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新傳主題曲,阿旺新傳片尾曲的歌詞?

2023-05-14 06:10:06 字數 1347 閱讀 2389

1樓:網友

男:十萬夢兒裡有你。

一起闖入穿梭機。

與你挽手星海中探險遠飛。

女:若問為何愛上你。

推開關著的心扉。

你以愛將千顆傷透心救起。

男:怎麼天天見太陽。

東方公升接著夕陽。

女:夜與白天分開去細賞。

男:怎麼一天再漫長。

心中總有你在場。

合:念掛(女)就似是唯一的傾向。

男)著你如在美夢 我想。

sunshine and love be with youin rainy days,i shall be with youlove is no fool

dreams come true

問問愛會有多闊。

原來像那片天高海闊。

love is no fool

dreams come true

i'd always be with you

阿旺新傳片尾曲的歌詞?

2樓:齋溫邴珍

郭晉安+宣萱。

tvb《阿旺新傳》片尾曲。

主唱:郭晉安+宣萱。

男)手中的糖果。

共你伴我高歌。

同路挽手走過。

唯獨你跟我。

女)手執起糖果。

自覺又在哼歌。

相處愛護過。

平淡中有你跟我。

男)從心裡。

已未尋伴侶。

願意奉上所有亦伴隨。

女)童話裹。

願這歡樂可以仍陶醉。

合)避世隱居。

男)愛是從未變。

快樂如當天。

合)手裡帶著甜蜜圓糖憶當天…

阿旺新傳的幕後花絮

3樓:溫柔攻

1.為了塑造阿旺的可愛造型,郭晉安不惜口不停,狂食雪糕,終於成功增肥30磅,變身肥旺仔。

2.阿旺是全劇的靈魂人物。據監製說,幾乎每場都有阿旺。他在劇中只是最長連續「消失」5場的時間,便再次出現。阿旺佔劇超過95%,**率驚人。

3.阿旺最愛烏龜,在造型上除了揹著烏龜背囊外還有多套烏龜t-shirt,而這些烏龜圖案是設計師特別為阿旺設計的。

4.劇中旺母丁秀蓮是甜品高手,為了演得似模似樣,盧宛茵特意到甜品店師傅學藝,她的敬業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5.因為老婆仔喜歡芒果和湯圓,於是阿旺從兩種食材中下苦功,為她研製出老婆湯圓。雖然只是劇中的一種食品,不過幕後人員事前就親自嘗試製作,才創作出這款甜品。

6.劇中李笑好的扮演者湯盈盈因角色大熱,捨棄同甘共苦多年的經理人,改簽無線為經理人,正式做無線「親生女」。

以上資料參考 ]

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在影片中的作用主題曲在影片中起到什麼樣的作用

1 主題曲在影片中的作用有3點 1 概括和凸顯作品的主題 2 烘托氣氛 表達情感 3 不可替代的嚮導作用 2 插曲在影片中的作用 舒緩影片節奏 調節渲染氣氛,營造背景氣氛,達到深化視覺效果的作用。對影片情節推波助瀾,作為鋪墊,烘托感情。在沒有對白的時候,插曲作為輔助,使影片避免空洞,反而更有力度和節...

網球王子主題曲和片尾曲,《解放》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future,you got game 解放 的主題曲和片尾曲?1 主題曲 浪淘沙 北戴河 歌手 廖昌永 填詞 譜曲 佚名 歌詞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 秦皇島外打魚船,一片汪洋都不見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 秦皇島外打魚船,一片汪洋都不見 知向誰邊,知向誰邊 知向誰邊,知向誰邊 往事越千年,魏武揮鞭 東...

雍正小蝶年羹堯主題曲和片尾曲

1 主題曲 恨晚 是一首由小蟲譜曲,陳醒華填詞,小蟲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葬心 阮玲玉電影原聲帶 中,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於1991 12 30。該張 包含了13首歌曲。2 片尾曲 在乎 是一首由陳醒華譜曲,陳醒華填詞,林吉玲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熱門華語139 中,2013 01 01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