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經驗的女孩子來回答問題幫幫忙謝謝啦

2022-04-25 00:55:05 字數 4329 閱讀 5659

1樓:我怕孤獨

愛乙個人7分就夠了!剩下3分愛自己!要不他就會適應了你對他的好而忽視了你也需要人來疼!

付出不等於回報!愛,不是乙個字,而是一生的堅持,有了堅持的力量,任何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但若是你放棄了,就一無所有,包括希望!在怨恨中,沒有人是贏家,為別人的過錯耿耿於懷,只能毒害自己的心靈,與其這樣,不如學會寬恕。

但是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你根本不該愛的人,那麼請你放手,為了愛放棄天長地久,為了愛放棄所謂的永恆.春去秋來,花謝花開,記憶深埋那片心海,所謂糾纏,只是傷害,沒有人去灌溉一切成黑白,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只是我還放不開,內心的依賴,忘了曾經你把我出賣,一路走來,幾許塵埃,愛是誰來還誰的債,決定醒來,躲開傷害,而命運的安排已無法更改,只是我還放不開給我個痛快,因為我已不能夠表白,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期待,無法忽視真愛的存在.愛乙個人有錯嗎?

愛本身是沒有錯的,錯就錯在你在對的時間愛錯了人,最為乙個曾經受過傷害的女人,給你乙個勸告,放棄這段根本屬於你的感情,離開這個根本不屬於你的人,這樣你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才能找回真正的自我,現在的痛苦只是短暫的,如果你在執迷不悟,將來的痛苦會越來越多,會越來越來大,相見卻無從提起,忘記卻又無法抹去,也許放棄才能走出虛擬,放棄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放棄過去,從新開始生活,這是最好的結果,我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活動,比如逛街,旅遊,運動,是自己的時間充實起來,不要給自己太多空閒的時間,或者有乙個更好的辦法,交新男朋友,但是,女孩子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能轉移的,哎!其實就只能依靠自己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知道你越是找他.他就越囂張.那你還做?把**關機.把與他一切聯絡的東西都刪除了.找點事做.轉移注意力.這樣就可以了!

只要一想給他打**.你就要想到他怎麼傷害你的.而你心裡只有氣就不會再想打他的**了.就這樣.你就會忘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沖淡一切,盡量讓自己變的更忙碌一點,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的忘掉了,或者試著找另乙個人,雖然這不是乙個好辦法

5樓:斡悛

放手吧!!!!那樣得人不值得你愛.女孩要珍惜自己,為了所謂的"愛人"傷害自己是不值得的!

6樓:簡單__生活

告訴自己,他不要是他的損失,他有什麼了不起的!讓他後悔去吧,沒有她依然活的很開心!

7樓:露芝雅公主

時間會沖淡一切,只要你不在見他絕對能離開他

8樓:

站在最高的樓,望向遠方,如果愛不能在進行,分手是二個人最好的選擇

看看路上有多少好的男生?為什麼要愛乙個不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朋友幫忙在他面前不經意的說一些你的事~說得越可憐越煽情越好~

最好還要整理一下聊天記錄要你朋友」偷偷的」發給他~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我是男的~你說女的答你~那我就不答你了~我知道該怎麼辦的~不答了

11樓:

找個比他更好的~不過雖然需要時間~

可以找幾個好朋友天天聚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天注定,幸福要爭取,可是有時是有緣無份.所以當你爭取之後發現不行時,就應該微笑的放手,因為那並不是屬於你的幸福.充滿希望的去需找你的真命天子吧!

只有找到屬於你幸福才會過得幸福,租借來的幸福終要還!

13樓:戀愛_達人

其實吧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他

但是也許這就是命 如果你努力了 還是無法挽留住這份感情就放手吧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有一方沒有愛如何維持一段感情,勸你盡早放棄吧!會有更好的男人來呵護,愛護你的!

15樓:

我是男生,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曾經經歷過你這樣的痛苦(因為偶是插足的-_-!),不要總是告訴自己不能離開,去尋找乙份新的感情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能找到乙個全心全意真正愛你的男人,那份愛,會消融你內心的傷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這種感覺就會淡的~

難過也只是短暫的

找個真正愛你的

怎樣將女性年齡比我大說的委婉些,幫幫忙啦,表白 謝謝啦 我喜歡的女生年齡比我大一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把你當小女生來照顧,或許你會說你比我大,但是在我眼裡看到的只是乙個長不大需要人呵護疼愛的女人。可以讓我照顧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歲還叫大?還那麼介意?再說表白和年齡有什麼關係!不明白你什麼心裡

19樓:劇曉莉

我比老公大兩歲,我感覺廷好的

急!!!各位大哥大姐們,幫幫忙,翻譯一下下.謝謝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不要這樣,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可能是英語把我們弄迷糊了.我的意思是我覺得你是個好女孩,對我來說能認識你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只知道我想要和你做朋友.呵呵.我和女孩子接觸不是很多.

