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能飛機託運嗎,大閘蟹可以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能帶大閘蟹嗎

2022-03-27 04:53:52 字數 4206 閱讀 7696

1樓:

可以滴哦~

空運大閘蟹需用泡沫箱包裝,不能用破損的泡沫箱,包裝不能漏水,裡面如需敷冰需要用礦泉水瓶或其他密閉容器盛裝以保證冰塊融化後不至外漏,單件包裝重量控制在50公斤以內為宜!還有什麼疑問也可加qq704093811詢問哦~不過記得備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絕對可以的,我已經託運過幾次了

不過要在機場打包那裡要再裝箱(記得提醒他箱子打幾個洞,以便透氣)不能有冰(除非是再用那種白泡沫的防水箱子可以有冰)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我用順豐寄過~!順豐可以寄,那麼就應該可以上飛機

4樓:我不叫

託運不行。空投或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偷著裝箱託運也許也能混過去,但混過了初一混不過十五,按規定是絕對不允許的,貨物、易燃易爆品等都是絕對禁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白色塑料箱子封好。

大閘蟹可以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能帶大閘蟹嗎

7樓:武隆縣水淼生態農業發展****

武隆大閘蟹坐飛機常見問題解答

通過蒐集整理,以下是託運武隆大閘蟹可能遇到的問題。

------------------------------------

q:能否攜帶武隆大閘蟹登機?

a:遵照《民用航空平安檢驗職業手冊》規則,螃蟹、魚類等鮮活物品不能作為貼身物品攜帶登機,但在相符航空公司請求的包裝穩固完整的情形下,能夠辦理託運手續。附註:機場可提供打包服務。

q:包裝有何請求?

a:平常運用專用的"泡沫海鮮箱"包裝,此箱可在機場辦理託運打包的地方置備,也可在買螃蟹的地方買。旅客應事先抉擇好穩固、清潔的泡沫箱,將蟹瀝水後再裝箱,其中可放幾隻灌滿水再凍成冰的礦泉水瓶以替換散裝的冰塊來保鮮,但要旋緊瓶蓋。

封好泡沫箱後,外加塑膠袋以防漏水,最終納入紙箱內封存。(為平安起見,也可在航空箱的上方用膠帶捆乙個塑料製品,省得搬運人員將其餘的物品壓在箱子上。)

q:什麼時候辦理託運手續?

a:旅客換領登機牌時,可將螃蟹作為託運行李辦理託運手續。

q:託運開支如何運算?

a:依照機票上規則的免費行李舉行託運,平常可省得費託運20公斤的物品。超重部分,按逾重行李收費(不歸入免費行李),每公斤為經濟艙全額票價的1.

5%。但凡託運的寵物,機場都會遵照法定將其放置在班機有氧艙,保障寵物的平安。

-----------------------------------------

q:我能大量託武隆大閘蟹嗎?

a:如有大量的螃蟹需運輸,旅客可辦理貨物運輸。此外,因鮮活貨物不能久放,為了能即時將貨物運達目標地,需眾多託運螃蟹的貨主必要提早預定艙位。

辦理貨物託運時,請求旅客一定提早70分鐘到貨運部門辦理託運手續。貨物運輸的運費均衡9.2元/公斤(北京―上海)。

-----------------------------------------

q:抵達目標地後,是否與一般託運行李一樣取回託運的武隆大閘蟹?

到港後最少乙個小時後到機場貨運處取貨,貨運處也許還會領取5元的手續費。

看過以上內容,不論是託運武隆大閘蟹,還是託運其它物品,你都可以找到解決辦法。

其實你買武隆大閘蟹的話,直接我們用順豐更方便 。

8樓:匿名使用者

活體經過檢驗檢疫可以託運

飛機上可以帶螃蟹嗎

9樓:文得課堂

你好,當前,國內航班四川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不可隨身攜帶螃蟹乘機,其他航空公司暫無特別要求。攜帶時,如果裝蟹箱沒有冰塊,那麼該裝蟹箱一定要完好,如果由冰袋保鮮,那麼裝蟹箱不能滲漏。注意,散冰不能放在裝蟹箱裡。

謝謝你的採納!

10樓:

飛機上攜帶螃蟹有兩種方式:

1、隨身攜帶:當前,國內航班四川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不可隨身攜帶螃蟹乘機,其他航空公司暫無特別要求。

2、託運:螃蟹屬鮮活特種貨物,託運手續應在航班起飛前3個小時到達機場辦理,以免因包裝不符空運規定而耽誤登機時間。

託運步驟:

1、首先判斷是否需要託運。因為一旦託運,下飛機後還要在大轉盤處領取行李,會耽誤一定的時間,一般不用託運的話就直接隨身攜帶,在飛機客艙內也有行李櫃。一般20寸(含)以下的箱包不用辦理託運。

2、提前準備行李。一般國內航班的託運免費重量為每人20kg,超重後會收取一定的費用,還是比較貴的,所以應該提前準備好行李,避免超重。

3、不能託運的物品。有一些物品是不能託運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不要將下列物品放置於託運行李中:貴重物品,管制刀具,打火機,寵物等等。

