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過生日做什麼比較浪漫怎麼給老婆乙個浪漫的生日

2021-03-05 07:59:49 字數 6210 閱讀 5013

1樓:團長美如

這位先生你肯定是乙個好老公,每個女人都喜歡浪漫和有情調的老公! 你愛人過生日的這天,你可以不在家裡過,和他一起去外面玩一天,然後帶她去乙個賓館住乙個晚上!(備註:

這個賓館是先生你要去提前訂的,設計一些漂亮的東東,放一些有情調的**,準備你愛人喜歡的一切,就對了,這樣會是乙個驚喜!)對女人來說這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具體當然要看你倆的生活來定了! 祝你們開心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不一定花錢就是效果好的!~你可以和老婆在家裡做點飯吃~!然後和老婆一起去海邊散散步!~

說一說你們以前戀愛的故事!~這樣老婆會很高興的~!真的~!祝福你朋友~!你的想法能給老婆過生日就是最好的禮物~!

3樓:特愛求婚策劃

第一步:支開你的老婆

首先你得支開你心愛的老婆,不然怎麼布置浪漫場景,被發現了驚喜效果就大打折扣啦,哈哈。實在無法只開老婆的話,那就乾脆自己和老婆以前去外面逛街吧,然後叫朋友來幫忙布置場景也行。

第二步:布置禮物場景

把準備好的蠟燭拿出來吧,要開始用到啦。先找好放禮物的地方,最好是放在大廳的桌子或其它方便的地方,然後就用蠟燭在地上擺出一條通道通向禮物所在位置。大致如下圖所示。

蠟燭的密度可以不需要這麼高,重點是能看出一條「蠟燭大道」即可。

等老婆進門後看到如此場景肯定會順著蠟燭通道走啦,而終點就是你要送給老婆的禮物啦。在蠟燭通道附近可以撒一些玫瑰花瓣,這樣更有情調哈。在終點就像下圖一樣擺著乙份禮物以及生日蛋糕乙隻。

記得在旁邊點個蠟燭,不然看不見禮物和蛋糕就糗大了。蛋糕不用太大,很小乙隻就好,免得吃撐了接下來的燭光晚餐就不好辦啦。

第三步:趁機布置燭光晚餐

往往在第二步看到禮物的時候她就以為浪漫驚喜已經結束了,就在那裡拆禮物吃蛋糕。這時候就要趁著老婆拆禮物和吃蛋糕的時候來迅速點亮起先布置好的燭光晚餐上的蠟燭啦。蠟燭亮起,必定會引來老婆的目光。

一波未停一波再起,相信這時她的心裡已經感動的不知所措了。

慢慢進入你們浪漫的燭光晚餐吧,相愛的人在愉快與歡樂中共度晚餐,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啊。

第四步:氣球,飛吧!

在這一步之前,千萬不要讓老婆走進房間裡面去啊。因為最大的一招還在後面呢。看到下面的**相信聰明的你已經大概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吧。

氣球、**就是你們了。用氣球吊起你們的合照飛滿房間吧!用其中乙個氣球綁著玫瑰花效果更好更浪漫。

在床上也撒一些玫瑰花瓣吧,要玩就玩大的。吃完燭光晚餐,回到房間裡,開啟門,什麼?被不明飛行物嚇著了?

再開啟燈,這一驚,這一喜。幸福都把她的腦子塞滿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過生日一定要好好犒勞犒勞她啦,給老婆準備一頓燭光晚餐絕對浪漫,最後送老婆乙份精心準備的禮物絕對能俘獲老婆的心哦,禮物可以做一本(ndawzd)畫冊記錄你們的合影啊什麼的

5樓:

鮮花這是必須的,再在來個燭光晚餐,其實老婆並不在乎你給他的東西多少,需要最多的是關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訂個酒店套房,整個燭光晚餐,若是有時間蕞好定個旅遊線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啊,再去看電影!!

8樓:諡北極星惱

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9樓:譜浪費縣

第八十五回: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是一部流傳很廣的唐詩選集。唐朝(618年~907年)二百八十九年間,是中國詩歌發展的**時代,雲蒸霞蔚,名家輩出,唐詩數量多達五萬餘首。

怎麼給老婆乙個浪漫的生日

11樓:特愛求婚策劃

一、

找乙個策劃公司給老婆布置一場浪漫的生日。網頁鏈結

二、

在便利貼上寫上你的祝福話語或者是浪漫溫馨的語句,貼在她看的書裡或者是手提電腦螢幕上,給她乙份小驚喜,讓她在不經意間感受到你的用心。

三、

在老婆忙了一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告訴她你已經為她準備好了可口的飯菜,有蠟燭、紅酒,準備和她來一次浪漫的晚餐,如此一來,老婆會很開心的。

四、

在她生日的時候不送親手為老婆做乙個蛋糕,你從來不下廚房,為了她學習了做蛋糕的方法並忙活了一天,她定會感動的。

五、

在老婆過生日的時候,不妨送老婆乙份生日禮物吧,這件禮物可以投其所好,根據老婆的需要的選擇,也可以送一件珠寶首飾,因為很多女人對珠寶首飾是毫無抵抗力的。

怎麼給老婆過乙個浪漫的生日

12樓:絾蔡巢使緹

"選禮物一樣要用心,多關心自己所愛的人,一輩子的愛。

其實女人要的不多,你的在乎會讓她覺得付出再多也值了。

......

