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本人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不想當幼師,工資待遇低,可以

2021-03-04 05:49:31 字數 1075 閱讀 7274

1樓:職

去培訓機構,待遇絕對好。而且時間還比較自由呢,但是你也要看好一點。有些私人的培訓機構老闆比較哪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培訓機構,早教,或者做課程顧問 來自職q使用者:陳女士

學前教育專業本科二本畢業,不想當幼師,還可以做什麼工作?

2樓:自考

可以考慮一些文職工作,例如行政,策劃等等。

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工作是幼師,如果不考慮幼師,你可以充分利用你已經學習過的技能。

在 大學選擇專業前,盡量多考慮以後的從事工作的乙個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工資太低,後悔當初沒選**專業

在四川才2000多工資,最多3000多,五險沒得,一金就不要說了!

4樓:學前教育從業者

為什麼不做幼師呢?先不說教育孩子這個行業都多高尚,目前國內幼兒園行業大發展,到處缺老師,在這個行業是不愁找工作的。以前幼師的工資待遇確實不高,那是由於大部分都是中專畢業,現在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幼師的工資已經相當高了,一般學校還都包吃包住。

乙個月工資上萬的白領,在北京這種地方租個房子直接剩不下幾個子兒,更何況據我所知道的,北京有些郊區的幼兒園老師工資都上萬了。

在發達國家,幼師是乙個非常受人尊重的工作。隨著中國的發展,這一天也早晚到來。

教育行業不受經濟危機影響,其他行業包括房地產、出口、餐飲都受影響很深,與其在前途不清晰的行業,還不如留在教育這樣的朝陽產業。我接觸過很多的投資公司,現在社會資本都已經在向此行業轉移。

5樓:陳小粥

可以到各類學前教育與培訓機構的高層次教育工作者、中等職業學校教師、學前教育行政管理人員,以及其他與學前教育相關領域的高階專門人才如學前兒童教育與諮詢、學前兒童教育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兒童藝術表演與輔導、兒童節目主持、播音等與專業相關的系統。

乙個大專女孩,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不想當幼師,該從事什麼好?

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專公升本,選擇其他專業,畢業從事本科專業相關行業。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中專畢業的,出來後不想就業幼兒園工作。我能做什麼

你可以做的有很多,可以做文員 做司儀。或者再學點輔助類的課程,開個工藝品店啊!的看你自己的特長了。幼師畢業的人心細 熱情 待人誠懇。可以在教育培訓機構工作 可以去各種早教機構工作,我家小寶貝在各種早教機構沒少花錢。我學學前教育的,以後不想去幼兒園工作,還能做什麼呢?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愛好興趣了,要是這...

不是學前教育專業的,糾結考幼教還是小學教師資格證

幼兒教師一般對說唱彈跳 等技能要求比較高,很多招聘要求是幼兒教育專業的。可以考慮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有語文 數學 英語等8個科目可以選擇。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報名時間是9月上旬,可以關注下本省的教師資格筆試報名公告,了解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報名方式。那你目前從事什麼工作,可以根據工作而定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自考本科畢業,沒有學位證,能考研嗎

1 學前教育專業畢業,自考本科畢業,沒有學位證,能考研。2 學士學位要求是少數學校的某些專業的報考條件,個別學校如內蒙古師範大學的大部分專業是要求必須具有學士學位才能報考。3 是否要求學士學位需要自己去報考學校官網檢視 專業目錄 大部分學校沒有此項要求。只要專業目錄沒有限制就可以報考,個別學校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