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耗電問題 5,外星人膝上型電腦耗電嗎

2023-02-20 10:10:03 字數 2293 閱讀 3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渣價效比,自從有了terrans force之後我就沒正眼瞧過alienware,頂配有屁用,越是頂配電池越傷不起,還是sli的,能用半小時算是正常的了,你不要太糾結,遊戲本本來就不是為了「移動遊戲」而設計的,它的設計初衷就是給發燒玩家能夠不在家也能用自己的電腦玩遊戲,配電池最大的作用就是當ups以防突然沒電遊戲資料丟失,絕對不可能和普通本本一樣能用電池玩上3個小時以上(特馬光乙個顯示卡的耗電就比普通本本整台要大了,然後還是sli,還帶oc,你自己想想吧),如果想實現和普通本類似的電池續航,我只能說你會扛不動機子的。

2樓:陸豐漂亮小姐

您好,關於電池的保養,以下幾個建議,您可以參考:第一:筆記本鋰電池不要過度的放電,在拔下外接電源使用電池時,電池電量到百分之十就要進行充電。

第二:平時最好用外接電源,不必把電池拔下來,因為現在的主機板都是有過充保護,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壞,而且不取下電池還可以防止突然停電對電腦硬體的損壞。第三:

電池至少半個月用一次,保持電池正常活性正常工作,長時間不用電池,電池容易損壞。

3樓:風油精泡麵

我用的筆電是alienware m15 r2 用來做word pdf 什麼的省電模式還是可以用六個小時左右的。 但是如果你用來玩大型遊戲不充電玩的話估計乙個小時以內就沒電了。 這證明了這台電腦在高效能的情況下用電很快。

你宿舍用電快取決於充電器充電的功率和電腦放電的功率這就不難算出來這台電腦一小時用多少電了。

外星人膝上型電腦耗電嗎

4樓:網友

在筆記本裡面是否比較耗電,所以外星人筆記本的續航很差(不插電源)比如:外星人寸 gtx1080顯示卡的電源介面卡 100v-240v 240w 自適應交流電源介面卡電池:

8芯鋰電池(非常巨大)

dell外星人台式電腦耗電量多少? 20

5樓:匿名使用者

dell外星人台式電腦最大電源功率是850w,也就是說每小時耗電,這個耗電量還是很厲害的,不過作為骨灰級的遊戲頂級配置電腦主機,這個功耗也是適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說那個型號呢,這樣吧,你hi下我,我的hi是艾琳_薇兒,我幫你把配置詳細分析一下然後針對性推薦一款。

外星人筆記本費電嗎?

7樓:詩和遠方兼有

相對來說比普通本費電,不過相對於效能來說多費點電也是值得的。如果是220v電的話都可以忽略不計。

8樓:五德壽

在筆記本裡面是否比較耗電,所以外星人筆記本的續航很差(不插電源)比如:外星人寸 gtx1080顯示卡的電源介面卡 100v-240v 240w 自適應交流電源介面卡電池:

8芯鋰電池(非常巨大)

9樓:哈士奇比較二

電源他媽就三斤多,一開遊戲那風扇跟螺旋槳一樣,裝上面就能起飛了,你說能不費電麼。

外星人電腦乙個月用多少電?

10樓:潛龍在淵

在某一天把家裡所有用電器斷電 只玩電腦 從開始玩電腦時計時 並檢視電表讀數 數小時後再看看電表讀數 就知道了 意思就是耗電量比台式電腦小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了,一天都在用肯定多了,對比一般膝上型電腦,高也不會太高。

12樓:網友

貌似那個不叫充電器!電池不要也可以用的。

宇宙裡有外星人,但是外星人用電嗎?

13樓:小公升

他們視「電能源的星球文明為低階落後文明,毫不起眼的文明」!星際文明恆星文明使用的高階能源非「電能源」,電能源對他們來講是小兒科能源;他們使用的高階能源非化學能源非電能源只透露這麼多,渺小人類是無法研究的,知識認知度有限,智慧型度有限;人類的未來子孫進入「恆星文明」,入宇宙大家庭才能懂的高階能源種。

外星人筆記本能開幾個gta5,外星人筆記本能用airpod嗎

您的問題敘述的不太詳細,而且也沒有具體的 或者型號,所以請您耐心的描述一下出現的問題 錯誤 提示內容,等等,這樣我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以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麻煩您補充一下。外星人也分好壞,一般的應該是只能開乙個的 看是什麼配置,一般2 3個沒有問題 外星人筆記本能用airpod嗎 價效...

外星人筆記本有啥缺點,外星人筆記本有哪些缺點?

一 外星人電腦是戴爾於2006年收購作為子品牌運作的一個頂級電腦品牌,是一個以遊戲pc作為生產主流的電腦市場頂配級電腦。它們的產品用的硬體均是所能在 甚至廠商們宣傳時才能見到的硬體,再配上超棒的設計與外型做工,這樣的品牌pc頭到尾都透著一個字 酷 參考文章 2020 口碑最好的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

外星人筆記本幾寸比較好,外星人筆記本到底好在哪

基本不動就越大越好,經常移動就越小越好。配置盡量一步到位,顯示卡塢這種玩意兒 奇貴,效能差勁,相容困難,攜帶還麻煩,實在是雞肋一樣的存在,不管你是不是不差錢都不推薦。外星人電腦買15寸的比較好,不大不小 外星人筆記本到底好在哪 娛樂效能比較好,玩遊戲等 外星人整體的配置效能肯定是比較好的。廠家訂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