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可以上飛機託運嗎 飛機可以託運寵物嗎

2023-05-14 08:35:03 字數 2399 閱讀 9320

1樓:abc生活攻略

可以帶寵物上飛機:1.根據航空旅客攜帶寵物須知,需要在機艙內運輸寵物的旅客需要提前24小時向hna直屬售票處提出申請。

2.需要準備兩個證書。是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

你必須填寫「攜帶工具消毒」一欄,並在單據上加蓋動物衛生監督所專用章。3.寵物應單獨包裝,總重量(包括寵物和寵物箱)不得超過5kg(含)。

寵物箱要放在椅子前排的下面。寵物箱的長度、寬度和高度不得超過35 x 28 x 24

對於可以運輸的限養寵物品種,目前有了hna的「限養寵物品種」,普通家庭馴養的貓狗都可以5.要求6個月以上,身體健康,未懷孕,48小時內不得分娩。標準費用是每只寵物800元。

2樓:天府

寵物可進入客艙。

需另加購機票,另外每個航班有寵物隻數的限制,不可進入客艙。

寵物與提籠按行李超重費用計算,而且不列入免費行李重量額度內,寵物需安靜,且不對他人身體及安全造成威脅。

飛機可以託運寵物嗎

3樓:大韓說動植物

飛機可以託運寵物。

飛機能託運寵物,小動物運輸時,旅客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承運人同意後方可託運。旅客應在乘機的當日,接承運人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同時飛機託運時,裝運小動物的容器能防止小動物破壞、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損傷旅客、行李或貨物。保證空氣流通,不致使小動物窒息。能防止糞便滲溢,以免汙染飛機、機上裝置及其他物品。

旅客攜帶的小動物,除經承運人特許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艙內運輸。 動物及其容器的重量應按逾重行李費的標準單獨收費。

不適合航空託運的狗狗

1、呼吸道短小的狗狗。

就像人的身體素質天生有著差異一樣,有的狗狗也是如此,這類狗狗體質比較嬌貴,比如鬥牛犬、八哥犬。這些狗狗由於身體構造的特殊性,它們的呼吸道比其他狗狗要短,所以更加容易出現窒息的情況。

2、不足3個月的幼犬。

幼犬,尤其是3個月以內的,它們的身體抵抗力很弱,如果有些還沒有打疫苗,那麼生病的可能性就更高。而航空託運本身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這樣的幼犬是非常容易出現意外的,它們的身體狀態也是扛不住這樣的旅途顛簸。

3、生病的狗狗。

當狗狗生病的時候,身體虛弱,因為狗狗託運是離開主人身旁的,缺乏照顧很容易出現問題。加上生病的狗狗也有可能會具有傳染性,影響到其他狗狗的安全。

4、懷孕的狗狗。

狗狗懷孕本來就會因為激素變化而產生情緒變化,加上陌生的機艙更加容易導致它們出現緊張不安的情緒。孕期的狗狗身體素質本來就不如正常的狗狗,所以這種情況下很容易被嚇到,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流產,鏟屎官不要冒這個險了。

坐飛機託運寵物需要什麼手續

4樓:血刺熊貓

坐飛機託運寵物需要辦三個證件:1、動物健康免疫證明;2、動物檢疫證明;3、運輸器械消毒證明。

免疫證在當地寵物醫院辦理,檢疫證和消毒證在當地所在區動物檢疫所辦理;在購買機票前,最好提前3天以上向航空公司申請寵物有氧艙位。

具體流程 一、檢疫證件。

免疫證在當地寵物醫院辦理,檢疫證和消毒證在當地所在區動物檢疫所辦理。動物檢疫所要求:需託運的狗狗必須打完疫苗(開動物健康免疫證明)乙個月後,以檢疫無不良反應後才能開取後兩個證明。

航空公司會要求旅客提供縣級以上衛生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有效的健康證明及疫苗注射證明)。需要注意的是,檢疫證明有效期最長為7天,所以乘機日期必須在動物檢疫證明的有效期內。

二、申請艙位。

旅客購票前,需要確認所乘航班是否允許帶寵物,也就是是否有活體動物貨艙。航空公司對託運貓狗等寵物有數量限制,旅客要為自己的寵物訂到乙個有氧艙位,最好提前3天以上向航空公司申請。

如果航班起飛前,航空公司將飛機調整為不能託運小動物的機型,那麼乘客只能放棄託運或是改乘其他航班。需要注意,旅程中不轉機,寵物被誤送往異地的可能性就會小得多。

三、買航空箱。

乙個結實、正規的航空箱,是你的寵物在飛機上感到舒適安全的保障,一般可在寵物店買到,幾十到幾百元不等。航空箱必須符合以下要求:1、能防止動物破壞、逃出和伸出容器;2、保證空氣流通;3、能防止糞便滲漏。

因此乙個好的航空箱為鋼筋結構,底盤和四周應用鐵皮圍起來,只在頂部留下通風口,開口處可用鉛絲紮實。同時,要用墊子綁在底盤下,以免寵物大小便洩露汙染他人貨物。旅客可以在航空箱的上方綁上固定物,以免其他物品擠壓容器。

四川坐飛機寵物可以託運嗎。

飛機是否可以託運寵物,飛機 飛機能託運寵物嗎

飛機可以託運寵物。但不可隨身攜帶,需要走貨物託運,而不是行李託運。辦理方式 在機場指定的防疫站做好疫苗,帶上免疫證書 費用20 50不等 一般指定都是當地的動物疾病防疫中心免疫證書,要求帶有狂犬疫苗的注射章,其它疾病疫苗,機場不管的 到機場貨運部門,辦理機場檢疫手續 10元 個別機場還有消毒要求 5...

請問飛機可以託運大量海鮮產品嗎,飛機可以託運海鮮嗎?

可以託運海鮮。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連運輸包裝件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如果辦理大批量的鮮活海鮮,應通過貨運渠道發運。可以,不過貨物的相關證明和單據必須齊備,如果是進出口的還要有國家級的檢驗檔案和其他相關檔案,具體要在託運地機場諮詢才行,也相當貴啊,要考慮清楚啊 這個應該需要問一下那的人員了吧!...

大閘蟹能飛機託運嗎,大閘蟹可以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能帶大閘蟹嗎

可以滴哦 空運大閘蟹需用泡沫箱包裝,不能用破損的泡沫箱,包裝不能漏水,裡面如需敷冰需要用礦泉水瓶或其他密閉容器盛裝以保證冰塊融化後不至外漏,單件包裝重量控制在50公斤以內為宜!還有什麼疑問也可加qq704093811詢問哦 不過記得備註哦 沒有問題 絕對可以的,我已經託運過幾次了 不過要在機場打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