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打了耳光,女人打男人耳光說明什麼

2023-05-14 11:40:02 字數 4466 閱讀 3230

1樓:楊的達

不用理她,就當她空氣。漂亮咋滴了,她這種性格將來怎麼混也不會得到提拔。

而且做男生要大度一點。

我跟你的情況很像,班裡人經常來我臉上來幾巴掌,但是我知道,他們沒有惡意,而且也很輕,所以我和班上人關係一樣很好。

但是你同桌的性質就不用了,她這種行為已經破壞了班級的和諧。

你開學後跟她坐也不用尷尬,因為你們倆都有錯,不存在誰對不起誰,要是她還是這樣態度,你就要跟她講清楚。這樣是不對的,而且自己不是好欺負的,要是再這樣就只能翻臉了。

如果她明事理,就不會再打你,但是以後關係會比較僵。

如果她還是這樣,有兩種辦法,一。直接揍她,讓他明白自己不是好惹的,但是我不建議這樣,畢竟別人是女生。二。跟老師講,這樣處理起來比較方便,但可能會被冠上懦弱這樣的名銜。

這件事真的是不好處理,因為對方是女生。是男的還好,直接揍他,啥都不用管。

我寫的這麼辛苦。分看著賞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就得報復,不報復怎麼行?聽我的,學散打去,很有用。

3樓:在熙馬歐木

這女孩還真猛啊,長的美怎麼了,這種個性的就如街上的潑婦。千萬不要對她好,她會認為你怕她的。看你也是個老實人,像那種女生最好少接近,既然你不敢報復她,就叫老師幫你們調座位。

4樓:網友

哈哈哈 我快笑瘋了。大男人嘛!小事一樁!忘了好,不理她,要不然就經常引起她得注意!弄死她!上了,再甩!!!頂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的家長匯報,或者只好走法律途徑,畢竟嘛,這屬於過激毆打把,

6樓:網友

別理她。別說報復 冤冤相報何時了?

惹不起躲得起。

女人打男人耳光說明什麼

7樓:

摘要。另外乙個就是女人想要通過打耳光來喚醒男人,喚醒男人的男子氣概。

晚上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女人打男人耳光的話,要從多方面進行分析,如果男人和女人是戀人的關係,或者是其他比較親密的關係,女人打男人耳光有以下的意義,可能是對男人的不爭氣表示氣憤,也可能是男人對女人的做法讓女人感到很氣憤。

另外乙個就是女人想要通過打耳光來喚醒男人,喚醒男人的男子氣概。

最後乙個代表性是比較小眾的,就是這個女人有相對的暴力傾向,然後純純的是想發洩自己的憤怒。

還希望您能夠結合自身的特徵區別對待,您這邊就只還能傳送兩條資訊,如果想要深入了解的話,建議您購買以上服務。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晚安。

被別人打耳光怎麼處理

8樓:胡建平

法律分析:1、造成對方輕傷以上的,構成刑事案件,公安機關立案偵查,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造成對方輕微傷的,構成治安管理案件。由公安機關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3條明確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等嚴重情形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3、沒有造成對方身體傷害的應當賠禮道歉;如果當眾打人耳光,有侮辱他人之嫌,賠禮道歉是必須的。如果還因此造成了被打者自殺等嚴重後果的,被打者家屬可以提起民事訴訟,要求打人者承擔相應的民事賠償責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1,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2,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3,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被女生打哭? 10

9樓:

首先,被打哭是一種不好的體驗,但是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做出失態的行為。以下是一些處理被女生打哭的建議:

冷靜下來。不要因為情緒激動而做出過激的反應,保持冷靜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了解原因。如果你被女生打哭,一定有原因。你需要理性地思考,找出其中的問題,並做出相應的改變或者解決方案。

跟女生溝通。如果你已經冷靜下來了,可以跟女生溝通,詢問對方為什麼要打你,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然後試著解決問題和化解矛盾。

尋求幫助。如果你覺得無法自己解決問題,可以尋求幫助,比如向家長、老師或者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

學會控制情緒。被女生打哭可能會讓你感到羞辱、憤怒等情緒,但是你需要學會控制情緒,不要做出過激的行為,否則會讓事情更加惡劣。

總之,被女生打哭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是你需要冷靜應對,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避免情緒失控。

10樓:錯過咯咯

被女生打哭很可能是因為雙方的情感失衡或衝突。爆發衝突之後,女生可能會採取暴力行為或言語攻擊,讓男生感覺到受到了傷害或壓力,從而情緒失控。對於男生而言,不應該容忍女性的暴力行為,需要及時進行溝通和反應,也可以尋求幫助解決問題。

同時,男生也要看到自己的情感狀態,懂得如何平衡自己內心的情感波動,以及如何更好地處理與女性之間的關係。

11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男生們也可能會在和女孩子的交往中被她們打哭。這可能是一種情感上的衝突,也可能是因為女孩子的情緒爆發而導致的。無論是哪種情況,男生們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並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被女生打哭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而是應該盡快平息爭端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男生們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並盡可能多溝通,了解女孩子的想法和情感。只有通過理性的對話和解決問題,才能讓交往更加健康和持久。

12樓:澤皖含雁

被女生打哭。如果。你被女生打哭,那時候你愛他。打是親罵是愛,打你是親你的,你就愉快高興一點吧。要不然的話。人家連你也不理你這是愛你的表。

13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跟女生打哭。那是最那是最懦弱的表現,不是以哭的。

14樓:健康快樂的白楊

第一說明你太懦弱,太不像個男子漢了,體力不如人,第二,說明你智力也不如人,能說的過女生不被女生打也是一種能力呀。

被打女生是否有錯?

