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很好找工作的嗎,我想讀幼師大專,找個好點的幼師學

2021-04-16 12:01:44 字數 6113 閱讀 8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好找工作

大專這個學歷在幼師裡已經算是不錯的學歷了,專業技能學的好點,最好有突出的特長,那是非常好找工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要比本科幼師bai多一些就業機會du

,你可以再zhi別的招聘**上看,dao我是讀本科幼師版專業的,想學幼師就要權想好工資待遇低這個問題,如果能吃苦可以考慮去西部發展。關於學校好與不好這個問題在中國沒啥太大意義,在大學學校除了學校能給的就業就會,更多的是自己學到手裡的東西。

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3樓:lz夏洛子爵

湖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 蘇州高等幼兒師範學校,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廣西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4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全國共有121所高校的專科有學前教育專業,詳細可以參考報考指南手冊。

5樓:超級単子

大部分師範院校都有學前教育專業。

以下請參考中國教育類院校名單:

全國師範大學排名(不分本專科):

排名 大學名稱

1 北京師範大學

2 西南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東北師範大學

5 華中師範大學

6 陝西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7 華南師範大學

8 湖南師範大學

9 首都師範大學

10 山東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12 西北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17 曲阜師範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19 河北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21 廣西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23 雲南師範大學

24 江西師範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28 吉林師範大學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煙台師範學院

哈爾濱師範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34 溫州師範學院

南通師範學院

洛陽師範學院

內蒙古師範大學

湛江師範學院

重慶師範大學

淮陰師範學院

41 紹興文理學院

杭州師範學院

信陽師範學院

天水師範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

上饒師範學院

漳州師範學院

內江師範學院

海南師範學院

51 南陽師範學院

商丘師範學院

泉州師範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青海師範大學

湖北師範學院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楚雄師範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貴州師範大學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河南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湖州師範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

太原師範學院

唐山師範學院

廊坊師範學院

玉溪師範學院

忻州師範學院

黃岡師範學院

曲靖師範學院

雁北師範學院

74 通化師範學院

井岡山師範學院

贛南師範學院

茂名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

長春師範學院

鞍山師範學院

新疆師範大學

寶雞文理學院

喀什師範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咸陽師範學院

淮南師範學院

伊犁師範學院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樂山師範學院

91 涪陵師範學院

渭南師範學院

牡丹江師範學院

94 遵義師範學院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玉林師範學院

98 周口師範學院

99 隴東學院

呼倫貝爾學院

白城師範學院

102 赤峰學院

103 綿陽師範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學生文科300能上哪個學校

7樓:小孫起床

學前教育是不是幼師,可以從事什麼職業,出來是小學教師嗎

8樓:等兩年亞洲王子

北京吉利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國際兒童教育學院,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9樓:訓風少女

柳州那裡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呀?

我想問一下,讀職高去學幼師好,還是去專門的學校學幼師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幼師學校好,學習條件好,文憑含金量高於職高。

11樓:

你初中畢業,首接去你們當地的職業技術學院報考3十2的大專,不是更好嗎?你只要中考成績不太差,完全可以報考你們省的職業學院專門針對初中畢業生的五年制大專(肯定有幼師專業)。如果有決心,大專畢業時,你還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取得大學本科學歷。

遠比你上什麼職高好。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幼師都有學歷要求了,我建議你先去研究下你們當地招聘幼師的一些條件再來選擇,這樣會更好的幫你做出正確的判斷。

13樓:在拂曉到來之前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可能有誤差。應當根據當地政策再結合實際來說的。

一般來說,大專學歷更高好

職業高中的幼師生一般難被教育局招為正式在編幼兒教師,因為學校不夠。一般能被公辦幼兒園招為正式在編幼兒園教師的都大學畢業的幼兒教育專業的教師。 這樣的教師待遇基本和小學、初中相同,而且壓力要少很多。

職業中出來的幼兒教師大部分是進入民辦的幼兒園或者私立的托兒所。因為這類屬於企業盈利性質的學校,所以老師工資低,而且不穩定。

讀職業高中幼師專業可以考大學師範類,通過對口高考,由職業高中公升入高職師範類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時可獲得高職類學前教育專業專科畢業證。

也可以通過普通高考,按高考分數的多少,由職業高中公升入師範大學本科,或師范專科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時可獲得師範類本科或專科畢業證

14樓:命運合擊

你這個屬於公升學問題,你想去哪個學校念書是根據你靠的分數線來絕對的,你也可以超好的看下著兩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在就是你要考慮到幾年後,你畢業了那個學校的就業率高,畢竟這個才是主要的關鍵,所以說你還是要多和家人溝通下,最後祝你圓滿去喜歡自己的學校。

15樓:mc霸天虎

幼兒教師,因為學校不夠。一般能被公辦幼兒園招為正式在編幼兒園教師的都大學畢業的幼兒教育專業的教師。 這樣的教師待遇基本和小學、初中相同,而且壓力要少很多。

職業中出來的幼兒教師大部分是進入民辦的幼兒園或者私立的托兒所。因為這類屬於企業盈利性質的學校,所以老師工資低,而且不穩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要學幼師就找個專門的幼師學校去讀,這樣專業性更強能學到很多東西,畢業後找工作更具優勢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學前教育專業好就業嗎?

