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通票,如何預定科隆 蘇黎世的高鐵票

2023-05-14 07:25:05 字數 1855 閱讀 5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德國火車的網上訂票系統預定科隆-蘇黎世的高鐵票。步驟如下:

1,德國鐵路簡稱db,是每個德國人都熟悉之至的簡寫。登入**後,可以從德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荷蘭語、挪威語等歐洲主要語言中選取一種。

2,選好語言、進入訂票頁面後,即可選擇出發到達車站、單程或雙程、日期、數量和座位等級。德國的城際火車ice在歐洲以安全、迅速著稱,基本上二等座就非常舒適了,絕大多數德國人也是選擇二等座出行。

3,然後,頁面上即會出現當天所有可供選擇的車次。這裡有乙個值得一提的細節:在每趟車次的後面,一般會有乙個小小的備註箭頭,裡面是這趟車的一些情況說明和提醒。

比如火車型號、停靠的站台號、是否可以託運自行車(自行車在德國是非常普及的交通工具,很多人在下了火車後騎車上班或回家)、某節車廂沒有殘疾人廁所等等細之又細的細節。如果箭頭變成橙色,則意味著有緊急情況需要特別注意,比如該趟火車臨時取消。

4,選好車次後,就會出現訂座頁面,詢問是否需要預留座位。這相當於詢問訂票人:是買指定座位票,還是不定座位但保證有座票,還是也接受無座票。

5,把所有的座位訊息確定之後,**會自動計算出票價。德國鐵路**常旅客卡,面值為25歐元、50歐元、100歐元三種。常旅客卡持卡人買車票有非常大的折扣,比如50歐元的卡可以打對折,基本上出行一次就可以把買卡的錢省回來,因此非常受歡迎。

6,信用卡支付完成後,可以列印出**自動生成的帶有***的支付發票,也可以選擇讓**傳送確認手機簡訊。德國的火車站沒有進站查票人員,一切以信任為基礎,乘車人都是自己上車找座位,中間也許會有查票人過來要求出示車票(也許不會有),但如果沒票被抓到,罰款是非常重的。

2樓:csr是超人

我的理解是,德國鐵路**不接受國際車票的單獨網上訂座(即只接受在網上買票的同時訂座),瑞士鐵路**也是如此(好像瑞士國內車票都不能在網上單獨訂座)。可以到時在火車站櫃檯辦理訂座。另外,一些地區火車和城郊火車是不訂座的。

科隆車票怎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站或者火車站自動售票機上買就好了。

在蘇黎世兩天,有必要買通票嗎,好糾結

4樓:匿名使用者

歐鐵通票是歐洲二十幾個國家鐵路部門聯合釋出的乙個聯票,目的是促進歐洲鐵路旅遊事業的發展。和中國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使用通票可以在指定時間內不限次的乘坐指定國家的普通慢車和特定天數內的高鐵。

舉個例子,比如我了個荷蘭比利時德國三國16天內指定3天的歐洲通票,生效日期為10月1日,售價為歐(1歐=8元幣)。則在10月1日至16日這16天,我可以任意乘坐荷蘭比利時德國三個國家的普通慢車,並且在這16天中的任意三天,低價(主要是訂座費,一般10歐,有些國家是免費的)乘坐以上三個國家的高鐵。票的持有人必須嚴格按照購票票面的日期、時間和國家乘車,日期不對或者超過日期均會被視為無票乘車。

請教持瑞士通票,如何省錢從蘇黎世乘火車到慕尼黑

5樓:康格菲

你只能乘坐瑞士通票到達德國邊境,德國境內你需要買票。

6樓:歐洲鐵路**票

提前買**的話,沒必要浪費一天的通票。

蘇黎世到因斯布魯克的火車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內到蘇黎世火車站買去往瑞士國外的火車票的(法蘭克福),瑞士通票免了境內段的費用,只支付了5瑞郎的訂座費;然後支付的是德國境內段的火車票費用。

蘇黎世機場到琉森火車票多少錢

8樓:龍眼與荔枝

國外的沒法子查到的。

你還是去國外貼吧看看。

估計有大神了解。

這個定積分如何計算,這個定積分如何計算

定積計算原函式 結式 定積計算具體數值 借給具體數字 定積微逆運算 定積建立定積基礎值代進相減 積 積,積累起數,現網,積.象各種電郵箱,qq等.微積 積微逆運算,即知道函式導函式,反求原函式.應用,積作用僅,量應用於求,通俗說求曲邊三角形面積,巧妙求解積特殊性質決定.函式定積 亦稱原函式 指另族函...

剛剛預定了機票馬上就取消訂單了。沒有出票會不會全額退款

如果在飛機起飛之前,由於天氣原因取消了航班那麼系統就會自動將你買票的錢全額退給你,但如果是因為你自己的個人原因,航空公司會收取你一部分退票費,很少會全額退給你。這個要看各家航空公司怎麼規定的,我記得以前我在退款的時候也是第1天,買了之後第1天當時就說取消出差,然後去退款就收了20 的手續費,這個你還...

武漢植物園門票是通票嗎?進門了看溫室之類的需不需要另外收費

是通票,溫室不需要另外收費,但開放時間有限定。中國科學院武漢植物園位於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是集科學研究 物種儲存和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綜合性科研機構,是中國三大核心科學植物園之一,同時也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植物園都是要門票的嗎?是的,絕大部分的植物園都是要收費的 武漢植物園景點門票多少錢啊?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