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的銀行卡預留手機號怎麼更改,農業銀行卡怎麼修改預留手機號

2022-01-08 23:08:40 字數 1759 閱讀 8580

1樓:曾經最美

中國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修改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預留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3、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設定預留手機。

k寶k令自行修改網銀預留手機號的方法:

1、首先將k寶、或k令插入電腦。然後開啟農行網銀首頁點選【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

2、然後選擇使用【 證書登入 】或【 使用者名稱登入 】即可。

3、登入農行網銀後,先在導航欄點選【 客戶服務 】。

4、然後再點選【 個人資訊管理 】選擇【 基本資訊 】。

5、在基本資訊頁這裡找到【 移動** 】一欄。這裡顯示的就是您預留在農行的原手機號。如果要修改為其他手機號,那麼只需將原來的手機號刪除,輸入【 新的手機號 】然後點選最下方的【 提交 】按鈕即可。

6、接著從彈出的驗證k寶密碼這裡輸入【 k寶密碼 】點選【 確定 】。

7、接下來再從k寶上按下【 ok鍵 】就可以了。

2樓:每天都神采奕奕

你好,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更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動櫃員機上看提示更改

農業銀行卡怎麼修改預留手機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是你本人身份證辦理的,你就再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直接去當地的銀行網點,就能辦理預留手機號碼更改。

農業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怎麼修改

5樓:商業財經視角

回答您好,修改方法如下:

網上銀行

開啟農業銀行網上銀行,點選進入官網主頁,再選擇「個人網上銀行」,輸入賬戶資訊進行登入,登入後找到「客服服務」選項,點選「基本資訊維護」,再選擇修改手機號,修改後點選「提交」即可。

手機銀行

銀行網點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去往農業銀行任一營業網點,再在櫃檯由工作人員進行修改或諮詢銀行工作人員在其指導下,在自助機上進行修改即可。

以上就是三種修改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的方法。

提問銀行卡不在身上

手機銀行登入要手機號嗎

回答您好,需要手機號註冊登陸。

如果已經註冊了,直接登入手機銀行就可以了。

更多1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去農業銀行找業務員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客戶服務-網銀安全管理-安全認證手機號-修改安全認證手機號,或者到銀行櫃檯辦理

8樓:

去櫃檯修改客戶子系統的手機號、訊息服務、手機銀行、安全認證手機號,這四項都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通了網銀,上網銀和櫃檯都可以。如果沒有,櫃檯吧

如何修改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碼?

10樓:威武

怎麼改銀行的預留手機號碼呢?

11樓:奮鬥

我前兩天去弄的!農行的朋友說銀行在的atm可以改!我最後還是到朋友櫃檯上弄了,圖簡單!記得帶身份證

建行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不去銀行怎麼更改

只能去銀 copy行更改哦。因為很多交 bai易會涉及到手機驗證,如du果隨便什麼渠zhi道都能更改手機號碼dao,就不太安全了。你要更改手機號碼需要帶上你的卡 身份證和裝了新手機卡的手機,去建行網點更改,如果是信用卡,在建行網點理財櫃更改。可以在網銀上進行個人資訊更改 怎麼更改中國建設銀行卡的預存...

如何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

步驟如下 1 通過手機銀行修改。登入自己的手機銀行,然後進去核對資料,核對好之後去修改我們新的手機號碼。2 通過網銀去修改。方法跟手機銀行相同。同樣需要核對我們的資訊,然後進行修改。4 去銀行櫃檯修改。這個相對於前面就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要去銀行進行排隊,填單子,讓工作人員幫忙修改。5 如果自己是有...

農業銀行怎麼更改預留手機號

更改中國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步驟如下 1 登入進入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進入到如下介面,點選進入 個人網銀登入 3 執行後按提示安裝控制項,等待安裝完成會出現如下視窗,點完成並重新整理登入介面 4 依次輸入使用者名稱 可以使用手機號 密碼 驗證碼,確認無誤後點 登入 5 登入進入後可以看到右邊第二項是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