給女孩子選禮物的話,其實最重要的是這個禮物的內涵,說一下我自己的案例吧,我叫思思,和男友是大學同學,男友勤奮上進也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打算明年結婚,期間給過很多禮物,其實每件都很喜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今年的七夕,男友送了我乙個杯子,是一款喝水概念杯,有提示水溫的功能,避免燙傷,挺高階時尚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網上淘的,他說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讓我多喝水,就這樣,我現在還是在用這個杯子喝水,雖說不是什麼很大的禮物,但是感覺很細心,其實給所愛的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多好多貴,重要的是讓她幸福。

加油,希望幫到你。"

13樓:夕陽是美好的

必須有花,有,非常浪漫的場景,還有你的真心話

如何給老婆過乙個浪漫溫馨的生日?

14樓:特愛求婚策劃

給老婆過乙個浪漫溫馨的生日一給老婆過乙個浪漫溫馨的生日二浪漫對於生日驚喜來說必不可少!一說浪漫就想到了花,生日驚喜的鮮花自然要精心挑選!生日送的鮮花可以以老婆的喜好為標準,比如她喜歡粉玫瑰,就挑選特色的粉玫瑰花束;喜歡滿天星就選滿天星為主的花束。

如果她沒有特別鍾愛的鮮花,就按照你想表達的愛意來挑選。比如紅玫瑰代表熱烈的愛,粉玫瑰代表愛的宣言,白玫瑰代表純潔、愛你如初!

給老婆過乙個浪漫溫馨的生日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給老婆過乙個浪漫溫馨的生日,在那一天 記得讓老婆遠離家務。如果條件可能帶她去不遠的外地,過一天只有兩個人的生活,住酒店,喝紅酒,關掉手機,不被打擾..送她一件首飾,如果是項鍊就在她洗過澡後為她戴上.

如果是戒指,就最好在ml之後,戴在她手指上.一定要告訴她 ,你愛她,不管平時有多少爭吵,或者你回家後很少說話,你仍然是最愛她的..戒指的品牌也很重要,選擇樂維斯吧,這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承諾,戒指代表你的心,拿出你的勇氣為她實名制定製,勇敢的承擔愛的責任吧!

怎麼給老婆過乙個浪漫又難忘的生日

16樓:特愛求婚策劃

一、親自下廚給女朋友做一頓愛心晚餐(製造浪漫)

環境的選擇對於氛圍是否浪漫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婉轉的**,悠揚的愛情曲目裡面,餐桌兩邊燭火中兩**轉的目光,一起安靜地享受這一段只屬於你們自己的美好時光,這樣的畫面我肯定是能夠引起女生們無限的遐想的。親自下廚,一頓燭光晚餐,共度你們兩人世界的美好時光。

二、牽手一起出去徒步旅行(最浪漫的日子)

走在鄉間看不到盡頭的小路上面,油菜花金黃的波浪迎面撲來,一股屬於大自然的香味滲進每乙個細胞裡面,阡陌間雞犬相聞,還有誰家小兒無齒的笑,再叫路邊的大伯給你們拍下關於愛的相片。走累的時候背起你的女朋友走完剩下的路,村店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這段回憶一定是她最珍貴的記憶,定格的**將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三、到廣場上去給女朋友收集愛的祝福(最浪漫的生日禮物)

在你女朋友生日的前幾天去你們那邊人最多的廣場上面,列印好一張紙條,上面寫上「某某某愛某某某到天荒地老,大家同意嗎?」然後再叫你遇到的每乙個收集簽名同意的祝福,在女朋友生日的那天送給她做生日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她最需要的事情,送她最需要的東西,貼心的,讓她感動就可以。

想給老婆生日的時候乙個驚喜,但是一直想不到好點子,求一好點子,驚喜,浪漫,實惠

18樓:特愛求婚策劃

老婆生日驚copy喜點子1.生日派對

老婆生日驚喜點子2.親自做蛋糕老婆生日這天,不如去蛋糕店自己動手做乙個蛋糕,用相機把過程記錄下來,把幾個關係都不錯的朋友叫到一起,隨後把蛋糕端上來,然後再**做生日蛋糕時候的**,這種浪漫和熱鬧的氛圍也會讓老婆驚喜不已哦!

