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火車站離市區有多遠?鹽城市區有什麼景區?

2023-05-14 06:15:01 字數 5104 閱讀 2382

1樓:羅愛玲

1、到市區不遠,估計附近沒多少公交吧,看得見公交基本坐上去都能到市區,急著到市區打個的好了,講個價十塊出頭!

2、鹽城市區的景點有著名的『新馬泰一日遊』即新四軍紀念館,大銅馬,以及泰山廟,基本在建軍路這一線上,坐5路、15路都可到,還有個陸公祠,在大銅馬往南大概500公尺的樣子吧,有點小,基本都是免費的,附近的景點還有便倉的枯枝牡丹,在文峰大世界站有公交前往。還有公園、廣場之類的,人民公園、黃海公園、鹽瀆公園,世紀廣場等等。

3、當然是鹽城市區好玩了,建湖是鹽城下面的縣啊,其實去射陽海邊灘塗還不錯,有大片的灘塗風光,運氣好能見丹頂鶴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9路公交車到市中心,大概要二十多分鐘的樣子。

市區的景區:鹽瀆公園(免費)、新四軍紀念館(免費)、迎賓公園(免費)、世紀廣場(免費)、人民公園(票價記不清,十塊之內)、陸公祠(十塊之內)。

建湖我沒去過,不過聽去過的人說沒什麼意思,就有一些濕地灘塗什麼的。在市中心的話,你就逛逛街也不錯。

3樓:夢神

1 下了火車坐多少路到市區,大概多久?

23路、38路。

2 市區有什麼景區?門票怎麼樣?

鹽瀆公園(免費)、新四軍紀念館(免費)

人民公園(進門3元,動物園6元) 新體育館,3 鹽城市區好玩還是建湖好玩?

鹽城市區。

4樓:匿名使用者

22路,走黃海路、文港路直達火車站;19路,走建軍路、文港路直達火車站;還有就是55路,具體路線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路、38路。

2、鹽瀆公園(免費)、新四軍紀念館(免費)等。

3、市區好玩。

6樓:義朗紫新

k8575鹽城到南京。就這一班。

51元。

鹽城高鐵站在** 鹽城高鐵站的位置

7樓:陽光生活

1、鹽城站位於中國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二等站,是鹽城市重要的客運樞紐,也是新長鐵路的重要中間站。

2、鹽城站始建於2023年;2023年1月,開通運營,初期僅有貨運業務;2023年7月1日,開通直通旅客列車;2023年3月,鹽城站改擴建工程正式開工;2023年4月18日,改擴建完成的鹽城站正式投入使用。

鹽城火車站到鹽城高鐵站有多遠,怎麼乘坐?

8樓:

摘要。公交線路:z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鹽城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站。

2、乘坐z1路,經過1站, 到達鹽城火車北站。

3、步行約30公尺,到達鹽城北站。

鹽城火車站到鹽城高鐵站有多遠,怎麼乘坐?

公交線路:z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鹽城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站。

2、乘坐z1路,經過1站, 到達鹽城火車北站。

3、步行約30公尺,到達鹽城北站。

鹽城火車站到鹽城高鐵站有多遠,怎麼乘坐?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題意應是「鹽城火車站到鹽城大豐火車站」才對。鹽城火車站到鹽城大豐火車站直線距離有公里,乘坐公交11、h21路兩站,到范公路五星路站下車步行590公尺,到鹽城汽車客運站乘坐鹽豐公交7站,到新團小街站下車步行120公尺到大豐公交g20路上車,乘坐1站到高鐵大豐站下車就是鹽城大豐火車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列車和高鐵都是在鹽城站。

鹽城的火車可以到哪些地方?

11樓:愛生活

可以去很多地方。

北邊瀋陽、哈爾濱、長春,北京、天津、滄州、德州、郯城、臨沂、莒縣、五蓮、諸城、膠州、青島、濟南、棗莊、滕州、鄒城、兗州、泰安、菏澤、聊城、衡水、石家莊、辛集、太原。

省內是徐州、沭陽、新沂、邳州、淮安、泰州、南通、海安、、如皋、阜寧(益林)、東台、建湖、揚州、姜堰、江都、南京。

西邊碭山、商丘、開封、鄭州、洛陽、蘭考、潼關、渭南、西安、寶雞、天水、隴西、定西、蘭州、澠池、三門峽、咸陽、寶雞、略陽、廣元、江油、綿陽、德陽、成都。

鹽城海陸空交通便捷,基本形成高速公路、鐵路、航空、海運、內河航運五位一體的立體化交通運輸網路。南洋國際機場、鹽城港大豐港區、濱海港區、射陽港區、響水港區成為國家一類開放口岸 ,鹽城市成為同時擁有空港、海港兩個一類開放口岸的地級市,是國家沿海發展和長三角一體化兩大戰略的交匯點。

鹽城站立面構思取「展翅騰飛」之意,建築造型突出時代發展的強勁動勢,整體弧面構思給人以向前、向上的動勢,隱喻鹽城市不僅在歷史上具有「新四軍的發源地」的重要地位。

而且在蘇北地區佔有舉足輕重的經濟地位;同時,鹽城站整體造型令人超聲貝殼、風帆的聯想,表達了鹽城臨海的親水性特點,穿插傾斜的曲面極具動感,令人產生弄潮兒的聯想。

12樓:養秀榮邊碧

北京、南京、淮安、南通、揚州、泰州、徐州、成都、蘭州、寶雞、西安、哈爾濱、瀋陽、青島、太原、石家莊。

13樓:倪有福汲卿

南京、南通、淮安、徐州、蘭州、北京、哈爾濱、鄭州、西安、青島、成都、洛陽。

14樓:吉語絲

想去阜陽?怎麼坐火車?

