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勻膚色問題 有經驗的幫幫忙 不要長篇大論

2023-05-14 03:00:02 字數 3741 閱讀 24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艾文莉的藥精水來敷臉,記住一定要用敷的,不要當一般的爽膚水那樣塗。那樣達不到最好的效果。這個藥精水主要就是去黃氣,讓膚色均勻的。我用過效果很不錯,mm有興趣可以去專櫃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和蔬菜很有幫助的。另外蘭芝的隔離霜還是不錯的,而且**也相對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與你類似的情況,乙個月前,我在美容院做臉部精油(玫瑰、胡蘿蔔籽、檸檬)刮痧,幾次後效果不錯,膚色白了,也均勻了,應該適合你!價錢在兩千五左右。

4樓:網友

用dhc的美白套裝吧,很不錯。500多,網上購買。

5樓:寬心

化妝品只是掩飾的!!不能根本改變(我不推薦你用)是著去些比較好的美容院,讓他們幫你(一定會有辦法的)自己整,用太多化妝品對**也沒有好處~所以我還是體檢你去美容院(權威一些的)他們一定會給你好的建議,也不至於讓你盲目的使用各種化妝品!!

為什麼**膚色分布不均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有一定幫助。

膚色不均勻怎麼調理拜託各位大神

7樓:魘魅

膚色不均勻可能是許多女性朋友,尤其是年輕的女性朋友們很關心的乙個問題。那麼膚色不均怎麼辦呢?其實很好辦,看看就知道了。

1、飲食**,平時多注意補充一些蔬果類的食物,比如綠花菜能使**保持彈性,並且能使**具有抗損傷能力,(膚色不均有時可能就是**被損傷的一種情況);菠菜和捲心菜是完全的抗氧化劑,它們能很快地**膿疱。常吃綠色蔬菜的人也不易有黑眼圈;西瓜會使**變得細嫩。西瓜所含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番茄紅素)能癒合產生皺紋地方的**損傷。

2、使用含果酸的洗面奶和**調節膚色。可以選擇一些富含維生素a、c的洗面奶和**,比如檸檬、奇異果、士多啤梨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有益肌膚美白的食物。大家可以選擇含有這些水果的洗面奶或者**。

3、服用一些妙方:黃豆紅棗膏、葵花黃芪粥、芝麻首烏散等等,大家可以親自動手,既養顏,又美味。 4、其實有時膚色不均是因為體內毒素過多,而燕麥片能過濾體內的有毒物質,這對保持**的光潔非常重要,也可以補充一點大豆,大豆含有大量有利於細胞生長的維生素e。

另外排毒養顏膠囊可以簡單方便的排除毒素! 5.另外,美眉們在日常**保養中,也可採用一些遮瑕粉底液,遮瑕粉等,彌補膚色不均勻的不足,打造光彩亮麗的妝容!

如果是面部膚色不均勻那主要是**氧化,外加t區出油,更加顯黃了~ 雅詩蘭黛紅石榴不錯,我也買了1套在用,建議別用晚霜,夏天太油,可以考慮乳液。便宜的可以考慮nyr的橙花系列~我也有買,還沒用,也是提亮膚色的~ 另外一定要多喝水,充足的水也能緩解**氧化,保濕**也是的,當然夏天你可以考慮做水膜,買瓶雅漾噴霧,每天晚上敷在臉上,連續乙個禮拜,然後改為天一次,三個禮拜還是會有點改變的,當然是要配合其他的護理一起才有效。還有哦,美白**每個禮拜還是要用一次,不是為了美白,而是沉澱你**裡的黃色 用bb霜也不錯,有遮瑕均衡膚色作用有條件就每週做美白**保養。

膚色應該會慢慢變均勻。

8樓:哈嘍哈嘍

你的膚色確實不太好,之前我閨蜜跟你一樣的,膚色特別的不勻稱,每次上妝都要還幾遍分層次,就是膚色不勻,後來我陪她去中醫看了一下,才知道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變差,暗淡無光,並且臉黃乾枯,這個情況我陪他一起找方法,也是調理了近半年才恢復的,當然中間也是走了很多彎路的,最後我們一起找到了乙個方法,可以推薦給你的,就是每天喝8大杯溫開水,同時多吃新鮮蔬菜,新鮮水果,核桃杏仁堅果,與此同時要多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諾雅美,還有維生素b族等。早睡早起不能熬夜,每週三次有氧運動一小時,不能太勞累過度。基本上這個方法是可以幫助你的,還是心情很重要,畢竟這個不是一天造成的,也不能急於一兩天解決,所以不要太擔心太著急。

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改善過來了。

膚色不均勻是什麼原因 詳解幾大因素?