老婆生日驚喜點子3.浪漫鮮花浪漫對於生日驚喜來說必不可少!一說浪漫就想到了花,生日驚喜的鮮花自然要精心挑選!

生日送的鮮花可以以老婆的喜好為標準,比如她喜歡粉玫瑰,就挑選特色的粉玫瑰花束;喜歡滿天星就選滿天星為主的花束。如果她沒有特別鍾愛的鮮花,就按照你想表達的愛意來挑選。比如紅玫瑰代表熱烈的愛,粉玫瑰代表愛的宣言,白玫瑰代表純潔、愛你如初!

19樓:做個閒人很難麼

老婆不是情人,沒人太多要求,她平常最常念叨的東西買給她,再請一天假陪她就行了,買貴了她心疼,不買有點怨。沒事的。

20樓:戚家人

自己親手做一頓燭光晚餐,再配上玫瑰花

21樓:熊

看她喜歡什麼,或者有什麼一直想要的東西

22樓:北堂清幽

做頓好吃的飯菜。買套護膚品。保健品眼貼

怎樣給老婆過個浪漫而又難忘的生日?

23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你的人馬,找乙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生日快樂」!!!

2、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想自己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到乙個瓶子裡。你收藏,20年、30年、40年或更長時間後你開啟,挺有意思的。

不過這個要花費你的銀子嘍,買紙,買筆,買瓶子,哇,好大一筆開銷啊,呵呵。

3.其實生日怎麼過是一種形式,重要的是一種意境和回憶,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去你最想去的地方玩一天.

或做一件很久以來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約幾個好友一起聚聚,現在我們所有的人都能感覺到一種壓力,所以我們會找各種理由去放鬆一下心情.因為你的生日給朋友帶來的輕鬆和愉悅,我想對你來說會是一種享受.如果在你們相聚的時候你的男友別出心裁的給你意外的驚喜,那你的幸福不是讓那些朋友更是羨慕啊.

做為乙個同齡人我也在此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孩子的生日,媽媽的難日",說得太好啦!過生日的時候只要有可能就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其實媽媽不奢望我們能給她帶來什麼,有時間常回家看看,多打幾個**,讓她知道我們生活的都很好,她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在這裡先祝你生日快樂嘍~~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那天早些回家,與她一起做一頓生日晚餐,在柔和的燭光和浪漫的**聲中,給她乙個真誠的擁抱,乙個深情的吻。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回家給她做頓豐盛的晚餐,她生日那天讓她什麼事情也別做,肯定行

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好

26樓:俟從陽疏深

愛很簡單,每天小小的乙個問候,每天小小乙個惦記。發光抱枕

最獨特的禮物

生日禮物

....

戀上生活愛情故事時尚情侶禮品坊:..

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看看這個店鋪的禮品。我都很喜歡,不知道你了發光抱枕,發光杯子,蛋雕**盒,竹雕情書。

個性雕刻的皮帶和錢包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怎麼給老婆過生日,怎麼給老婆乙個浪漫的生日

親手為她烘烤乙個蛋糕,這個世界上只屬於她的,你為她全心全意做的蛋糕,可以不那麼好看,可以不太好吃,但是蘊含在蛋糕裡的你對她的愛和她深深的感動,足以讓她難忘終生!這樣就要看你對你老婆了解有多深了。你可弄個你老婆心目中理想的生日狀況。如果你知道的話,就盡量滿足她的要求,而且還要靜悄悄地進行哦!這樣才可以...

老婆過生日,怎麼才能浪漫點

我媳婦過生日時候送她的黑天鵝蛋糕,然後對她說將至美給至愛,哈哈,媳婦說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做一桌子好菜,要帶蠟燭的,給她買個漂亮的圍巾,讓圍巾代替你天天圍著她!這樣比較實惠,女的結了婚後都不喜歡太浪費的!我是已婚女性,至少我就是這麼想的。祝你和老婆永遠幸福!先是一片漆黑的屋子。你以神不知鬼...

過生日怎樣給女朋友製造浪漫,過生日怎樣給女朋友製造浪漫

燭光晚餐,生日蛋糕,親自動手製作乙個禮物如賀卡明信片等,加上祝福語呀 參考她本時的語言或者她看愛情片的反應來製造浪漫 女朋友生日,如何製造浪漫?你只需要 200塊和一些準復 備工作制 其中一百塊是買菜的錢 外面吃不實惠又貴 自己做還能體現你的心意 提前在暗中 通知她的好朋友或家屬 給他準備乙個驚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