4、櫃檯辦理託運。找到購買機票相應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值機手續,同時辦理託運,櫃檯人員會對你的行李進行稱重,並對行李進行安全檢查。

5、取行李。到達目的地下飛機後,按照指示牌取行李的提示,會到達幾個大轉盤,根據電子螢幕提示,找到自己的航班,耐心等待。根據標籤領取自己的行李。

11樓:lian石

可以的,飛機上是可以帶螃蟹的

12樓:飛揚羽毛

可以,但是 處理方式:必須託運。提醒一點,包裝大閘蟹的過程需相當謹慎,首先要預先選擇牢固的泡沫箱,將蟹瀝水後再裝箱,為了保鮮,可放幾隻灌滿水再凍成冰的礦泉水瓶以代替散裝的冰塊來保鮮,但要旋緊瓶蓋,在封好泡沫箱後,外加塑膠袋以防漏水,最後放入紙箱內封存,如果在託運的時候發現裝大閘蟹的箱子漏水,則會被安檢人員打回頭重新包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必須有包裝。

14樓:力爭天下第二

可以的,但是要託運!,關鍵是要用泡沫箱封裝好,裡面加點冰,箱子留點小孔,這樣才能存活。

帶點螃蟹坐飛機要不要託運?

15樓:

每個航空公司對鮮活物品的規定不一樣。但有一點是一樣的,那就是必須託運。現在將南 方 航 空

關於鮮活物品的相關規定提供如下,供借鑑參考採納,如有問題,歡迎和所乘坐的航空公司地面工作人員諮詢

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內不得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飛機裝置或其它裝載物。

鮮活易腐物品中的水產品,在包裝上需更為謹慎,不能漏水、滴水、滲水,不散發不良氣味,通常採用泡沫箱包裝後外部必須進行嚴密塑封,保證在收運到交付過程中不能損害其他旅客的行李,飛機設施裝置及貨物等。

鮮活易腐物品託運時通常拴掛易碎標籤,必須拴掛免除責任行李牌等,另外該類託運物品計入旅客正常行李收費標準執行。

16樓:

國內航班應該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前提是你要能壓住味道;國際航班只能託運,而且託運有風險會被到達國的海關扣押,到時候他們會讓你當著他們的面吃一口證明螃蟹沒毒或者是直接沒收,當然有機率過海關,主要看會不會被警犬聞到

17樓:德塗裝飾

要的,新海鮮需要保鮮,所以建議託運

能飛機託運刮眉刀嗎?

飛機活螃蟹可以辦託運嗎?

18樓:suzy鬱

可以的根據民航局明文規定,作為鮮活農產品的湖蟹是不能以隨身行李的形式帶上飛機的,只能託運,而且不能加水加冰,否則是不能上飛機的。

生鮮蟹類要託運,包裝很有講究。首先,至少要有2層:從內至外依次為泡沫箱、紙箱,並且泡沫箱和紙箱都要留出必要的透氣孔,防止螃蟹在運輸過程中窒息而死亡;其次,在運送中如需放置冰塊需要專門的密封包裝,防止液體滲出。

在換領登機牌時,旅客可以將螃蟹作為託運行李辦理託運手續,按照機票上規定的免費行李額進行託運,一般可以免費託運20公斤的物品。如有大批量的螃蟹需運輸,旅客則可進行貨物運輸。

19樓:旋旋

可以託運螃蟹的,閘蟹在辦理託運的位置辦理,螃蟹一定要用保溫箱全封閉並且加冰,如果是禮盒裝得是不讓託運的,一定要用保溫箱。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託運,需要辦理包機手續。

大閘蟹死了可以吃嗎,大閘蟹和牛奶能一起吃嗎

大閘蟹死了不能吃 首先,死蟹不能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大閘蟹一旦死亡,蟹體內的細菌就會快速的繁殖,分解蟹肉,產生一種毒素,若有人吃了這樣死了的陽澄湖大閘蟹,是會引起中毒的,情況較輕的中毒反應有嘔心 嘔吐 腹瀉等,嚴重的還會發生脫水,甚至休克 昏迷等。當然,也有的人認為,既然是有細菌,那將它煮熟了,細菌都...

飛機上泡菜可以帶嗎要託運嗎?坐飛機能託運幹泡菜嗎

國際航班可以,國內航班不可以,泡菜是按照液體管理,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

火車上可以帶大閘蟹嗎,火車上可以帶活的螃蟹嗎

大閘蟹按鐵路劃分是 鮮活物品 按規定是要託運的,但實際一般車站工作人員對旅客少量自用的會予以放行。有冰凍包裝禮盒或冰袋保鮮措施的,能保48小時,是可以帶上火車的。如果火車執行時間太長,建議不要攜帶。是可以的!只是帶熟的吧!死了就不能吃了!火車上可以帶活的螃蟹嗎 可以。螃蟹不屬於違禁物品。但是攜帶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