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麼中國鄰國都有占領中國領土

2023-05-14 10:25:05 字數 2269 閱讀 3726

1樓:熱切又晴好丶幫手

我用農村市場發生的事情來進行論述,我想大家就很容易明白了。在農村中,宅基地、田地等,都會發生對他人侵占的現象。首先人是自私的,都希望自己的地盤大一點。

也許,甚至還有土改時,你家的地有可能還是他家分給你的地,或者是他好久沒去地里或者要造房子才去看那塊地,那麼沒想到原來的地被侵占了,於是糾紛就出現了。而且侵占的一方和被侵占的一方都會有支持者的。國和國其實跟民間的家與家一樣,都差不多的。

歷史書上說,成吉思汗時代地跨三洲 ,那時有說我們侵占了嗎?但是,在別的國家的歷史書裡,應該說成吉思汗這個毛賊侵占他們的領土了吧?那麼,他們現在會不會想要回他們的領土呢?

2樓:瑤台逍遙俠

歷史問題吧。你是真不知道,還是想表達些神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的這幾年當中,印度占領我國的藏南地區,越南和南亞各島國,共同瓜分了我國的南海諸島。

像越南那樣的窮國小國都敢侵占我國,當然是有美國在背後支援和撐腰了,越南,印度等一些國家,都是美式裝備,現在它們為了自身利益,依託美國而從中國攫取利益和領土。

中國目前被侵占的領土分別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北方地區,大多是被俄羅斯侵占的。

中國有多少領土被外國占領?

5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就是的,原來是我們中國的啊,可惡啊。

中國的領土被別的國家佔了多少

6樓:長河之遠

還有一塊被南韓

中國都有什麼旗圖,中國都有哪些旗

有黨旗 廉刀加榔頭 有軍旗 麥穗加五角星 有國旗 五星紅旗 中國都有哪些旗 中國歷史上,清朝和中華 時期一共使用過三種國旗,分別為黃龍旗 五色旗和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此外,從清末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中國局勢動亂,一些割據或傀儡政權,也稱本身是 亦設有各自的 國旗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規...

請問三星在中國都有什麼工廠

三星目前在中國的工廠有 1 天津三星電子 2 東莞三星視界 3 惠州三星電子 4 東莞三星電機 5 蘇州三星電子電腦 6 深圳三星視界 三星旗下30多家公司中已有 23 家在中國投資,包括三星電子 三星 sdi 三星 sds 三星電機 三星康寧 三星生命 三星火災 三星 三星物產等。中國三星在華設立...

中國都有十大什麼城市?比如魅力,中國十大魅力城市有哪些

中國魅力bai城市頒獎晚會在du居庸關舉行 10月zhi12日,cctv2004年度中國魅力dao城市頒獎晚會在北京專居庸關長城下舉行。福屬建泉州 雲南大理 海南三亞 江蘇崑山 山東煙台 四川都江堰 浙江紹興 廣西桂林 廣東東莞 河南洛陽在全國600多座地級以下城市中脫穎而出,入選10個 最佳中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