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good bey這首歌誰知道說一下 謝謝

2023-05-14 11:40:06 字數 1090 閱讀 8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張惠妹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6�1 搜尋 "goodnight goodbye"*** 列印預覽 goodnight goodbye 戴上那條你最愛的領帶 學你邊醉邊說最近有點煩。

想像那個你在卡拉ok 裡親吻的女孩 你的心煩 我一點也不意外 一點也不意外 外開了答錄機我不接** 明明白白表示我看得很開 愛太多人 如果真的麻煩我可以走開 留下回憶也許還比較溫暖 也許還比較溫暖 六點鐘你約了kate 八點鐘和tina見面 十點鐘約了amanha 流連到深夜兩點再call我 和我say good bey you ferr tonight 我覺得尷尬 愛不完無所謂 又何必不安 無聊的good,ninght 不如say goodbye 讓誰都不再,負簷。滿意。

2樓:粉色芬芳

我聽的過 《never say goodbey》有2首 一首是個女子唱的,好像是法語 還有一首是乙個節奏比較強的男子唱的,也就是she翻唱成《不想長大》的那首 應該都能搜到的呀。

求一首英文歌歌詞中有say goodbye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 《我的女孩》 主題曲。

歌名叫 never say goodbye

有一首歌 歌詞是say goodbye say goodbye~yiai 求歌名

4樓:諾諾

張雨生的《我期待》

歌詞如下: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前前後後 迂迂迴回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哪首歌的歌詞裡有say goodbye這個詞語?拜託各位大神

5樓:奈子

《兄妹契約》主題曲有never say goodbye

誰知到這首歌

姑娘我愛你 尕讓鄧真 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麼地方見過你,山上的格桑花開的好美麗,我要摘一朵親手送給你,純純的笑容,傻傻的話語 繞音在我的心頭難忘記,頭上的彩陽飛的好甜蜜,想要對你說我已愛上你,親愛的姑娘我愛你,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和你在一起,親愛的姑娘我愛你,生生世世為你付出一切 我也願意 ...

誰知道這首歌名字,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夏河的 流星 空白的腦袋就要窒息了 無奈 流浪在街外 你的存在是我唯一想要的等待 我的世界 我的人 我的愛 沉睡了乙個世紀的夢終於醒來 明白我們活在不同的時代 注定的結局是分開 流星劃過夜空 上頭的星星是你流離的雙眸 不論曾經深埋 花田流淌淚海 一顆心乙個人 卻永遠永遠被時間掩埋 空白的腦袋就要窒息...

有誰知道這首歌,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這條街歌手冷漠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用情最深的人 詞曲 趙真編曲 方輝 演唱 趙真 和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 只因為乙個眼神 卻不想乙個深情擁抱 能換來你的吻 從此兩個相愛的人就像彩蝶的化身 飛來飛去已慢慢變成畫中的人 緣分走到了盡頭的時候 痛它從不敲門 怎麼能不明白你離去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