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T29602有作為企業的執行標準的嗎

2023-05-14 10:20:05 字數 1247 閱讀 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gb/t 29602-2013 固體飲料,是固體飲料執行標準。規定了固體飲料的術語和定義、產品分類、技術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包裝、運輸和貯存。對口生產企業可以作為產品的執行標準。

2樓:帳號已登出

gb/t 29602是固體飲料標準。 2023年7月19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釋出了gb/t 29602-2013《固體飲料》,該標準於2023年2月1日起正式實施。標準的出台填補了國內飲料標準體系中的固體飲料標準的空白,將進一步規範固體飲料的生產及市場,有利於國家質量監督機構對固體飲料產品的監管。

飲料中咖啡因的測定是可樂型飲料、咖啡、茶葉、及其製成品必檢的成分之一。 依據標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衛生部和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釋出《gb/t 5009.

139-2003 飲料中咖啡因的測定第一法紫外可見分光光度法》。檢測方法簡介:咖啡因的三氯甲烷溶液在276.

5nm(10mm光程比色杯)波長下有最大吸收,其吸收值的大小與咖啡因濃度成正比,從而可以進行定量。

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gb/t29602是固體飲料的國家標準。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gb/t29602是什麼執行標準

4樓:京師周潔律師

固體飲料標準,定義與產品標準 gb/t 29602-2013《固體飲料》的定義一致,具體的產品分類也與產品標準保持一致。具體的分類和技術指標要求見產品標準。固體飲料屬於軟飲料的一類,主要分為蛋白型固體飲料(包含氨基酸飲料)和普通型固體飲料。

蛋白型固體飲料是指以乳及乳製品、蛋及蛋製品、其他動植物蛋白、氨基酸等為主要原料,新增或不新增輔料製成的、蛋白質含量大於或等於4%的製品,常見的有豆奶粉、核桃粉、麥乳精、氨康源氨基酸等。

普通型固體飲料是指以果粉或經烘烤的咖啡、茶葉、菊花、茅根等植物提取物為主要原料,新增或不新增其他輔料製成的、蛋白質含量低於4%的製品。常見的有酸梅粉、菊花晶、速溶茶粉、茅根精、氨基酸飲料等。

gb/t29602是什麼執行標準

5樓:王洪生

法律分析:gb/t 29602-2013 是固體飲料執行標準。

法律依據:《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關於批准gb7101-2003固體飲料衛生標準》等國家標準修改單的函》全文。

gb/t 飲料中咖啡因的測定第一法紫外可見分光光度法》 全文。

執行XX標準英文該怎麼寫,企業標準的英文縮寫還有企業程式的縮寫應該怎麼說?線上等

the standards to execute xx 執行xx標準 房地產公司logo要寫xx置業,請問下面英文怎麼寫?xx property還是xx real estate?50 之前搞錯了不好意思,xx real estateproperty 自己財產所享有的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rea...

急求誰有gbt錳鐵的國家標準,有完整

bd 快分享吧,然後進去後搜尋標準號,有gbt 3795 2014 錳鐵這個標準的 中國鋼鐵廠排名 1 寶武鋼鐵 寶武鋼鐵是寶鋼集團和武漢鋼鐵聯合重組而成 這個公司於2016年12月1日揭牌成立。是國能乙個產能比較大,工藝技術先進的大型不鏽鋼集團,產品包括鋼材和鋼板以及建築不鏽鋼 特鋼系列產品。2 ...

鋁扣板執行的標準,鋁扣板的選擇標準有哪些

4.4吊頂工程 適用於以木龍骨 輕鋼龍骨 鋁合金龍骨等為骨架,以各類石膏板 膠合板玻璃 pvc扣板等為罩面板的吊頂工程的安裝驗收。4.4.1吊頂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種 規格 顏色以及基層構造 固定方法應符合設計要求。4.4.2各類龍骨吊頂必須固定牢固,固定完畢後,要進行一次全面檢查和校平,並檢查安裝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