18樓:十二

首先我要肯定的回答,學前教育專業是好就業的,因為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實行,幼兒園老師是很需要的,而現在每年高校培養幼教老師的數也是遠遠完全不夠的,所以說學前教育的就業是很不錯的。

很多人都說學前教育專業出來只能做老師,沒有什麼上公升空間,覺得沒前途、不想做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幼兒園也是有很多的職位的,比較基礎的崗位就有保育老師,配班老師,主班老師;管理層的話,保育主任,包括幼兒園園長大家都是可以努力的,所以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你能不能在乙個崗位上有一定的公升遷、發展這與你的個人能力有關,行業的發展前景只能決定它給你提供的平台到底有多大。

現在這個行業發展的還不是很成熟,所以說公升職的空間和機會還是很大的,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機遇,更好的發展,為自己的未來奠定一定的基礎。

現在國家對學前教育這個專業也是越來越重視了,我相信未來,教師的薪資水平、福利待遇都會越來越好的。

雖說就業前景好,但真正福利待遇好的工作,還是很有競爭力的,所以雖說幼教老師的需求量大,但隨著行業發展的成熟,對老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我認為乙個人成功與否,雖說需要一定的機遇,但更多的還是與自身的實力有關,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不斷的提高自身的技能,才是通往成功的的必由之路

大家千萬不要對這個行業喪失信心,因為這個專業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大家只需好好提高自己的本領,等待機會就好了,大家都要加油喲!

19樓:貓九

如果你是乙個幼兒教育行業的學生,你的五大技能都妥妥的,沒事了拿個獎,試想?哪家單位都會爭著要你啊?

對於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來說,那就業可不就是特別容易。因為我們學前教育的學生都是個頂個的優秀,而且現在國家開放了二胎政策,小孩子變得越來越多。

對於幼兒教師這個職業的需求量也就變得越來越大,幼兒園裡老師都很緊缺,所以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啊,從來都不會去發愁自己的工作呢!

我們國家對幼兒的教育越來越重視,家長自己的寶貝孩子也越來越重視,所以我們幼師作為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呢。而且幼兒園老師工作時間比較穩定。一般情況下都是早上八點上班,到了下午五點半,也就下班兒啦。

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去幹一些自己想要幹的事情,也有很多的時間去提公升自己。而且在幼兒園上班的話,幼兒園會給你提供特別多的機會,去學習,去努力上進。做到了終身學習,真的是非常的好啦。

而且學了學前教育專業,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工作,比如說,男孩子可以在做一些機構裡做體智慧型老師。你們最關心的工資問題,這個呢是非常可觀的。

還有銷售,說到這裡,你肯定要問了,這銷售跟學前教育專業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有關係,如果你做的是奶粉的銷售,幼兒課程的銷售又或者是樂高玩具的銷售。那我相信除了嘴皮子功夫,你在學校掌握的心理學教育學還有幼兒生理的知識都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呢。

因為你熟悉了幼兒的發展特徵,所以比起這方面的銷售,有專業知識的你是佔據優勢的,可以根據幼兒的特徵推薦給家長和幼兒所需要的。

20樓:www萘兒

我覺得現在學前教育專業很好就業呀,像前兩年咱們國家的二胎政策已經放開了,然後呢,咱們的二胎三胎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很多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多一點,也想著會熱鬧一點吧!

然後我覺得就現在這個社會也不像以前了,說是孩子生出來會因為經濟問題養不起之類的,現在普遍的家庭,只要孩子懷上了基本上都會生下來,也能夠養得起,那麼,現在孩子多了,那麼就意味著需要的幼兒老師也就多了,所以學前教育專業的就業面我覺得就很廣了。

像幼兒園,大家就很司空見慣了,去當幼兒老師,比如說上大學去學個學前教育專業,然後去當幼兒園老師,每天和孩子在一起相處,身心也會很輕鬆,也會很開心,收入和工作都是很體面的。

然後呢,就是現在早教機構也是很興盛的,許多家長特別注重孩子的一些身心健康的發展,就會跟孩子一起去早教機構,許多孩子說一歲兩歲,他們就會去進行提早的練習。

現在的家長很注重孩子的情商呀,還有各方面的發展,基本上都會去的,在早教機構當老師其實也是很輕鬆的,跟孩子相處也是很有樂趣,會很高興的。

再就是可以學教育管理類的專業,這類的出來能以後比如說可以在幼兒園裡當保教主任呀,然後在幼兒園裡去處理一些後勤行政上的問題,我覺得這個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幼兒老師嘛,是乙個在太陽底下的,一種比較特別光輝的職業,我想這種職業,比如說以後結婚找物件啦,這樣的職業也是比較好的職業,我覺得這份工作,然後家長也會很放心,所以我覺得學前教育專業真的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我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想自考本科還報學前教育專業但是老師說那個本科考出來只能教幼兒園是嗎

沒有,只是乙個你就業方向。如果你本人不願從事這塊也可以的哈。現在專業和工作不對口的太多了,你考乙個本科因為有基礎段的專科知識,這樣你考試也更輕鬆,就看你是想要乙個畢業證書還是要乙個專業對口的。學前教育啊!找對口工作當然就是針對學齡前兒童啦,但至於是不是幼兒園說不一定,你也可以去一些早教中心或者少兒培...

我為學前教育做貢獻作文,我的專業學前教育寫一篇作文

我為班級做貢獻。今天是星期五,聽老師說省裡要評先省規範學校。這對我們學校很有利,所以老師讓我們和家長一起來學校打掃衛生。老師說我們只需要刷漆就行了。我和爸爸來到學校,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幾個小組,我和爸爸被分到了刷窗戶的那一組。開始刷漆了,我們手裡幾乎都有工具,不是刷子就是滾子,我和爸爸手裡拿著滾子,我...

我想讀電大的學前教育函授專業,請問以後可以考公招幼兒園嗎

電大的國家承認學歷,可以考公招。但有的地方的公招中強調要全日制畢業生,那樣對你就有限制。承認,不承認的話我完了,我報的 我之前在電大上的大專是函授的,現在學的是學前教育本科函授,請問可以考幼師資格證嗎,現在本科還沒畢業 你好,我bai是巨集博幼師沈老 du師我可以幫你回zhi 答這個問題 dao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