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友是要還是棄。請各位有經驗的幫幫忙吧,沒分了,請原諒

2022-07-23 09:55:04 字數 1842 閱讀 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很詳細啊,請你仔細看看你自己的描述,象我一樣做為乙個圈外人來看下整個情況。

女孩很優秀,但是,並不是外表看到的那樣,女孩並不開心。而且,內心是在冰宮裡一樣。這樣的女生心有些硬的,她不缺任何東西,包括男友。

男生估計也不錯吧,畢竟冰宮的她接受他做男友。

不過,她有軟肋的,她很欠缺親情,但是,該怎樣給她彌補,這是個艱鉅的任務。

同齡的他估計比較難提供無私的包容與關懷。所以,真的做不到的話,那就只有放棄。

如果不想放棄的話,就要回憶下那些童年時看的童話,要經歷很多磨難,然後,得到……

我也不知道你們的大學感情要得到什麼。

2樓:

這個要不要在一起的問題不是別人呢可以給你答案的!!

要是別人可以給你答案的感情,本身就不適合你,愛情只是倆個人的事情,但是感情是很多人的事情,如果你在感情方面沒有乙個成熟的心理,那你就不應該跟她在一起的,那樣只會讓你倆都不舒服。

如果你想要的是乙份真正的愛情,就放棄你的虛榮心理和不成熟的心態。

當然,你要是只要大學期間的美好快樂的愛情遊戲,那你就怎樣高興怎樣來吧。

最後說一句,不要傷害別人的同時,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

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親情無法保障 你還整天跟個小男人似的嫉妒 玩小把戲 你根本不適合他

試著去溫暖她 她能接受你而不是其他人 說明你跟她交往的某件事打動了她仔細想想以往的事情吧 可能你能找到突破口

ps:因為以前我也經歷過,所以留個言吧,這麼少分讓人看這麼長的東西 還沒標點 你小子真夠混的...

4樓:死磕的藝術

既然她接受了你 你就是她的男朋友了 不是嗎 你在要求女友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盡到乙個男朋友的義務 你既然想往後走下去 那就要以乙個老公的身份來要求自己 開啟自己老婆的心結 開導她 不棄不餒 加油

5樓:

o(∩_∩)o...,散了吧,以你現在的心態,無法容納駕馭這個女孩子。

6樓:

要感覺你不成熟

需要學習如何駕馭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上看,這個女孩很不幸。如果你真的愛她,而不是像其他男生那樣只是貪圖她的美貌[當然這些人當中應該也不乏真心愛她的 :-)],那你就要有打持久戰的決心和覺悟,**心靈的創傷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如果你缺乏這種毅力,可以選擇安靜的離開,不要再對她造成新的傷害。

8樓:深圳印記

要好好的了解你女朋友的內心,在內心深處給與愛,了解她,如果知道她的性格,兩個人要互相體貼。

如果你愛她,就要相信,愛情裡最不好的東西我想你是知道哦,猜疑,不信任。

兩人在一起最起碼的要求便是信任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你不了解她家裡的情況,你誤會她不要緊

但是現在你知道她的情況了,作為她的男朋友,我覺得你應該更加呵護和愛她,幫助他,她在家庭裡受到的傷害,你去抹平....

祝願你們相愛一生一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女孩的家庭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這是很需要你的呵護。

是男人就自己看著辦吧!還有,她有人追是好事,說明她有魅力。你該有的是更加努力而不是吃醋生氣(小男生的表現)

11樓:燕皓潔

可能是她家人沒有長期和她住一起,缺少家人的關懷。那現在你既然是她男友,就充當一下家人的角色,多關心她,幫助她找回久違的關懷之情

12樓:公尺蘭71號

那你就更要關心她了呀

朋友這樣做,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請各位幫忙解答,多謝了

是你想多了吧 不要想那麼多就好了.有時侯就算是自己的親兄弟也是這樣的呀 他叫不叫你是他的高興不高興的事了.你完全沒有必要去想那麼多啊.你看平淡點嘛.當然是你的責任 bai別人肯 du定以為你不願 意和zhi大家一起吃飯dao 覺得你可能有什麼隱疾 比如版腳臭的人不願意在別權人家脫鞋拉 酒精過敏的人怕...

請各位大俠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有什麼要改動的嗎如果可以

可以了,現有遊戲都能玩 都蠻好的,就是處理器,為啥不用酷睿i7的 不知道你這個主機板的具體型號是多少,不過應該不會超過500 cpu amd 專x2 250 300多一點 硬碟 wd 500g 盒屬 260.00 記憶體 kst 2g 140左右 顯示卡 ati 5750 512m 牌子很多,不同牌...

請各位懂表的大神看看,這款是真還是高仿,謝謝

這個手錶的外型特徵接近歐公尺茄星座系列手錶,真假難辨。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啥玉石嗎?謝謝?這個是岫巖玉蛇紋石玉雕刻製作成的擺件,如果搭配燈光內部投射就會很好看的。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只鐲子到底是什麼種水,6000買貴了嗎?謝謝?這個鐲子看光潔度,像a貨 但水頭兒不足,色彩嘛,也就那麼回事兒 我不知道...