15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哭著報警是因為特別心疼被打女生」

我剛剛從派出所做完筆錄出來,整個過程持續了乙個小時左右。當時也有別的人報警,但很少有人敢上前去勸架,報警在我看來是能做的唯一的一件事了。

我是哭著報警的,我哭也不是因為害怕,而是特別心疼被打的女生,也心疼自己,但我也沒辦法上去幫忙。那幾位女生挨打,我心裡很不好受,因為大家都是女生,很可能有一天我們也會面臨這樣的情況。

被打女生正在一桌吃飯,我看到綠衣服男子進店時就望向被打女子一桌。等他點好菜路過被打女生飯桌時,他故意騷擾穿白衣服的女生。女生問她「幹啥呢你」,這個男的說了一句侮辱女性的話。

女生就衝他說了一句「你有病吧」。這時這個男的又想去騷擾這個女生,但是被制止了,這個男的就有點沒得逞的感覺,就給了女生一巴掌,打得很重。

隨後,就打起來。白衣服女生的同伴,就是穿黑衣服的女生,想幫白衣服女生,也被這個男的毆打,男的還用鐵凳子毆打她。然後,男的把白衣服的女生拖到燒烤店外,繼續打她。

這個女生在地上被幾個男的拳打腳踢,我印象很深刻,她渾身都是血,連哀求的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當時飯店裡的其他人應該都很懵,好像都不敢上前幫助。我被嚇到了,真的很懵,之前從來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

我報了警。我用簡短的方式說出事發地點,告訴民警這裡有人在打架,派出所說已經接到民眾報警,然後我就掛了。我和朋友離開燒烤店大約20分鐘,我還是不放心,又折返回來燒烤店,看到店外已經有警車,但是我們聽到訊息說,這幫打人的男的已經跑了。

其實我當時很想上去幫忙,但是我有心無力,我沒有想到這個女生會被打得這麼嚴重。事發當晚,我一直沒睡著。如果我能重回到當時,就算我自己幫助不了這個女生,我可能會求助旁邊吃飯的大哥們去幫一下,但這也不能強求。

這兩天,我看到網友的一些評論,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那些網友身邊人的身上,他們還是只會敲敲鍵盤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去發那些這個女生醒來看到會難受的評論。

我還看到有網友說唐山人不好,我也是唐山人,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不要因為這幾個人就判定唐山人,唐山也有很多好人。不要對唐山人有偏見,也不要對唐山男人有偏見。

有**問我經歷了這件事最大的感受是什麼?我說即使自己很幸運,沒有受到傷害,但這種幸運也不是那種能夠讓人開心的幸運。因為我雖然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別的女生受傷了。

女朋友被別人打了一耳光我該怎麼做

16樓:

我認為先弄清楚女朋友為什麼被打,如果不是女朋友的過錯,必須給她找回面子。但找面子不是沒有理智的去打架,要看女朋友被打的成度,如果特別嚴重,就找對方讓他來支付醫藥費,精神損失費,誤工費等一切費用。如果對方不給支付就通過法律手續來堅決問題。

但不能打架,如果失去理智去打架,只能雪上加霜,最後兩敗俱傷,最後走向犯罪道路。

夢見朋友被欺負,我打了那個人耳光

最近不要得罪別人,不然會有人和你拼命的,我是茅山道士,相信我 我夢見自己被人打耳光 請問怎麼了解 夢見自己挨打,生bai活會富裕,du將會有吉利zhi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dao 的病版人會很快痊癒。權 夢見陌生人挨打,會遇到困難。夢見家人 了,家裡要增添人口。夢見打動物,要發財。囚犯夢見被打,很...

女人打男人一耳光要不要離婚,被老公打了一耳光想離婚怎麼辦

打你不是主體,關鍵是你老婆和別的男人有了身體上的接觸,我想任何乙個男人都忍受不了。不要啊,你天生是當烏龜的種,我最喜歡就是圍觀你這種烏龜種的了,祝福你和你老婆幸福相伴,而你老婆天天給台灣佬幹。關鍵的問題不是她打你一巴掌,而是她竟然跟別的男人睡在一起,而且沒有避孕,你想想這是不是已經瘋狂到極點了?如果...

夢見打老婆一巴掌,夢見我打乙個女人耳光

看樣子你想這樣做很久了,夜有所夢嘛 回到現實老婆打你一巴掌 你老婆肯定給你燒好吃的。夢見我打乙個女人耳光 夢見我打一抄個女人耳光,這兩天家人對你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找到機會就忍不住碎碎念個幾句,或是故意拿你最在意的短處刺激你,脾氣再好的你聽在心裡也相當不是滋味,但也無法當面發脾氣,只能想辦法當做耳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