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慢慢變得冷淡,摩羯女應該如何挽回這段戀情?

2023-04-23 15:25:02 字數 838 閱讀 8769

1樓:哈哈哈我是

天蠍座慢慢變得冷淡,我認為摩羯座可以通過一直對他保有積極的熱情來挽回憶這段戀情。

2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摩羯女應該放下自己的高冷去主動和他溝通。如果他們兩個不及時溝通的話可能會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是個高冷的星座,在戀愛裡不要那麼冷漠就好了。

4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摩羯女應該當下自己心中的高傲和那一點面子,去好好的和天蠍座說乙個兩個人未來的發展。

5樓:小啊奔兒

我認為摩羯座的女孩子如果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就要重拾天蠍座對你的興趣,讓他重新愛你。

6樓:神叨叨

找找看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然後試著去回顧當初你們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摩羯就可以挽回這段感情了。

7樓:sky2她心

改變自己,重新吸引他的興趣,保持新鮮感。

8樓:江江學姐

可以試著去溝通,找出你們感情中問題的所在,兩個人一起協商解決,挽回他的熱情。

9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要用自己的熱情去感化,填寫中,讓天蠍座的冷淡,慢慢的退化,然後才能挽回他們這一段戀情。

天蠍座冷漠了我如何挽回

10樓:是本本啊

天蠍座好像是十二星座裡出了名的心狠,你要是真的把他得罪狠了就完全沒有任何希望了,但是如果只是小打小鬧,沒有觸及原則,總是可以商量,他面對真正喜歡的人總是會多乙份理解。

天蠍座的女孩,天蠍座的女生??

不了解蠍女的人都會認為她們妒忌心超強 佔有慾大 冷冷酷酷 看不起人 其實等到你了解到她們內心的世界時,你就會知道她們非常的脆弱 善良 可愛 她們表面上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其實只是她們不懂得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她們從小伴隨著孤獨長大,所以才會封閉自己的心。我就是這樣啦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

天蠍座性格男,天蠍座男性格

天蠍座男生不僅感性還特別理性,富有哲學的思想,喜歡去探索人生中很多不同的事情。他們在身處逆境時依然會努力去拼搏,也許很多人都快忍受不了要開始抱怨或者崩潰時,他依然很有活力,勇敢迎接挑戰。天蠍男佔有慾很強,容易給對方安全感。對待感情時很專一,一旦愛上決不會輕易放手。單從表面上去看天蠍座的男生,給人的第...

天蠍座很壞嗎,天蠍座的人很壞嗎?

怎麼能用 壞 來形容天蠍呢,用 聰明 還差不多.天蠍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冷,其實內心裡不知道有多熱,很容易被小事感動,然後偷偷躲起來擦眼淚,絕不會讓別人看見,說白了,就是表面上老愛裝得像個酷男,內心裡卻住著個長不大的柔弱小孩,因為總是很難被人理解到心坎上,所以久而久之就不屑被別人理解了,因為覺得遇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