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除了當幼師,還能做哪些工作

2023-05-14 10:10:04 字數 4472 閱讀 5101

1樓:寧風範

1、教育教學老師。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以後比較對口的專業當然是幼師,公立幼兒園是需要考取編制的,但由於考取編制比較困難,所以,進入公立幼兒園的畢業生畢竟是少數。有部畢業生會進軍私立幼兒園,雖然目前私立幼兒園的發展還不夠完善,但工資待遇要比公立的高,而且如果有自己的職業規劃的話,作為一名幼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2、兒童心理輔導。

學前教育專業是會學習兒童心理學的,如果對兒童心理學感興趣的話,可以從事兒童心理指導方向,在學校、青少年活動中心、兒童心理諮詢中心,社會服務機構等地方從事兒童心理輔導工作。

3、兒童出版物策劃或。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從事兒童出版物的策劃,這樣相比較其他的教育類專業學生來說,更有優勢。主要幹的工作是幼教教材,幼兒圖書的選題策劃、約稿、組稿和出版等。工作可以篩選作者,與作者談合作事宜,審核來稿並確定稿件內容和質量,後期還要配合圖書的宣傳和推廣活動。

勝任這個工作就需要良好的時間管理能力,團隊合作能力以及溝通能力和執行能力。

學前教育專業就只能當幼師嗎?

學前教育專業要從德智體美勞等多方面綜合培養,該專業的畢業生的耐心及綜合素養相對要比其他專業要高,所以,畢業以後所從事的就業方向並非只有幼師這一條路,除了以上幾種比較對口的就業方向之外,還可以考取公務員,做企業文員、創業。

2樓:略略略懂一二

學前教育專業,大學期間必考證書幼兒園教師資格證。這是幼兒園的上崗證!

那除了幼兒園能去哪?多了去了。

學前教育是0-6孩子的教育,意味著涵蓋這年齡段的所有領域都行。

1.早教中心。

2.托育機構。

3.兒童出版社。

4.中高職院校(本科即可,略略現在就是)

5.遊樂中心兒童樂園。

6.月嫂,育嬰師等(考1+x幼兒照護證)

思維開啟,即便是跨行,學前教育學的東西總會用到的,畢竟自己終將為人父母。

3樓:師者

當機構老師,或者自己當老闆,辦幼兒園、機構、或者閱讀館什麼的,把學歷提高再考證當小學以上的老師都可以。還有很多任務作可以嘗試,之前過,可以翻翻看………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是幼兒園,專科院校以及中專和職高畢業生,多數在幼兒園工作,主要從事幼師工作,擔任幼兒英語、舞蹈、美術、鋼琴等技能的培訓和指導;

或托兒所、親子園、早教機構。

同樣是專科生佔據大部分崗位,在很多城市目前開設了早教機構,針對3歲以下兒童,教育他們簡單的數數,以及背誦唐詩和簡單的識字,日常的生活常識等等。

研究機構也可以,在學前教育研究機構及衛生保健部門等從事幼兒教育研究。

5樓:帳號已登出

1、在幼兒園從事教師或兒童顧問的職業;

2、從事學前教育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的研究人員;

3、在有關**機關、各大醫院的兒科門診任兒童發展評估和指導人員、兒童教育和衛生發展政策制定者、兒童教育諮詢專家等;在報社、雜誌社、電台電視台等**工作任職兒童專欄節目的採編人員、傳媒策劃與製作等;從事與兒童相關的企業設計製作與營銷,各類兒童用品開發的專業顧問或市場調查和分析專業人士等。

6樓:承諾總有一天會來

您好哦,學前教育專業除了當老師,還可以做其他的哦,比如銷售啊,或者可以當培訓,當培訓也比較賺錢的哦,只要你想學,學前教育是很容易轉行的哦。

7樓:帳號已登出

學前教育專業除了當幼師還能做哪些工作,我覺得這個專業除了當幼師,我們還可以找前台工作,其實你們學的東西是很多的,只是你們寫的每一樣東西都不是很還好,但是只要你們努力肯定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的。

8樓:

學前教育專業就是學習的幼兒教育相關知識,其主要就業方向就是幼師。如果擴大一些就業範圍,那麼與青少年教育相關的工作都是可以的。

9樓:六月陽光

學前教育專業的畢業生未來的發展方向不一定是當幼師,還有多種就業面,比如早教老師、各種幼兒培訓機構或者是自己開班都是可以的。

10樓:雅寶

只要考下幼師資格證你就可以去一些早教中心或者機構那裡工資還相對高一些但娃娃的年齡都在0-3歲,如果你鋼琴或者其他技能學的好就可以去代課。

11樓:何宇達

你好,學前教育對口職業就是幼師,但是如果不想做幼師,也可以選擇其他職業。只有你有能力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業除了當有事 還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總之 對以後工作發展有非常大的作用 。

13樓:區元思

可以在家政服務行業發展。

學前教育專業出來能幹什麼?

