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星人無法一鍵還原。外星人怎麼還原系統?

2023-05-14 06:20:01 字數 1179 閱讀 5760

1樓:虛空丶掠奪者

解決安裝windows sp3之後開機出現錯誤**0x80070002解決辦法。

當啟動 microsoft windows xp 時,您可能會收到以下錯誤訊息:

乙個問題阻止 windows 準確地檢查此計算機的許可證。錯誤**:0x80070002。『確定』後系統登出,陷入死迴圈。

這種情況發生在某些xp版本上,如「電腦公司特別版」。原因是windows\\system32\\下缺少了乙個檔案。

解決方法1:進入安全模式,在安裝光碟裡找到和expand.

exe(i386目錄下面),拷到硬碟上,如c:下面,執行cmd,(在c:盤下執行dos命令:

expand ,解壓後會得到乙個oembios.

bin檔案,把這個檔案複製到系統的安裝目錄:windows\\system32\\下面,重啟即可。

解決方法2:如果沒安裝光碟,但邊上有別的xp機器,去system32下將拷貝出來在優盤上,進入安全模式,將檔案轉移到問題電腦的system32下。

放心,安全模式認的出行動硬碟)

2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外星人怎麼還原系統?

3樓:傲血殘鋒

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有「計算機」三個字的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介面上方檔案右側的計算機三個字,在下面的選項中選擇開啟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控制面板選項,注意先把右上角的檢視方式切換為大圖示,點選下面的恢復選項卡。

3.進入恢復選項卡後,出現高階恢復工具選項,選擇開始系統還原就可以了。

4樓:樊螺縱依楠

您好,方法是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f8,選擇修復計算機,然後選擇最後一項dell備份和修復管理器,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外星人怎麼還原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解答能不能幫到你》戴爾外星人怎麼還原出廠化》

人是外星人創造的嗎,是外星人創造的人類嗎

人類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在遙遠的星球上肯定存在這類似我們人類的生物 你們不覺得恐龍的滅亡 人類的出生!想如果恐龍沒有滅亡的話地球就是恐龍的世界 像迅猛龍他們就很聰明 恐龍滅亡怎麼大規模的災難是怎麼發生的?我想 是我的猜想 我們人類原本就是別的星球上的生物 有什麼原因 為了找事和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 最終...

地球是外星人的實驗試,地球會是外星人的試驗品嗎

如果這個假設成立,那麼外星人也可能是某個更高等生命體的試驗品.一切都有可能 樓上的這又怎麼樣呢,事物的一切都是有規律的,既然我們有可能是別人製造的,那麼製造者也可能是被製造的,無窮小 無窮大的問題 外星人開始也玩遊戲。從早期的蘋果機上的 警察抓小偷 到後來的rpg角色扮演,後來是即時式,再後來是網路...

為什麼人類認為外星人存在,並且外星人的科技更先進

三 一些地球上科幻 體現出來的。還有最後1點就是,通過許多科幻 描繪了在未來的一些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以後會在宇宙中遭遇到其他的物種和其他星人。就這些 和人類的乙個想象,讓人們對於外星人有了乙個深刻的了解。因為宇宙中的星球是非常多的,肯定會有其他生命存在的,因為人類文明的時間很短,宇宙的壽命是非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