不太懂女生.從上學到現在只和乙個女生處過.可能你不會信,但是那是真的.

你是我近兩年第乙個與之聊天的女生.呵呵.

21樓:豬咬了

拜託啦親愛的,我覺得有點不對。可能英語把我們倆都弄糊塗了。我的意思是,我覺得你是乙個很好的女孩,與你相識是對我來說是一場極好的經歷。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只想知道我想與你做朋友。呵呵,我還沒有很多與女孩子相處的經歷,我猜不透女孩子!從我讀書的時候,我只跟乙個女孩相處過,可能你不相信,但這是真的。

你是在這最近兩年內第乙個和我說話的女生。呵呵。

累死我了,不知道是 呵呵,還是她的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親愛的,我相信其中肯定有誤會。也許是是英語使我們產生誤解。我的意思的是我認為你是個漂亮的女孩,對我來說認識你實在是一件奇妙的事,我不知道你怎麼認為的,我只知道我想和你成為朋友,呵呵,我與女孩交往的經歷不多,我對女孩不知所措!

從我在校至今我只交往過乙個女孩。也許你不相信,但是這是真的,你是我近兩年來第乙個為之交談的女孩,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啦,親愛的. 我覺得有些不妥.也許是英語把我們都弄糊塗了.

我是說我覺得你是個好女孩,了解你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怎麼想,我只知道我想做你的朋友.呵呵.

對於女孩,我沒有很多經驗,我對女孩一無所知!只在學校的時候交過乙個女朋友.也許你無法相信,但是真的.

而且你是近兩年唯一乙個和我交談過的女生.呵呵

(看不下去了,這男人實在太不靠譜了)

問一女生需要我幫忙嗎?她只回答說謝謝你啦,並沒有說用還是不用,這

24樓:

你既然問了那就算他說不用了,你也要補上一句沒事的,我正好也閒著。他都沒有說別的就說謝謝說明還是希望你幫助他的呀

25樓:就再吃一口

用幫忙了。都說了謝謝了。

幫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謝謝啦

26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my bike 主語

suddenly狀語

broken down 謂語

on my way home狀語。

這句話的意思是,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的自行車突然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句屬於主謂結構的簡單句,無賓語,但帶地點狀語。

my bike(主語) suddenly(副詞狀語) broke down(謂語) on the way home(地點狀語).

求支招 和乙個廠妹認識了,今天晚上要請他吃飯,和女孩子一般都聊些什麼,他才會開心?求幫忙啦,謝謝嘍

28樓:靈魂深處有感觸

1,首先不激動,平衡心態,放鬆自我。

2,說話得體,語言文明,顯示出有一是的修養。

3,從拉家常,用帶有關心的語氣了詢問對方在廠裡的工作及生活情況,打消對方的戒備心理。

4,如果給雙方有了第一印象,就看你的態度了,真心誠實,約會盡量不遲到。相互信任,少說盡量不說謊話。

……總之,這些不是什麼招數,但也是必不可少的情境。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雙方都都不怎麼了解就先談工作

男人窮,真的沒有女孩子願意嫁麼?女孩子來回答下

當然不是 像我一朋友外貌不錯,家裡也能住住小房開開小車的,但她男朋友家在訂婚的時候連一千塊錢都沒有 可她們那一對卻是我們之中最幸福的一對 她姐要嫁個有錢但人品不太好的人被她家裡堅決否定了我媽媽還叫我要像我朋友學習。我一定不 會把錢作為第一考慮因素 兄弟找個愛你能愛到死心塌地的女孩吧.你就會了解到什麼...

請女孩子來回答一下哈女孩子都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你的要求將女人美化了!愛情靠緣分的。如果你一直執著於這個問題你可能會錯過真愛的!如果真的對你提出什麼要求的話那還是愛情嗎?你的追求沒有錯,只是緣分不跟你說這個!首先我是爺們,第二 你的問題我能回答。乙個字乙個字的,心,錢,愛,帥,壞,我男的 喜歡怎樣的 沒人能說什麼。不過你沒女友的原因大概就在於你最...

希望男生來回答女孩子標準體重問題

有點胖了.不過因為你的個子高.給人的感覺會是很壯.最好控制在60公斤以下.看起來高挑又纖細.身材很健美那種.男生還是會喜歡身材剛好的女生.並不一定是偏瘦的.1.72嗎,我覺得100左右最好,肯定會是個好身姿 一點兒都不胖,身上沒點肉是很難看的。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也是上六十公斤,身高一公尺六八 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