鹽城的火車可以到哪些地方?

15樓:在雷鋒塔吃泡麵的北落基山狼

鹽城火車站新建站在那裡,新火車位置在聊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哈爾濱、長春,北京、天津、滄州、德州、郯城、臨沂、莒縣、五蓮、諸城、膠州、青島、濟南、棗莊、滕州、鄒城、兗州、泰安、菏澤、聊城、衡水、石家莊、辛集、太原。

省內是徐州、沭陽、新沂、邳州、淮安、泰州、南通、海安、、如皋、阜寧(益林)、東台、建湖、揚州、姜堰、江都、南京 碭山、商丘、開封、鄭州、洛陽、蘭考、潼關、渭南、西安、寶雞、天水、隴西、定西、蘭州、澠池、三門峽、咸陽、寶雞、略陽、廣元、江油、綿陽、德陽、成都。

17樓:網友

聊城的火車可以直達江蘇鹽城嗎?

鹽城離哪個城市最近

18樓:皮蛋粯子粥

1、南通。

南通市地處北緯31°41』06」~32°42'44」和東經120°11'47」~121°54'33」。南北最大距離公里,東西最寬處為158.

8公里。市境東瀕黃海,南臨長江,北靠鹽城,西接泰州。

南通「據江海之會,南北之喉」,處於沿海經濟帶與長江經濟帶t型結構交匯點和長江三角洲洲頭,隔江與上海、蘇南燈火相邀,北接廣袤的蘇北平原,通過鐵路與歐亞大陸橋相連;從長江口出海可通達中國沿海和世界各港。

2、揚州。揚州市地處江蘇省中部,位於長江北岸、江淮平原南端。市域在北緯32度15分至33度25分、東經119度01分至119度54分之間。高郵市周山鎮志光村龍華組確定為江蘇省陸域地理幾何中心點。

東部與鹽城市、泰州市毗鄰;南部瀕臨長江,與鎮江市隔江相望;西南部與南京市相連;西部與安徽省滁州市交界;西北部與淮安市接壤。

3、泰州。泰州地處江蘇中部,位於北緯32°01′57″~33°10′59″,東經119°38′24″~120°32′20″。西南、南部隔江與鎮江、常州、無錫、蘇州四市相望,東臨南通,西接揚州,東北部、北部與鹽城、淮安毗鄰,是蘇中入江達海5條航道的交匯處,是沿海與長江「t」型產業帶的結合部。

4、淮安。淮安市地處江蘇省北部中心地域。位於北緯32°43ˊ00"~34°06ˊ00",東經118°12ˊ00"~119°36ˊ30"之間。北接連雲港市,東毗鹽城市,南連揚州市和安徽省滁州市,西鄰宿遷市。

東西最大直線距離132 公里,南北最大直線距離150 公里,面積10072平方公里。

5、連雲港市。

連雲港位於中國沿海中部,江蘇省東北部,處於北緯33°59′~35°07′、東經118°24′~119°48′之間。東瀕黃海,與朝鮮、南韓、日本隔海相望,北與山東日照市接壤,西與山東臨沂市和江蘇徐州市毗鄰,南連江蘇宿遷市、淮安市和鹽城市。

東西最大橫距約129千公尺,南北最大縱距約132千公尺。土地總面積平方千公尺,水域面積平方千公尺,市區建成區面積120平方千公尺。

請問離鹽城最近的城市是**,大概有多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淮安、連雲港是最近的三個城市,距離120公里左右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鹽城市。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2) 行駛80公尺,左轉。

3)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6)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20公尺,在入口,進入鹽靖高速公路3.沿鹽靖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泰州/揚州/s2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橋頭樞紐。

4.沿橋頭樞紐行駛930公尺,過橋頭樞紐,在入口,進入啟揚高速公路5.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啟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泰州(北)/興化/s231出口,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朝泰州/g32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5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興泰北路4) 沿興泰北路行駛公里,朝g328/高港方向,直行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興泰北路6) 沿興泰北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興泰南路7) 沿興泰南路行駛3.

3公里,朝g328/高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興泰南路。

8) 沿興泰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鳳凰東路9) 沿鳳凰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鳳凰東路10) 沿鳳凰東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鳳凰東路11) 沿鳳凰東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泰州市。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北 連雲港 大概200公里,上南 南通 大概200公里。

21樓:自由自在

泰州市,距離九十公里左右,鹽靖高速姜埝出口下.

從鹽城火車站到鹽城馬溝的公交車有哪些

方案1 22直達 2小時35分鐘 19公里 步行6392公尺 從火車站 乘坐22路 18站 到達巨集大公司站 步行約6392公尺 到達鹽城馬溝。方案2 19直達 2小時35分鐘 16公里 步行7080公尺 從火車站 乘坐19路 13站 到達金品花園站 步行約7080公尺 到達鹽城馬溝。方案3 23直...

桂林機場到市區有多遠,桂林機場離市區多遠?打的要多少錢?

公交線路 機場大巴1線 23路,全程約30.9公里1 從桂林兩江國際機場步行約480公尺,到達桂林兩江國際機場站2 乘坐機場大巴1線,經過2站,到達民航大廈站3 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安新小區站 4 乘坐23路,經過4站,到達文明路 市人民醫院 站 也可乘坐16路 5 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桂林市 ...

泰安火車站離泰山風景區有多遠,泰山火車站離泰山景區多遠?如何到達

從泰安火車站 到泰山風景區 全程共2.8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沿龍潭路行駛31公尺2右轉沿岱宗大街行駛1.4公里 3左轉沿金山路行駛0.5公里 4右轉行駛0.7公里 5左轉沿環山路行駛0.2公里,到達終點 泰山火車站離泰山景區多遠?如何到達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 9公里 起點 泰山站 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