非常重要,你不走文藝範,沒有足夠的顏值,千萬不要留長髮。適當的燙染也是可以的,但是千萬不要太誇張,簡單清爽為主。

穿著的話,不要看什麼流行就買什麼,流行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不過千萬千萬不要穿緊!身!褲!

特別是那種特別緊的,真的十分特別非常難看,男生千萬別學這個,也別留什麼死亡鍋蓋頭,社會搖的那些完全是反面教材。

學會護膚,選乙個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洗完後擦點水乳,不要覺得洗完臉就完事了,這些也都不麻煩,有心思的話還可以敷點**,清潔**、保濕**什麼的,一週做幾次,這個真的一點都不娘的。

24樓:狗大大

服裝上面多學習服裝博主,可以適當畫個妝。

25樓:老***的帥哥

對於男生而言,打扮比較簡單,不像女生那樣花枝招展,男生打扮主要:乾淨、整潔、優雅、內涵等等。

首先,不管怎麼打扮,要有良好的身材作為基礎,俗話說:「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身材。

其次,男生需要有內涵氣質。這種氣質從內向外擴散才絕對有吸引力。在專攻自己專業知識外各門學科都學習下。

最後就是衣著髮型等。衣服要根據不同場合穿不同衣服,但是衣服質量要好,最好是純色;髮型方面,最好不要過耳,根據自己的臉型選不同的髮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管怎麼打扮,隨著年齡的增長,遲早會早上成熟穩重這條路。下面就分享一些怎樣變成熟穩重的方法:

外在形象表現在很多方面,比如說言談舉止。

言行上,講話要言簡意賅,少用口語,比如說嗯嗯,喲,哦之類的。多用,好的,好來回覆。和別人交流的過程中切忌大喜大悲,大哭大笑,高興的時候微笑即可。

舉止上,行走的時候記得昂首挺胸,跨大步。切忌小步快走,這樣會讓人覺得不夠穩重,火急火燎的。和人之間的距離保持在一臂左右,不要過於接近。

衣著上,多穿正裝或者休閒正裝;遠離拖板鞋、短褲、襯衫之流。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首先是乾淨陽光,有自己的個性,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質華!

28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 陽光點就好,沒有什麼好打扮的,多讀點書,有內涵才是最好的打扮

29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利落,剃鬍子,把頭髮也整好點兒,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就去店裡問哪些髮型好看哪些衣服好看,多逛逛抖音啊美拍啊,看看明星的穿著自然就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不用刻意打扮自己,只要穿衣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男子不用刻意打扮自己,只要穿衣整齊,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

31樓:曾湘心

只要是乾淨利落就好,穿跟自己年齡相適合的服飾就好

32樓:李復得

男生沒必要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注意個人衛生,穿衣整齊男生沒必要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注意個人衛生,穿衣整齊不過時就可以了。過時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最好不花裡胡哨,多看看雜誌街拍穿搭,找適合自己的

34樓:a博存在

首先,不管怎麼打扮,要有良好的身材作為基礎,俗話說:「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平時多運動,保持良好身材。

3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清潔臉部,用控油類洗面奶清洗乾淨,化妝順序是從上部到中間然後到下面,重點部位是眉毛和眼睛...

2.注意頭髮,髮膠不要噴太多,眉毛如果粗的話可以修尖一些,細眉毛可以補均勻一些。

3.眼睛化妝比較隨性,可以根據個人愛好來,眼睛小可以在眼角兩側畫一點線

36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的樸實一點,不要要高調,會博得眾多女人喜歡的

37樓:綠地劍橋

簡單乾淨,男生也是需要護膚的,最好不要留指甲乙個都不要留,起早有助於一天的精神面貌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扮比女生就簡單多了,只要簡潔,看上去清爽活躍,有精神就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淨淨的就好,微整也行,切記不要戴誇張的飾品