9樓:望絢

生活當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們大概都會有膚色不均勻這種煩惱,而引起這種問題出現的原因多種多樣,例如空氣汙染、飲食生活不規律、老化的角質層的堆積等等,都很容易導致膚色出現不均勻的現象。

一、膚色不均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膚色偏黃的原因。

如果城市的空氣受到了嚴重的汙染以及光老化,就很容易導致**的含氧率出現下降。**含氧率下降就會導致它容易被氧化,從而表層**就會形成一道粗糙且難以去除的死皮。除此之外,平時如果生活飲食都十分不規律,也沒有保持充足的睡眠;再加上長時間精神壓力過大,也會導致**偏黃。

2、**偏紅的原因。

相信平時有些女性朋友們一直擁有的紅潤氣色,而且持久不消退,這難免會讓人覺得十分尷尬。有時候還會感覺**有刺痛和灼熱感,這都是由於**過於敏感而出現了發紅的現象。除此之外,如果長時間處在空調房裡面,就會導致**很容易缺水,因此膚色才會顯得偏紅。

3、膚色偏青的原因。

有些女性朋友們的膚色看起來還會出現偏青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她們個人身體比較虛寒。而出現虛寒很有可能是因為貧血或者是本身血液不迴圈導致的。

4、膚色偏黑的原因。

如果自身的荷爾蒙分泌出現紊亂的情況,又或者是日常沒有做好防曬工作等等原因,都很容易導致黑色素堆積在**的表層,從而導致臉色偏黑。

二、膚色不均勻怎麼調理。

1、飲食**。

平時應該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例如多食用綠花菜就可以讓**保持一定的彈性,也可以讓**具有十分不錯的抗損傷的能力。除此之外,多食用一些菠菜或者是捲心菜也可以加快膿包的**。長時間食用綠色蔬菜還可以讓自身**變得嫩滑有彈性。

2、利用含有果酸成分的洗面奶和**調節膚色。

平時生活中也可以選擇一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成分的洗面奶和**進行膚色的調節。這些成分都具有美白的作用。

3、燕麥片調節法。

很多時候**之所以會出現膚色不均勻的現象,很多時候是因為體內的毒素太多。而燕麥片具有幫助我們過濾體內毒素的作用,也可以保持**的光潔。所以平時也可以多食用一些燕麥片進行膚色的調節。

除此之外,由於大豆也含有大量能夠促進身體細胞生長的維生素e,因此它也是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毒素的。

膚色不均勻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點自然色的隔離霜。

如何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11樓:仙麗女性網

‍‍白皙透亮的肌膚人人都想擁有,然而隨年齡日漸增加、紫外線的暴曬、新陳代謝速率日漸緩慢,膚色也會日漸變黃、變暗,臉上出現惱人暗沉、膚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澱現象。不要做一臉無神、自怨自艾的黃臉婆了,靠這些護膚達人教你的日常細節,來改善膚色不均勻的困擾吧。

改進日常護理中的小方面。

其實只需要改進日常護理中的小方面,就可以輕鬆的地解決膚色不均的困擾。例如,mm們在做日常保養的時候,可將多餘的美白精華塗抹至脖子和手臂,輕輕按摩至吸收,由於美白精華是美白效果最好的護膚品,長期下來,脖子和手臂將和臉上的膚色一樣白皙。

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防曬的重要程度遠超你的想象。

防曬十分重要,無論白天晚上都要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有不抽菸、少喝咖啡,要注意卸妝須徹底,以免化妝品殘留,導致產生斑點等。另外,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新增劑的食物,過多的人工新增劑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

情感上的問題!!有經驗的人幫幫忙拉

你們愛情的天平已經失去平衡了,如果你真不喜歡他,就因為你對你付出太多而勉強在一起,帶來的只是更多傷痛。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一起生活,對他真失去感覺,我建議你們還是分開,但是也很同情男方,這麼多付出換來的只是一場空,但是我個人覺得乙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是希望他心愛的女人過的開心幸福 如果你們在一起連最基本的...

有育兒經驗的請幫幫我,有經驗的寶媽媽幫幫忙,

應該不會是吃玉公尺引起便幹,玉公尺是粗糧,是幫助緩解便秘的。可能是水喝的少的原因。記住一定一定一定要多喝水。為什麼我那麼強調要喝水呢。因為有一陣我寶寶感冒發燒了半個月左右,那一段時間反而大便都是軟軟的,也不出血,寶寶拉得很輕鬆。而過後一段時間就又開始拉一粒粒硬屎了。我想來想去,原來因為感冒發燒,那一...

研究生選導師的問題,有經驗的幫幫忙啊,先謝了

找導師,比人品。看哪個導師的性格適合你比什麼都重要!好都是相對的,實際上,nb都是吹出來的,各個導師差不到哪去。吹得再好不適合你等於0!導師再nb,但是脾氣很差天天熊你讓你生不如死 延期畢不了業,這樣的事可不是乙個兩個。所以,找個人好的,事少的,能順順當當畢業的比啥都強。過來人誠心告知,望採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