14樓:在觀前街鍛鍊身體的白茶

學前教育專業的畢業生就業方向很多,可以在幼兒園從事教師或是兒童顧問等職業;或留在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等從事學前教育研究的相關工作;也可以在報社,雜誌社,電台電視台等**工作任兒童專欄節目的採編人員、傳媒策劃和製作等工作;或者可以去從事各類兒童用品開發的專業顧問或市場調查等工作。

15樓:不丿言

這學前教育可以提前考取教師資格證。然後畢業後你也可以應聘當老師啊!實際上還是最專業對口的,我認為。無論是幼兒園老師,小學老師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從事教師或是兒童顧問,做學前教育研究等。 學前教育專業的畢業生就業方向很多,可以在幼兒園從事教師或是兒童顧問等職業;或留在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等從事學前教育研究的相關工作; 也可以在報社,雜誌社,電台電視台等**工作任兒童專欄節目的採編人員、傳媒策劃和製作等工作;或者可以去從事各類。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前教育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教育學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教育學學位。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1]。

18樓:單調

學前教育專業出來之後可以到一些幼師。單位去工作或者是到一些學前教育的培訓班去進行工作。

19樓:桓凝綠

學前教育專業出來能幹啥能做老師。也能成為乙個工作人員等等。

20樓:情感導師小向

學前教育專業出來以後,可以做很多與這個相關的工作,首先出來以後可以從前教師的工作,教書育人,再有也可以從事其它的工作,不受約束!

21樓:庹甜恬

學前教育是很熱門的乙個專業,每年都有許多的女生報考這個專業。學前教育,顧名思義,就是對學齡前兒童的教育,簡單來講就是幼師。在上學期間學前教育要學的東西很多,例如舞蹈、鋼琴、聲樂等等。

22樓:奉央

這個的話非常的簡單,可以去一些幼兒園或者一些當地的小學去教學都是非常好的,基本上學前教育就是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23樓:庹映菱

一般情況下他的乙個出來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一下幼師之類的這種崗位,都是非常好的,非常的輕鬆,一般都是非常不適合滋味。

24樓:答主

學前教育專業出來,應該可以從事幼師吧,這個具體的不太知道,不過肯定是可以從事教育相關行業。

25樓:小陳吉

學前教育專業出來能幹什麼呢?學前教育專業學出來可以去幼兒園或者是學校這樣啊,你就可以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了。

26樓:黑桃尖馬伕

前教育專業出來能幹什麼?能讓幼兒園當幼兒園老師特別幸福,天天跟孩子在一起。

27樓:馨蕊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出來之後是可以從事一些幼兒教育的。

學前教育本科畢業後除了做老師,還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28樓:惠溪學姐

1、教育教學老師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以後比較對口的專業當然是幼師,公立幼兒園是需要考取編制的,但由於考取編制比較困難,所以,進入公立幼兒園的畢業生畢竟是少數。

2、兒童心理輔導學前教育專業是會學習兒童心理學的,如果對兒童心理學感興趣的話,可以從事兒童心理指導方向,在學校青少年活動中心、兒童心理諮詢中心,社會服務機構等地方從事兒童心理輔導工作。

3、兒童出版物策劃或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從事兒童出版物的策劃,這樣相比較其他的教育類專業學生來說更有優勢,而勝任這個工作就需要良好的時間管理能力,團隊合作能力以及溝通能力和執行能力。

4、學前教育專業要從德智體美勞等多方面綜合培養,該專業的畢業生的耐心及綜合素養相對要比其他專業要高,除了以上幾種比較對口的就業方向之外,還可以考取公務員,做企業文員、創業等。

學前教育的工資水平

1、學前教育工資屬於中等水平,各個城市不一樣的。主要看你在哪個城市,一線的話6-10k,二線4000-6000,三線就會低一些。

2、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幼師的工資,比如學歷、工作經驗、教學水平、崗位等等,工作經驗豐富、教學能力強的會更高一些。

幼師學前教育專業自考科目有哪些,學前教育自考本科考哪些科目

學前教育 課程設定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原理概論 英語 二 學前教育原理 學前遊戲論 學前比較教育 學前教育史 學前兒童家庭教育學 課前與教學論 學前教育心理學 學前教育科學研究與 寫作 學前特殊兒童教育 學前兒童心理衛生與輔導 學位課程 學前教育原理 學前教育史 學前教育心理學 學...

小學教育專業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

能做什麼工作跟專業聯絡真不大,只是有個專業基礎在本行業中機率要高些而已,但是,就小教而言,你要想進正規公辦學校,還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關鍵是自己要不斷學習適應崗位的需求,乾一行愛一行。考公務員,自己做自己的老闆什麼的都可以呀!除了當老師,什麼都能做 考公務員 公務員包括 系統 司法公安系統 黨群團系...

蘭州有什麼高職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幼師

蘭州城市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 幼師 在東部後門西側 原來的省幼師 合併了 甘肅省幼師在全國都是有名氣的 甘肅學前教育大專學校有哪些?1 隴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學校創辦於1937年,原名為甘肅省成縣師範學校,2001年與甘肅省禮縣師範學校合併,更名為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