40樓:念妳成疾

乾淨點就好,還有就是穿衣衣品要好,髮型要適合自己的髮型

41樓:彭欣馨

1.保持整潔,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這是最重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瀟灑啊才帥氣。

43樓:鴿德傳奇

男生要按自己的氣質來打扮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自信最重要了呀 打扮好看了自己覺得有自信了呀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一(非常重要

)時尚好看的衣服。(人靠衣裝,

46樓:公尺蘭易橋

我是女生,以我的觀點看!不能穿的很拖沓!就是那種衣服大小很不合適的。

你不是很高,最好穿的比較運動。雖然不一定穿名牌,但是的確有很多其他的衣服做的很劣質。如果你不懂得選衣服。最好要是有點牌子的東西,畢竟質的好些,穿起來也好些!也耐用嘛。

本人覺得男生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氣質。其實我覺得你問怎麼打扮才漂亮。就有點問題!

過於在和外在的男生很快就會被女生掛上浮誇的名號!喜歡打扮的很花哨的一般是小學初中生!而且他們主要是喜歡看明星很漂亮,和現實中的人沒的什麼關係。

47樓:庾含巧莘笑

我是女生,從女生的角度提點建議吧。

從你提供的資料看來身材不錯,你可以多留心身邊受歡迎的比較時尚的男生的穿著,還有一些時尚的年輕人經常關顧的服裝店。

購買衣服方面,一分價錢一分貨,當然不需要買奢侈名牌服裝,但很多非主流男生身上那種大紫大綠的地攤貨堅決要避免。

學習搭配技巧,不需要很複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大混搭馬甲耳環手鐲等太繁瑣的服飾飾品。有時候簡單的襯衫和牛仔褲清清爽爽的風格反而更討人喜歡,當你選定要傳的衣服時,要同時要選一條適合這件衣服的褲子鞋子,追求整體的感覺。

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風格,歐美風,日韓風,運動風,學生風,成熟風……建議還是不要日韓風了,爛大街太奶油而且一不小心容易搞成非主流。要注意服飾和個人風格的統一,這要看你的性格,是運動型還是內向型。

這些論壇可以去常看看,提公升自己對時尚的把握度:

其實別人怎麼說都是紙上談兵,像你這樣的身材,很容易穿得好看的,只要不要太俗氣的顏色,太繁瑣的搭配和太土氣的款式,走路姿勢什麼的其實也很重要,衣服穿得好看再加上瀟灑的走路姿勢不就和麻豆差不多了嘛,呵呵

男生怎麼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根據自己的臉型,職業身份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一般乾淨利索,看上去不邋遢就好。鞋子的搭配可以根據自己自身整體的風格搭配,顏色跟褲子接近,當然有時候有反差的對比也不錯。具體看自身的協調。衣服要保持乾淨整潔,合身。太小或者太寬鬆都不是太好。衣服要經常整燙。臉部清洗乾淨可以保濕,嘴唇可以塗一些唇膏,在比較乾...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男生打扮自己不要太過火,一般以乾淨整潔為主的。首先是頭髮,我身邊很多男生似乎都對頭髮很在意,有的非要弄個燙染的髮型,我覺得真的沒必要一直這麼折騰,最好是黑色的自然一點短一點就好了,女生一般不會很欣賞那種頭髮弄的花裡胡哨的男生的。還有臉,可以用點洗臉的香皂或者洗面奶之類的,塗一點乳霜,保養一下也是可以...

男人該怎麼去打扮自己,男生怎麼打扮自己

是很吸引他人的一種打扮,穿上 能讓人感覺到幹練 精神。拒絕潮服,服裝店裡甚至是店裡賣的那些潮服,最好不要輕易嘗試,特別是在網上看到某件衣服,覺得模特穿起來很好看,穿在你身上,或許會很娘炮。擁有自己的風格和格調。有些男生喜歡把自己打扮得酷酷的,整天穿著一身黑色出入,這樣會讓女生產生神秘感嗎?事實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